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烨

社畜,半退

【黑子all】凭本事装B为什么要说我是O(二)

abo+原著世界观
人物不是我的 但ooc一定是我的
冷cp的人气……比想象中的高?
本章又名手动闹鬼现场
你可能从未见过如此霸气的omega

 

         他睁开了眼睛。
  呼吸混乱,浑身发烫,四肢无力。
  很熟悉的发情期现象,但这次似乎有些不同,他的意识是清醒的。就像是旁观者一样没有受到情欲的任何影响,却能真切的感受到身体的种种变化与反应。
  但他的反应就像是被失去了理智一般。
  这时,他的房门被敲响了。
  “不好意思打扰一下,[——]君,刚才看了一下你家的监控不好意思,有坏人进来了的样子……[——]君?”
  黑子哲也的声音,带着一贯的平稳与清冽。
  而这个声音如同压倒屋檐的最后一根稻草一般,本就泛滥omega的信息素突然成倍数疯涨,带着势不可挡之势扑向大门,甚至从门的缝隙挤了出去,扑向门外的人。
  发现了异常的黑子在放大音量喊了两声他的名字没得到回应之后,说了声“失礼了”便直接打开了没来得及反锁的门。
  随后看见了,他绝对不想让黑子看见的,这副样子。
  而黑子只是微微放大了眼睛,在他出现在视线内的那一刻,omega暴乱的信息素瞬间汇聚成一张大网,向黑子猛地压了过去。而黑子眼中的慌乱只维持了一瞬,便向他的书桌走过去。
  “能告诉我你的抑制剂放在哪里了吗?[——]君。”
  明明是强装淡定镇静的,都在发抖的声音,却使他冷静了下来,连信息素都安静了。
  他颤抖着指向书柜。
  “嗨。”omega的抑制剂有很多类型,喷雾的,口服的,甚至注射的。注射的效果最强但副作用也最大,最大副作用是药效一过发情程度加倍。但黑子轻轻楚楚地看见没有任何保安的大房子中鬼鬼祟祟溜进来的人,明白这里没有人保护的原因,正因为如此,他才必须立刻恢复。
  注射完抑制剂,黑子想打开窗户通风,被他拒绝了。
  “不需要顾及我,现在的重点是那群家伙。”
  “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吗?”黑子点点头,像以往一样发问。对方平静清澈的眼神面对这副样子的他,完全不给人冒犯的感觉。
  对此,他感觉好了很多,也不觉得失落。毕竟他就应该被这样对待,而不是被宠着被保护着。
  他的房间是除了主卧以外最安全的房间,也拥有一套完全的保安系统。此时他打开了电脑,上面的监控清晰地拍到了五六个个躲着摄像头前进,但依旧落下不少破绽的西装男。
  此时的他们,正在小声地交流着什么,监视的两个人无法听清。
  “保安在十五分钟左右才能到,”他看了看手机上的答复,有些不耐。
  十五分钟足够这群人做完想做的,大摇大摆地离去了,他只需要交给手下,让他们追踪就好了。但这完全不符合他的作风。
  突然,客厅的监控依次炸开散成雪花屏,而其他地方完全失去了那群人的踪迹。
  “都在客厅……吗?至少弄清楚他们要做什么。”他自言自语。
  “那我去看看吧。”黑子在一边出声,“我存在感不高,只要黑暗里听清楚他们在干什么就行了吧。”
  “你!”他有些惊讶,还是从自己上锁的抽屉里拿出了一把钥匙,打开了从床底下拿出来的小箱子。
  “挑几件保护好自己。”
  黑子看着里面的匕首手枪,沉默了一会儿,还是挑了一把电击枪,没有经历危险的少年没有伤人的打算,但并不代表他没有攻击性。
  “嗯,那我去了。”黑子点点头,还是深吸一口气,打开了门。
  关上门的少年眼中闪过了一丝困惑,随后恢复了平静。
  ——为什么我会想把那些人全部打倒呢?
  ——可能是因为,alpha对omega保护的本能吧。
  他拿着手上的那把小巧的枪走在黑暗的走廊中,alpha天生的好记忆让他清晰回忆着同伴很大的家中房间与结构,他走到客厅的门口,轻轻感觉了一会儿。
  全部,都是beta吗?
  平凡的少年与非凡的同伴忘记了alpha与omega的骄傲与才能,他们不会屈从于这种偷鸡摸狗的工作。
  存在感极低的少年直接走入黑暗,走到那群人身边也没被发现,借着他们昏暗的手电筒他看清了整间客厅的结构,以及他们在做什么。
  ——他们在搬动客厅的壁画。
  由于晕车来到了同伴家休息的黑子路过那幅画的时候,整个人的世界天旋地转,连那里之前有没有壁画都毫无印象。
  准备偷偷回到同伴的房间报告情况——希望那里的信息素散得差不多了,黑子听到了那群人中为首的一人开了口。
  “本来以为没有人的,结果这家的大少爷在这别墅里面?怎么连保安都没有?”
  “那是要多自信啊?”他手下的人调侃道。
  “上面说小少爷带了个生病的同学过来亲自照顾……我看那哪里是同学啊?比保镖还值得信任?”为首的人嗤笑一声。
  “我看是不想让保镖看到他的小omega吧?”另一个人插嘴,“这种大家族哪来真正值得信任的朋友?”
  这几个人低低地笑了起来。
  黑子手一抖,电击枪差点从手中滑了出去。
  “谁!”为首的人顿时脱口而出。
  这时,客厅的灯突然全部打开,整个客厅一片灯火通明。长期习惯黑暗的眼睛被刺痛到无法睁开,他们下意识挡住眼睛,口中一片惊呼。
  灯又立刻关上了,他们甚至没有看到开关处的人影,眼前全是沉沉浮浮的,发亮的色块。
  “砰”的声音突然接二连三地接连响起,冷风灌入客厅,灌入他们的衣领。
  窗户开了,窗前什么都没有。
  窗外的月光照在失去壁画的墙面上,竟然歪歪斜斜凝成了一团影,似乎是一个人的样子,女人的笑声,带着轻灵与柔和,伴随着轻起的脚步声,惊起。
  “有,有鬼啊啊啊!”其中一名男子突然爆出一声尖叫。
  众人僵硬地看到他指着的地方,一只篮球在一上一下地弹跳着,似乎有一只手在拍打着它。
  但是月光下,依旧什么都没有。
  这时“嗞嗞”一声,给他们指明篮球的那人已经软软地倒下。
  “啊——”尖叫声只发出了一半便戛然而止。众人回头,却只看到尖叫的那人,应声而倒。
  “开什么玩笑!”为首的那人一把扯过剩下两个人,让他们三个挨在一起,手中的刀反射着月光,“臭小鬼!”
  然而有什么从他高举着的胳膊下面伸出,轻轻打在由于紧张而靠在一起的两人,其中一人身上。
  一阵惨叫与电光,两个人相继倒下。
  “抓到你了臭小鬼!”剩下的男人狞笑一声,向后抓去,不料他身后空无一物。
  “嗞嗞……”男人高大的背后,有什么触上了他的脖颈。
  结束了。
  站在男人身后的黑子长吁一口气,松懈下来,不料客厅的灯再度被猛地打开!
  “哲也!”
  来不及面对光明,没来得及闭上的眼睛映出了同伴惊慌而又苍白的面容。
  这是赤司征十郎自第二人格出现以来,第一次露出惊慌的神情。
  “我没事,赤司君。”黑子捂住眼睛,表情一片平和,“只是觉得他们要偷走的东西,对赤司君来说非常重要罢了。”
  “是啊,非常重要。”赤司才看向那副壁画,眼中依旧闪过什么,“但是哲也,我不需要用你你去换一副壁画。”
  壁画上,红色长发的温婉女子一袭简单的白裙,却不显得娇弱。
  “……嗨。”黑子微笑了起来。
  他睁开了眼睛。
  “关于黑子,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赤司坐在学生会的办公室里,双眼皆是同样的颜色。
  他在心里这么问着。
  “啊,”心中传出来了只有他才能“听”到的轻笑,“当然了,即使是自己,也有想隐瞒的事情。”
  “果然那天……”
  “啊,那之后,我看到哲也在偷偷给自己喷抑制剂。”另一个自己说道,“会被omega信息素影响到,但不会被吸引的,只有身为omega的同类。”
  “——我们最重要的弱点,是跟我们一样的,omega。”
  (黑子:???)
—tbc—

刚看黑篮的时候我还在中二期,当时觉得黑子这能力不去暗杀潜伏之类的可惜了,中二期过了觉得.……打打篮球吓吓人就很好了。

评论(11)

热度(1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