离烨

社畜,半退

[百合/完结]搭档可能在暗恋我(九)

觉得有点烂尾,满脸绝望

  “不是哨兵标记向导吗?”
  “我不占主导只怕是结合不上。”
  我们在这个问题上没纠结多久就传来了之前的安全房被突袭的消息。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结合热这种东西,是由向导最先感应到的。而哨兵感受到后比向导难以控制些。
  听首领说,在这种时候向导想占主导地位很难,因为哨兵在结合热中想让着对方都很难。反正在喜欢上这家伙之前我也从没纠结过这种问题。
  毕竟我一开始喜欢的,是男性的哨兵。
  少女心我也不是没有过,与喜欢的人身心交融,随着身体逐渐被打开,结合热逐渐变得炽热,随后精神与身体皆与对方融为一体,再不分离。
  如今我不是要被这么做。
  我要进入面前女孩子并没有那么强大的身体,进入她并没有那么强韧的精神,利用能将我们两人理智都失去,只剩下原始欲望的结合热和正式结合,用我恢复不到十分之一的精神,将她的精神世界完全唤醒,再进行连结。
  事实证明,我能做好。
  本来静了音的电话发出噪音,我就知道首领又让他哨兵黑进了我的手机。
  “在你暗爽的时候打扰你还真不好意思呢~”首领的声音在那一边已经是明爽了,“不过,有人马上就要找到这里了哟~”
  我把手机拿到面前,锦希刚才吓到缩进被子里了,现在也把脑袋探了出来。
  满屏红名在向这边包抄。
  “起来了,”我戳了戳她的脸,“对面要打过来了。”
  哨兵恢复力极高,她就欲言又止一直到她由光溜溜变成全副武装,拉开门,犹犹豫豫地说道:“肖云青……把通感解除了吧,我想看看我能感觉到什么程度。”
  “你以为我有那个精神力帮你通感?”我鄙视她,随后放柔口气,“锦希,在结合成功的时候,我就没有通感了。”
  她愣了一下,随后笑了起来。
  那是我熟悉的,大家所熟悉的,属于第二哨兵余锦希的笑容。
  我也跟着牵起相似的笑容:“走吧。”
  我这么一说,她就冲了出去。
  希望她别浪过头了,还要我这种精神力给她调整……
  应该不会。
  我能感受到她精神世界里欢腾的气氛,比她今年见到我之前好太多。
  那只虎皮纹的猫出现在我脚边,用与她那秒天秒地秒空气的气势完全不同的样子蹭我的裤脚。
  “喵~”还给我卖萌。
  我把它抱怀里,又因为战斗碍事,把它放进了肩上。
  结果锦希一回头就看到了一只一边补位一边被肩上的猫蹭脸的肖云青。
  别问我为什么用只,因为她被萌到了。
  感受到我的心情,她黑着一张脸把她的猫咪抢了过来,对着它的脸猛地一阵捏捏捏。
  她的猫不服气地叫了两声,消失在她怀里。
  我把目光投向满场失去战斗能力的人中,安排人出来打扫残局。
  我们很快回到研究所门口,此时的研究所明里暗里都是一片戒备森严的样子。我将选择权交给我的哨兵,却发现我们的想法与笑容一模一样。
  我经常自嘲我不懂她。
  但在战斗方面,她就像是以前的我。
  我不懂怎配说你是我的曾经。
  哨兵将自己的气势瞬间提升到最高峰,整个人如同离弦之箭般窜出,她直接将面前的敌人全部击飞。
  向导在她后面气定神闲地跟着,精神力却有点杂乱无章一般向周围疯狂碾压,只有与我结合的哨兵幸免于难。
  那一瞬间我觉得我们所向无敌。
  我相信她也是这么想的。
  人工合成的哨兵与向导连普通人都算不上。单就根本无法控制自身的气场来看,这就使他们无法在普通人中立足,同时真正的哨兵向导也会因此不屑。
  因此他们只能作为彼此对方的立足之地,就算是被迫,对这里有恨意,也会与将毁掉这里的我们,不死不休。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并且划破了正在手术台前做手术的医生的脖子。
  最后我们一把火烧了这里。
  “结束了。”余锦希心情颇有些复杂地总结。
  “没有,”我翻了个白眼,“回去还要至少写两篇报告。”
  “回去借我抄一份吧。”余锦希提议道。
  “我们要求不一样啊。”我翻了个白眼,“向导要分析的比哨兵多,还有,我要升职了。”
  升职期间写的报告总要特殊些。
  “……你现在是什么职位?”她看了我半天,才问我。
  “大概就是……”我眯着眼睛,“升职以后你要对我行礼的那种哈哈哈哈。”
  然后她一拳揍了过来,我习以为常地接住。
  我们一直打回了方才的安全房,然后两个人齐齐地往床上一倒,相视而笑。
  在下面有人丧歌都唱上的时候,首领才凯旋归来。吴天行欢快地把临时首领的权力上交,首领看着我们俩叹了口气,然后对下面的人说着全是杀意的话:
  “真可惜,我理想中的两个继任者居然对这个位置都~没有兴趣呢~”
  吴天行懒洋洋地目光扫过几个看着他面色不善的成员,他们在首领的威压下,没有吭声。
  我脑海里闪过他们的资料,大部分都是敲打一下就怂下去的主,那他们之中,倒是有一个带头人。
  真正需要敲打的,只有那一个。
  “吴天行,肖云青,升职为干部级,理由刚才也解释清楚了,那么,散会,云青交一下报告。”吴天行给首领打的颜色被首领完美接收,首领笑着点了点头,“对了,天行,锦希刚回来的时候相当兴奋地问我下一届哨兵向导排行大赛,看来她对第一哨兵的位置十分有信心呢~”
  吴天行意思意思隐蔽地,狠狠瞪了我一眼。
  锦希一回到这边就开始她锲而不舍的挑战之路,一心想夺得去年失之交臂的第一哨兵的位置。事实上,去年她确实因为精神不稳定影响了发挥。
  “当然,她也替云青你报了向导排名与二二哨向排名的比赛。”首领冲我相当幸灾乐祸地一阵挤眉弄眼,“当然,你们没有意见不合吧。”
  我对这些一向是没有兴趣的,每次都弃权没有参加。
  “当然没有。”我露出了他在开玩笑的神情。
  事实上她连不合的机会也没给我,直接给我报了名。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小希希。
  “然后,还有一件事……”首领拖着嗓子,满脸幸福美满,“我要结婚了。”
  在订婚后两周,首领将举办自己的婚礼并领取结合证明,以身作则提醒我们这些不合法结合的小年轻,早点领证。
  对此锦希愤怒地将未登记结合在排队的名单丢到我面前。我有点吃惊她这么急,更吃惊这份名单长到半年后才轮到最后面的我们。
  一天五对,要排到半年后。
  如今我跟锦希两人一张请帖,收到请帖的时候首领让我们坐到家属席上去。
  “需要我提醒他家属不需要发请帖吗?”锦希问我。
  “不用了。”我面无表情地回答,他怎么这么搞心里难道没有b数吗?
  从他以一个黑医兼情报贩子的身份敢抹一个帮派首领的脖子取而代之的事情就可以看出来,他的心里,从没有b数。
  在自己婚礼宴上宣布,今天同样是我跟锦希,万闻道和吴天行订婚的日子。
  “不愧是亲生的。”差点一身休闲服就来了的锦希看了一眼同样懵逼的万闻道吴天行,在想出门前我把她赶回去换礼服的事情。
  “我只是觉得他一定会搞事而已。”我翻了个白眼,端着酒杯就上了。什么戒指,誓词……谁搞事谁准备了。
  看着我上了,吴天行也站起来,拍了拍万闻道,生无可恋地站在了台上。余锦希嘴角一扯,瞬间跟了上来。
  “不是说登记结合的预约到半年后吗?”我安慰这三个,“这样一来我们对外宣布了,登记的事会快一些。”
  “好吧。”锦希其实很不擅长社交场合,更不擅长致辞与被万众瞩目,在我的精神暗示下,还算完美完成。
  宴会结束后,锦希瞬间摘下中指上一看就不值钱的便宜货,随手放回红色的小盒子,抬起头来一脸嫌弃:“我们再去买一对吧。”
  “的确,不太合适。”我皱着眉取下银色小环。
  “我们跟他们的戒指一看就知道是一款。”她翻了个白眼去看对面两位男士,“我估计首领拿了两对一模一样的男女对戒,换了一下给我们的。”
  吴天行比她反应更嚣张,直接一把夺过万闻道的,和自己的一并丢进隔他们三百米远的垃圾桶。
  “好歹是银制的。”我把我的交给锦希,她一并放好塞进了我带的包的外层。
  ……公交卡零钱的那一层。
  这时吴天行和万闻道已经打开他们车门进去了,我向他们摆摆手:“白白,我可不想戒指都跟你们买一家的。”
  “滚。”吴天行回应我高贵冷艳的一瞥。
  我当然不会跟他一般见识。
  结果当我们找到一家经常给哨兵向导定制戒指,首领选择的那家店后,这两个人已经在里面了。
  事实证明flag是不能乱立的。
  “吴天行,万闻道和肖云青,余锦希两对是吗?”而且导购员小姐姐还一副很熟的样子,“有一位夏先生给你们支付了两对定制戒指的钱,你们只要选择款式就行了。”
  “这算什么,脱单福利?升职祝贺?体恤下属?”吴天行不解。
  “首领没这么好心。”我说。
  “请将他昨日借走的手工银戒交还,就可以选择您们心仪的戒指了。”
  我一脸淡定地伸手拿跟公交卡零钱一个价值的玩意交给她,锦希在一边已经坐在椅子上,笑到整个人都靠在我身上了。
  “哈哈哈哈哈叫你装逼……”
  装逼的人准备装到底,吴天行一巴掌拍在在柜台上,看到就震了两震的柜台,我以他半年前的力量指标保证,他还是怂了的。
  “那对不值钱的戒指,我丢了,不好意思”,然而他笑得依旧自信无比,不愧是跟我一起进行卧底任务的人,一点破绽都没有,“我们可以赔的。”
  “可以,那对戒指是纯银纯手工雕琢,”小姐姐的微笑稳如泰山,“一共四万零两千元,请您付款。”
  “……”吴天行已经傻了。
  “她们的是两枚女式戒指,不算一对吧,”万闻道此时看向我,微笑微笑再微笑,“按道理,应该由我吗各赔偿一半的钱。”
  锦希一声“靠”就骂了出来。
  “那行,我回去翻垃圾桶,”我毫不在意地摊手,“我们最近很缺钱,虽然夏先生确实给我们的是两枚女式戒指,但没有阻止你们丟掉,我们毕竟也有连带责任。”
  “算了,”万闻道有点僵硬,“我叫别人找了送过来。”
  呵。
  高层成员让核心成员去翻垃圾桶,这种事情传出去啧啧啧。
  万闻道起身打电话,吴天行在锦希拍手666的情况下依旧看着我:“至于吗?”
  锦希咳了一声。
  “嗯,我家被打坏了一套,锦希家被打坏了一套,”我无语望天花板,“我们现在很穷很穷很穷。”
  “那是你嘴贱。”锦希说我。
  作为一个嘴贱我自然怼回去:“明明是你手贱。”
  就在事情要变成以前那样的时候,导购员猛地一拍柜台,那手劲比吴天行那一下强多了。
  “两位家庭问题请不要影响到我们生意好吗?”
  emmmm我错了。
  我们对视一眼,笑了起来。
  “话说,我们俩的家怎么办?”
  “哨向共同财产,你说怎么办?”
  “我没钱……”
  “我也没钱……”
  两个穷逼一致看向对面两个四万两千都赔的起的土豪。
  土豪:“滚。”
        —fin—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