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烨

社畜,半退

【黑子all】凭本事装B为什么要说我是O(一)

abo+原著世界观   正篇结局之后   分线结局尽量填 

我流黑篮 有理解不一样地轻拍

ooc和吐槽都是我的

请善待冷cp患者

 

 

 

 

 

 

 

 

        黑子哲也,一个很奇特的普通高中生男性alpha。

        普通在于他在普通场合万千人群中找不出来,平凡的身高,平凡的体型,平凡的气质,甚至存在感都非常低。

        奇特的是,这样的一个人,是个alpha。

  以前少年也为他的存在感低产生过困扰,后来在确定了在篮球队伍中的位置之后反而把这点不断放大,在球场上广泛使用视线诱导,获得了他那强大的队友们的认可。

        他喜欢篮球,喜欢到本来困扰的低存在感也可爱起来,然后他觉醒成了一名alpha。

        一名注定强大的,天生身为的领导者的,凌驾于他人之上的,alpha。

        这对刚找到自己团队中的地位的少年来说,是一种巨大的困扰。最后他选择将自己的信息素完全压抑下来,存在感放得更低,眼神更加平静甚至平庸,与普通beta少年无异。

        再跟校医打好关系,开一份beta证明,之后就当作自己是一个bata,不起眼而又平凡地活下去,还能继续喜欢篮球……

  原本是这样的。

  刚上高中的时候就加入了新高中的篮球部的,来自篮球豪门的幻之第六人,没有校医的beta证明。

  即使如此,在日常活动中只需要填写第一性别的少年依旧被当作再普通不过的beta生活着。

  winter cup冠军,找到自己道路,并证明了其正确的少放松下紧绷神经,Alpha汹涌的发情期接踵而至。

  alpha的发情期没有omega稳定,也没有omega频繁,

  好友同为alpha火神的去黑子家探望请假在家的好友,抱怨对方不告诉自己第二性别,却一如既往地等到对方无辜而又冷静的回答。

  “我从来没说过我是不是个alpha啊,火神君?”

  哑口无言的火神捂着脸叹了口气,一脸无奈:“你啊……要是对手有个omega,即使是拿我作掩护也有可能被对方盯上啊。”

        “火神君是在小看一个alpha吗?”黑子平视他,“请不要小看我。”

        火神有些无奈,但他无奈的时候就发现,他又找不到黑子了。

  在alpha发情期,即使稳定下来可以见人,alpha一般也根本无法控制自己的信息素,而方才信息素浓郁到火神专门喷了抑制剂才能保持住自己本能的敌意的黑子,连人带信息素一起消失在他的视线与感知之中。

  “以及,”突然出现在他身后的声音又吓了他一跳,“他们中是有omega的。”

  “啊?”火神愣了一下,搭档已久他当然明白对方的意思,只不过完全不敢相信。

     “奇迹的世代。”黑子平静地说道,“他们中有omega。”

     “啊?!”更大的质疑声带着不可置信,几乎响彻云霄。

         “不过我答应了那位omega要为他保密,他也只以为我只是个beta而已,”黑子一脸淡定,“所以很抱歉,我不能告诉火神君他的名字。”

         “啊啊。”

  去探望完黑子,火神今天只能一个人去买新的球鞋。来自美国的海归少年不愁零花钱生活费,但每次最贵的球鞋也很快穿烂依旧令他无奈。

  “啊?怎么买个球鞋都能遇到你啊?!”结果对面传来一声咒骂,脸色跟他的肤色一样黑的青峰大辉满脸不爽地看着他,“而且哲也不在,真是扫兴,明明是他家附近的体育用品店。”

  “啊?”火神也不服输的堵回去,“我也想问你啊,你家离这边很远的吧?专门跑过来买球鞋?”

  “怎么不行?哲的家旁边这家的球鞋我穿起来很舒服当然要过来!”青峰眉峰一挑,突然想到了什么,“喂你这家伙,该不会也……”

  “哈?”火神不知道他在也什么。

  青峰闻到过黑子的信息素。少年的信息素清清淡淡的,却带着香草奶昔的香甜,令青峰作为一个alpha感到无比舒心……

  “哲你……”他当时无比惊异,看着一如既往淡定的搭档,突然感觉难以呼吸。

  你居然是个omega?!

  “我没有说我不是啊?”淡定的搭档眨了眨眼睛,有点不解对方的吃惊,虽然他们都理解错了对方的意思,“毕竟性别那一栏上面只需要填第一性别不是吗?”

  大大咧咧地把第二性别写在性别那一栏的,只有炫耀自己优势的alpha与omega而已。

        如今社会开明了许多,比如发明了解除omega的标记的药物,A与O可以成为同班同学,只要有能力omega也能成为领导者等等,更何况禁止使用信息素为武器的运动比赛。

         见搭档没有隐瞒也没有宣扬的意思,青峰就开始当作只有他一人知道的秘密。在意外发现不止一个人对重视的搭档有意思的时候,自以为自己喜欢的是女性身材好的omega的少年开始了为朋友漫长的隐瞒过程,并且在黑子与他们决裂之后依然甘之如饴。

        说他没意思谁信啊。

        因此青峰心里有点不好的预感:一直没有刻意隐藏自己的第二性别的哲……不会直接告诉面前这家伙了吧?!

        火神没有追究对方在“也”什么,他的注意力放在了自己穿得惯的鞋子居然跟青峰一个品牌一个款式上面,还好两个人没有拿同一种颜色,否则还真要分辨不清楚了。

        然而青峰没准备放过这个重点。他直接拦住火神,笑容挑衅而不自知:“哲就麻烦你照顾了。”

        火神看到那个眼神先是有点恼火,但他好歹也明白面前勉强说是朋友的人的性格,于是他听了下去。

        然后他就更不解了:“黑子哪里需要我照顾了?”

         一直觉得除了吃的比较少很喜欢喝甜奶昔以外对方比自己可靠多了,火神完全不觉得对方需要什么照顾。

        “那家伙还是很受欢迎的,在奇迹的世代里面,”青峰懒洋洋地转身就走,“你可要小心哦,被拐走了可别怪我提醒你。”

        说着,他皱起了眉。

        ——确实那家伙只是很重要的朋友没错,要那家伙现在的搭档照顾一下那家伙也没错,那为什么……

         我心里那么不爽呢?

        于是很不爽的青峰大辉拖着前搭档的现搭档打了一下午街头篮球,心中那一丝不快早就烟消云散了。

        黑子在alpha短暂的发情期结束后回到上学的日子,被篮球部的同伴们慰问吐槽稀奇了一番之后,回到了训练的日子。除了因为缺了几天训练加大的训练量以外,与以往的日常毫无不同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也会这样结束。

        ——本来是这样的。

        “小黑子,我来找你玩了哟~”还没结束训练,但是结束在这一块儿拍摄的黄濑大大的笑脸就出现在城凛篮球部的大家眼里,“咦?还在练习吗?”

        “还不是因为这家伙几天没训练了教官要加训,”日向在一边擦汗,口气有点抱怨,“结果变成了大家全部陪他一起加练。”

        “对不起。”黑子停了下来,看向黄濑,声音带点喘气,但依旧平稳,“黄濑君,好久不见了。”

        相田丽子看到黄濑眼睛一亮,企图约到一次与海常的练习赛,可惜黄濑既不是队长也不是部长更不是教官这种能决定整个篮球部的存在,他固然期待,这件事他也无法做主。

        “好啊,我去跟前辈说一声。”然而黄濑答应地相当快,眼中满是期待。

        丽子满意地……打开开了篮球部原本关上的大门,外面因为明星黄濑凉太蜂拥而至就差砸门的女孩子们顿时拼命地挤了进来,把大明星团团围住,期待得到签名合照甚至拥抱。

        “相田桑,这也太欺负人了吧?”花痴的声音中传来了明星抱怨的声音,然而他在女性中无往不利的魅力在教官小姐眼中还不如那颗橙色的圆圆的篮球,双手抱胸的少女猛地吹了一声口哨们,叫囊括了ABO三种性别的女孩们签完名握完手就走,不要耽误部员训练。

        “是~”少女们回答一声,并没有停下扑向男神的脚步。

        训练结束,黑子换好衣服,看见等在更衣室门口的黄濑,点了点头走上去:“久等了,黄濑君。”

         他身边的火神也随意地打了个招呼。

         黄濑却一直保持着在嗅着什么的姿势,微微皱着眉头:“小黑子,你把香草奶昔带到更衣室里偷偷喝吗?”

         “请不要把我和紫原君相提并论。”黑子很平静地反驳。

         “哎?我没有闻到香草奶昔的味道啊?是你的错觉吧?”感受到魔鬼教官的目光,日向连忙为刚刚解放的部员辩护。

         “哦那个啊,”火神在一边理所当然地说道,“那个是黑子信息素的味道,他发情期刚刚结束,还控制得不太顺手吧?”

         “喂你这家伙是多喜欢香草奶昔啊?信息素都是这种味道。”日向是个beta,无法闻到信息素,但这并不妨碍他吐槽。

         “就是啊,”火神揽过黑子的脖颈,跟着吐槽,“我去他家代表大家看望他的时候,满屋子都是甜到昏厥的味道……嗷!”

        被黑子揍了一拳。

        更多人的吐槽加了进来,整个空间内一片喧闹。

        唯有在中心的黄濑凉太,与距离他们有点远的相田丽子,神情有些复杂。

        “小黑子……是omega,所以发情期……需要小火神帮忙?”

        “黄濑君……不是beta吗?怎么能闻到黑子君的信息素?”:

         两个人几乎同时在心里哀嚎一声

         ——这不是更艰难了嘛?!

         ——奇迹的世代都是群什么人啊?

—TBC—

评论(10)

热度(31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