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烨

社畜,半退

【27all/大纲文】若我一无所有(日本篇下)

正文之前预警:
满脑子搞事无心写日常的产物
主角不是27的27all
原创主角 某原著已死几百年的人的转世
虽然主角很叼但他一直在用生命刷27的时髦值(为了变咸)
all的里面不包括主角 类似亲情7
27被穿后,穿到了穿越者也来到这个世界的身体上,被主角拖回去养的故事
ps:作者偏爱2769(怂)
本篇前高能预警:
指环,未来,继承,三篇合一,没有最乱只会更乱。
(所以这是篇下)








     29
  “我想救骸!”
  “哈?”
  这是复仇者出现的时候,Luce突然一抽。
  复仇者停在那里,声音冷峻:“费迪里格•唐维丝亚,六道骸的危险指数已由B级上升至S级,仅凭您的权限,无法保释他。”
  如果他只是费迪里格,他还真没办法。但谁叫他还是那谁的转世呢?
  “要换的话……还是有的,”费迪里格抽了抽嘴角,“不过你也长大了,有的事情,一旦下了承诺就不要反悔。”
  “……呃?”
  “比如,你刚刚说要救这个变成S级的家伙,那在他表现出S的凶残的时候就完全由你解决,阻止他啊,向九代目甚至整个里世界甚至全世界的人解释啊……都是你要干的。”毕竟这个S中二到要毁灭世界。
  “呃……”Luce看了一眼昏过去的六道骸,叹了口气,“我知道了。”
  “那么,费迪里格,你确实有与吾等的主人见面的资格,请来到我们身边。”
  “我也去!”Luce脱口而出。
  “那……我也去!”狱寺紧跟着说出口。
  “你们要组队观光监狱吗?”费迪里格翻了个白眼。
  “我很久以前答应过骸,要救他的。”Luce毫不动摇。
  “沢田纲吉,”复仇者却是对着Luce说的,“你涉及一些世界的秘密,有资格与吾等的主人见面,其他人就免了。”
  30
  彭格列十代首领沢田纲吉没有大空属性的消息不胫而走。
  接受完里包恩的汇报,巴利安发来的贺电,以及沢田家光打完就冲向复仇者监狱见真正的儿子,九代目还没来得及松口气,他旁边的木制书桌就瞬间化为灰烬。
  “……是初代大人吗?”他看了看手上自燃起来的指环,小心翼翼的问道。
  “不是,滚,”火光中出现的青年黑色长发束起,口气凶恶,“那家伙跑出去了。”
  “二代大人……”九代目颜色依旧平静,“请问有什么事吗?”
  “连继承人都被搞成两半了,还问我有什么事?”二代的意识冷笑一声,其中的暴戾毫不掩饰,“半年后,指环战按你的计划执行……”
  “那到底……”
  “彭格列指环,这次认可没有血缘的人继承。”
  31
  “啊。”走向监狱深处的费迪里格脚步突然顿住。
  “怎么了费迪?”Luce问他。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搞事了。”
  32
  “六道骸之所以上升为S级,是因为他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
  费迪里格在一个独立水牢面前停下。里面没有任何铁链,没有任何输氧与禁锢装置,就这样,金发青年在里面漂浮着,看见他还冲他眨了眨眼睛。
  瞬间,火焰将理智粉全部吞噬。
  “你们他妈的在干什么?!”
  火焰由费迪里格为中心扩散开来,向整个空间席卷!
  “Siv……”而水牢中的青年安安静静地说道,“我没事。”
  火焰瞬间便熄灭下去。
  天晓得他怎么能在水里说话的。
  “既然你也在那就更好了,”费迪里格平静下来,灵魂只能存活于特制的液体中,但这个造型对他的刺激真的大,“之前跟复仇者定的契约,彭格列给复仇者捐款直到你死的那个,作为交换十代以内可以保释一个S级及以上的犯人。”
  “就是那个没事跑到我精神世界的孩子?”青年轻轻笑了起来,“这孩子天赋不错。”
  “你同意?”费迪里格挑眉,“我记得你是准备留着防止斯佩多作死。”
  “区区保释权已经拯救不了他了。”青年的声音依旧带着淡淡的笑意,“而且,我去日本之后,资助复仇者一直是你在做啊。”
  “我也是怕他玩脱……”
  “他已经玩脱了。”
  “……啊,是吗?”费迪里格转向一边的一大一小两个复仇者,“百慕达,我把我哥带走没问题吧?我能用火炎维持他的实体。”
  “赶紧带走!你知道药水多贵吗?”百慕达口气透着嫌弃,“马上斯佩多要来了,别让他看见,我还想看他作,别让他一看到Primo就怂了。”
  “……”复仇者这么喜欢看热闹的吗?Luce一脸蛋疼。
  这时候猜不出来面把自己养大的哥哥和他喊作哥哥的人是谁他就是真的傻了!话说夺权什么的果然是有内幕的吧!不然你们关系怎么那么好!不会真的是费迪被坑上位了吧?!
  Luce默默捂上满血复活开始kufufu的六道骸的嘴,并没有看见对方瞬间红起来的耳朵。
  33
  “那个篡位是怎么回事?”
  “哦,Gio说他不想干了要是我不接手就毁了它,毕竟已经违背他的初衷了,”费迪里格呵呵一声,难道没有违背他的初衷吗明明一起建立的彭格列,“正好斯佩多那个傻逼说这个首领软弱的性格已经不适合当首领了要跟我联手把他赶走。”
  “也就是说……”Luce眨了眨眼睛,“‘背叛’的事情,全部都在初代的掌握之中?”
  “搞定~”费迪里格一声轻笑,金发的少年就这么出现在他面前,与费迪里格的绿眸不同,少年的眼睛是蔚蓝的,“来,你后辈有事问你。”
  “你猜~”初代少年微笑着看着Luce,对方不禁缩了缩脖子。
  我猜……你猜我猜不猜QAQ
  34
  “怎么是你这家伙跑出来了?”
  哼着“Nufufu”的斯佩多走在去往巴利安的门口,看见就这么挡在门口的彭格列二代,有些诧异。
  “呵,”二代的笑容带着一贯地狂妄不屑,“你还有脸见他?”还想见他?
  “Nufufu~我们不是彼此彼此吗?”漫不经心的笑容勾起,却带着冷漠的弧度,眼前的人只是一个意识,是彭格列二代,不是记忆中的那个Sivnora。
  ……是历史上彭格列二代首领应有的姿态。
  “这些年你干的事还需要我来数吗?”
  “灵魂都不知道轮回到哪里去了的家伙有资格说我吗?”
  “呵,”嘲笑一声,其实知道灵魂跑到哪里去了的二代决定看着对方作死,回归正题,“我决定取消戒指的血脉限制。”
  “你,认可XANXUS了?”
  这怎么想都不科学。二代其实并不是暴君的性格,只是一开始习惯扮黑脸,上位之后又内乱必须暴政,又英年早逝没做挽回形象的事情而已,并不喜欢暴躁的XANXUS,尤其是已经24岁,心理年龄却在中二的16岁的XANXUS。
  “怎么可能,”他的灵魂还想告XANXUS侵权,“你的情报网落后了。”
  35
  在沢田纲吉把事情真相合盘托出之前,那名叫风间岚的少年就保持着人畜无害的笑容查看了他的所有记忆。
  “我以为雾之术士并没有这么暴力,”Luce吐槽,“他是你的雾守吗费迪?”
  不愧是最凶残的二代真正认可的雾守,这种程度上表现出来的手段比骸凶残多了。
  “家庭教师Reborn的少年漫画吗……”Luce看着名字进入漫画名的里包恩,又看着从复仇者监狱追到家里来摊牌的,应该是沢田纲吉亲生父亲的人,不由得想起复仇者监狱长的话:
  “监狱,是不属于七三,也就是世界秩序管辖的地方。”
  “你在这里会感到舒适一些,是因为世界认可你与那位来自其他世界,夺走你的人生的家伙都是‘沢田纲吉’。”
  “一个世界本不可能出现两个人,让他成为‘沢田纲吉’,是世界的意志,因此,受到排斥的是你,而你没有被抹杀的原因,便是他原本的身体不属于这个世界,以及Primo的灵魂离开了彭格列指环,Sivnora操控他在指环里的意志,利用彭格列戒指帮你强行逆转了‘抹杀’……你就不怕世界崩溃吗?Sivnora。”
  “确实如Sivnora所说,只要七三及其现任主人全部到手,完全可以逆转过去,但是,在那之前,世界就会崩溃。”
  “真期待那个家伙那个时候的眼神……哈哈哈哈!”
  36
  巴利安的贝尔与唐维丝亚兄弟其实,勉强算是青梅竹马。
  在Luce一脸茫然地连带着他的小刀的钢琴线一起烧化的时候,玛蒙在斗篷下眼睛发光了。他把搭档的一大把小刀丢在Luce面前,小刀扎入桌面。正在Luce不知所措的时候,费迪里格打了个哈欠……下一刻,在桌面完好无损的情况下,小刀全部化成了水。
  从此贝尔戈菲尔与唐维丝亚不死不休。
  “费迪那家伙……是岚属性的吧……那王子就可以给他解体了吧?嘻嘻嘻嘻……”
  “呒唔……贝尔你是不是没看他发来的资料?”
  “那种东西王子才不需要呢!等等?Luce的岚不是费迪?那是谁?”
  指环控制者的某人完全在搞事。他要两边对对方的底细至少清楚一半,虽然巴利安的人都没怎么放在心上。
  “好像是他的雷守过于年幼,费迪代出场的样子……岚战交给一个叫狱寺隼人的小鬼了。”
  “那个岚属性却跑到雷战的混蛋!王子要解剖了他!”
  37
  云雀恭弥出院的第一天,Luce就在学校门口给他双手递了一份入社申请书。
  “云雀恭弥前辈!请允许我加入风纪委员!”
  这份郑重,在费迪里格眼里,不知为何非常像昨天他们班的那谁在大庭广众之下表白B班的校花京子时的样子。
  最后那个谁被京子的哥哥一拳打飞了。
  这件事云雀是知道的,但明显他没有这么想。他相当满意地挑挑眉走过去接过那封信,勾起的笑容是一如既往的凌厉:“很好,放午休时间,到风纪委员室报道。”
  “怎么看起来有点像昨天A班的对京子表白……”
  费迪里格一回头,被抓包的沢田纲吉顿时全身僵硬。
  夺取漫画主角的少年在这个世界孑然一身,因此真正如同大空般伟大的母亲并没有把这个换掉她亲生儿子的孩子赶出去。
  他依旧以沢田纲吉的名字生活着,自己都觉得厚颜无耻。但他记不得前世除了这本漫画以外的任何事,连自己真正的名字都被这个世界否认,无法想起。
  “我以为就我一个人这么想,”没想到费迪里格一脸感动地拍上了他的肩膀,“事实上骸前几天还给Luce写过真正的情书……”
  “咦咦咦?还有这种操作?”
  “可惜Luce把它藏起来了,说是要铭记伟大的雾之术士六道骸日语一窍不通的这一刻。”
  “……”27你黑了吧!黑了吧!
  38
  失去了主角的地位,沢田纲吉少年感觉生活顿时没了压力,他也不再纠结剧情的问题,反正已经不能再崩了。现在他已经会找到看戏的费迪里格,直接坐在他身边一起围观吐槽甚至添油加醋了。
  大型修罗场可不是一般人能看到的,而攻击的余波费迪里格会帮他拦着,还可以近距离观赏,久而久之里包恩都加入了他们。
  结果每次修罗场止于围观太过强势。
  就在他以为不会有更崩的事情发生的时候,某天放学回家,一打开门……
  吓得他瞬间关上。
  “喂喂喂喂……”他的声音都在颤抖,“费费费迪里格……巴巴巴利安怎么到我家里来了。”
  “……哦,”对方表现很平静,“可能是沢田家光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他儿子的妈做饭天下第一好吃吧,XANXUS又是个吃货。”
  “……?!”
  “就是有这种操作,”已经知道沢田纲吉要吐槽什么的费迪里格接口,“你家还是完整的,就说明奈奈阿姨的菜很令人满意。”
  “???”
  39
  在沢田家大吃大喝的人一点杀气都没有,相反面对少年们的挑衅,他们的反应要么无视要么没劲要么随便笑一声,和谐到诡异。
  “因为指环里的二代说,胜者不仅继承首领,还要与‘初代后裔’沢田纲吉联姻延续血脉,”里包恩软软地声音带来沢田纲吉和Luce同时僵硬,“XANXUS说,你们是没种对‘自己’的后代下手的。”
  另一当事人不屑地笑了一声,用这辈子都不太可能有的温柔口气,认真地看着他们的妈妈:“奈奈女士,再来一碗。”
  40
  沢田纲吉以为,剧情已经崩到不会再崩了。
  可跟Luce一起挤在棺材里面,摸到花朵的时候,内心是崩溃的。
  而Luce比他更崩溃。压在他身上的真27更靠近棺材板,在触摸到什么时候用崩溃的声音说道:“背面刻着一行意大利语。”
  “什么?”
  “献给我们此生唯一的挚爱,愿他的灵魂得到安宁。”
—tbc—

沉迷基三惨遭催更……希望没有黑子那篇的小天使看到这里,因为我是黑子那篇更了一半来更这篇的……
瑟瑟发抖.jpg
要是写正文,估计会写很多修罗场吧?
后面会全乱掉,希望我能hold住
坚壁清野般的笑声.jpg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