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烨

社畜,半退

【27all/大纲文】若我一无所有(结局篇一)

正文之前预警:
满脑子搞事无心写日常的产物
主角不是27的27all
原创主角 某原著已死几百年的人的转世
虽然主角很叼但他一直在用生命刷27的时髦值(为了变咸)
all的里面不包括主角 类似亲情
27被穿后,穿到了穿越者也来到这个世界的身体上,被主角拖回去养的故事

         41
  两人到十年后的时间是在雷战中途。这就要吐槽蓝波那个bug,即使费迪里格上场,该轰十年炮还是要轰的。
  一场稳胜的局,蓝波面对场上的电闪雷鸣,不知为何一炮对着自己轰去,然后,什么都没有了。
  没有十年后魅力十足的少年,也没有任何人从那里出现。观战的Luce身上浮现出初代首领Giotto的影子,几乎是在怒斥:“回去!”
  下一刻,火箭炮旁边出现了六道骸的身影,只不过少年右眼不再是鲜红的六字,而是一片黑桃。然而黑桃也很快变成了原样。六道骸惊异地看着自己身上涌出的雾属性死气之火还没来得及聚集成体,便被吸入指环中。
  随后,他便被粉色的烟雾埋没。
  费迪里格看都没看Luce以及Giotto一眼,直接把自己手上的雷之半指环往面前的列维脸上一砸,冲回观众席,直接对着自己来了一炮。
  烟雾散去,依旧什么也没有。
  42
  这就是指环战中止,Luce与沢田纲吉来到十年后的一个开始。
  然而沢田纲吉,深深地抑郁了。
  如果他记忆没有出错,他们出来的时候白兰也好入江正一也好,都收到了消息。
  彭格列十代首领十年前是两个人这种事情可能在他们意料之中,那……
  Luce胸前挂着的,半枚彭格列大空指环呢?!
  43
  先不提笑趴到棉花糖都飞了的白兰与一脸懵逼生无可恋的入江正一,费迪里格在烟雾散去的时候所在的地点是意大利的彭格列总部。
  在彭格列首领死亡,门外顾问死亡的情况下,根据首领遗嘱,第三长老唐维斯亚代行首领之职。
  ……真是可怕的未来。
  除了被临死前的弟弟坑了一把,十年后的费迪里格确实实现了成为咸鱼的美好梦想。
  他自己的收藏的各属性的指环,足以使任何一个小型家族一飞冲天。然而它们好好地待在自己的保险柜里,即使首领死亡他也没拿出来充实家族。
  十年前的首领的到来使总部一片振奋,一直推脱说自己还是个孩子不会首领的东西的费迪里格才开始行动,瞬间掌握整个家族,并开始将重点转移向十代家族所在的日本转移,兼顾意大利的密鲁菲诗小铺欧雷家族。
  费迪里格开始以少年之姿出席各种谈判与宴会,将各种打探消息的不怀好意的以外彭格列必亡的家伙全部赶回去。原本出现在手中的火炎出现在了眉心,金发的少年以大空之炎掩盖绿色的眼睛,像极了那位传说中的初代首领,以此向内部外部同时施压。
  彭格列还没有完。
  他还是更擅长这种角色,在家族不是最强的时候,使之成为最强。
  44
  “费迪里格大人,年轻的十代首领他们即将消耗完日本分部储存的所有指环,尤其是大空指环……”
  白兰垄断了指环的全部制造与销售渠道,尤其是稀少的大空指环,以Luce的消耗量估计还打不到入江正一。
  “把我收藏的指环交给他们……算了,”代行首领的人说,“我找人去。”
  下一刻,报告的人被火炎瞬间烧成灰烬,而衣物完好无损。费迪里格翻了翻他的衣物,果然在里面找到了密鲁菲欧雷的标志。
  他捡起对方的b级指环,翻了个白眼。
  “B级干部有B级指环是密鲁菲欧雷的标准,我们明明很穷很穷很穷……”
  45
  红色长发的红眸青年到了日本分部的基地,首先和在那里的风间岚打了一架。
  毫无体术技术含量的,没有任何幻术的,打出死气之火的,扭打。
  “云和雾相遇就会打架的定律吗……”看着两人雾与云两种死气之火毫不留情地对撞。沢田纲吉囧囧有神。
  “风间完全没有用幻术呢……”Luce跟着吐槽,“骸还跟我说,术士体术稍差是常理。”
  结果赢的是风间是个什么鬼?!
  “没办法,幻术对他无效,体术他会猥琐,只能这么打,”风间倒是很光棍地从地上爬起来,一脚踢翻准备爬起来的家伙,从他身上翻出了几个大盒子,“费迪里格那家伙之前安排任务的时候我们俩是搭档多些的,能打起来的机会不多。”
  所以,趁不是搭档赶紧上吗?
  “还有你这家伙居然戴美瞳染发,还红色你是有毒吗?!”
  一阵兵荒马乱,费迪里格的云守终于坐在那里介绍自己:“柳生唯,费迪酱的云守。”
  “酱”又是个什么鬼?!
  费迪里格的云守打架猥琐流说话接地气撩妹满分,费迪里格的雾守暴力狂吐槽狂能动手绝不用幻术变装水平一流……完全不符合记载的形象。
  然而三句话就开始互喷,十几句话就开打。
  “这是十年后费迪酱自己的收藏,十年前的费迪酱让我转告你,账全记在十年后你的账上。”
  救命啊有人鞭尸啦!
  46
  S级大空指环,三枚。
  A级大空指环,八枚。
  鉴于Luce少年A级的指环都炸过,没有A级以下的。
  luce少年泪流满面。
  “居然这么多?”草壁表示震惊,“A级以上的指环都很难见到,恭先生都用的B级以下的指环……虽然一次性。”
  下一刻,拐子直接砸在了他的脸上。
  “云属性。”他走到柳生唯的面前,伸手。
  “如果——我不给呢?”柳生唯扯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我也是云属性呢……”
  接下来就是云属性内战,两个云属性在不必要的场合消耗着一次性用品。
  趁狱寺松口,拿了枚S级的岚属性指环的沢田纲吉在一边终于点燃了自己的火焰,一边感慨云属性都这个猫饼,猥琐流也不意外。
  自己的觉悟居然是想回家吗……回到连自己名字都不记得的地方。
  最后还是费迪里格的视频杀到,提醒一直在回避事实的柳生唯,云属性的戒指他专门把所有的都带过去了,两个人用一次炸一个都够。
  柳生唯哼唧一声,把两枚S级与三枚A级与十几枚低级的交了出去,剩下的自己私吞。
  于是Luce同学的训练量被暴力云守加大了一倍,自小待在黑手党世界的少年也能撑住。
  47
  如同沢田纲吉记忆中的未来战一样,大家一个个被传送过来,没有负责伙食的女孩子,远在意大利的费迪里格大手一挥,他十年后的云与雾就被迫担任了后勤。
  不过,这俩做饭居然比费迪里格做饭还好吃,也不知道是怎么练的。
  风间岚回答了他这个问题:如果同伴里女孩子岚守炸厨房,人妻雨守热爱下毒,雷守天天研究诅咒物品,晴守……晴守是个女装大佬,一件衣服够他们两个月工资,boss喜欢下厨,是因为自带火炎省事。
  谁上?还是自己上吧。
  在那个年代,与其有钱请厨师不如增强实力。
  Luce也很快找到了为什么云雀训练总要拼命打他的原因。
  在这个世界,自己并没有把“假死计划”告诉这个世界的云雀恭弥,当然,也没告诉其他守护者。
  “不是我。”费迪里格从满满的文件堆里抬起头来,抽空回答了一句。
  看起来也不像啊……
  不然十年后的你应该亲自出现,而不是把不喜欢的工作全部都给你。
  Luce刚说完,视频瞬间被切断了。隐约间看见……愤怒之炎?
  意思意思瑟瑟发抖了一下,Luce皱了皱眉:忘记问他六道骸的消息了。
  48
  不是十年后首领的共犯,魔鬼训练的十年后的云雀也很快变成了十年前的委员长。
  不由得感慨,还是沢田纲吉记忆中的“原著”的时间点比较好。
  此时偷偷带一平出去看医生的Luce正在忙着问他刚打倒的白魔咒密鲁菲欧雷的情况,由于不清楚这个世界他们是否认识入江正一,他很想知道等他冲到对方面前,迎来的是敌方大将还是我方卧底。
  结果问题还没问出来,一拐子糊在了他脸上。
  “我什么时候允许你在我眼前消失了?”
  49
  奇袭的指令是费迪里格生无可恋地带来的。
  “那个抢了六道骸身体的斯佩多……去偷袭密鲁菲欧雷总部了……管好你的雾守!”
  “不是我的!”Luce争辩,“明明是初代的!”
  “骸是你的!”
  “……”Luce觉得这句话哪里不对,但他要说“风间是你的”这种话估计对方又要烧摄像头,又要记在十年后他的账上,“怎么回事?”
  “十年后的骸附在内部人员身上收集情报,十年前的不会这些工作就被嫌弃了‘十年前的骸君真的没用’然后他们就打起来了,骸打不过,戴蒙就上了。”
  ……喂你刚才喊初代雾守名字了吧!
  “结果……”费迪里格把摄像头移开,面向沉睡的蓝发少年身上渐渐凝了的冰,“看起来出问题了呢,一个不好雾之指环有可能被抢走。”
  “我知道了,”Luce眼神坚定起来,“我们现在就出发,突袭密鲁菲欧雷日本分部,分散白兰的注意力。”
  “嗯,巴利安也在突袭密鲁菲欧雷飞米兰分部……”费迪里格一面把手附在冰块上将之融化,“至于我……”
  一向温和不符合二代黑发暴君之名的金发少年露出了一个暴戾恣睢到令人胆寒的笑容,然后瞬间切断了通讯。
  “……”Luce整个人都不好了。
  先不提本性毕露的费迪,那个怎么看都想初代成名技的零地点突破的冰是什么鬼?!都影响到本体身上了喂?!
  51
  果然十年后的世界不存在Giotto•Vongala与Demon•Spade。
  前者是因为灵魂载体的指环粉碎而消散解脱,而后者……
  费迪里格自穿越到四百年后以来,从未有这么狂怒过。
  52
  无论是彭格列初代首领Giotto•Vongala也好,初代兼二代雾守Demon•Spade也好,二代首领Sivnora•Vongala也好,三个相当骄傲的,创立彭格列的人早已把彭格列当作了相当重要的东西。
  Giotto作为初代首领早已逝去所以不愿插手如今的历史,却还记得得知雾守背叛的时候他想毁掉彭格列的愤怒。
  ——我的东西自然要以我想要的姿态存在!什么时候在你心中彭格列不再是我的姓氏,而是这么扭曲的存在?!
  然而他还是爱着当年创立的family的,于是他对沉迷暗杀与情报,唱黑脸唱上瘾,其实很有首领天份的表弟说,我不干了,你不接手我就毁掉彭格列。
  一小搓号称焚尽天下万物的愤怒之炎就这么飘到了他的脸上,轰然炸开,将方圆百米之内全部烧成焦土。
  然后Giotto放水了。
  看着盯着自己看的表兄,背后是隐含着期待看着自己的戴蒙•斯佩多,周围是希望他接手彭格列才能更强的激进派,他站在那里,绿色的眼眸被愤怒之炎映得通红。
  “滚出意大利吧,软弱的失败者!”
  真正的败者露出胜利者一样的神情,带着一贯自己真正的睥睨与威严无声地大笑。
  “你的存在,只会让彭格列灭亡!”
  “作为创立它的奖赏,我就允许你见证它成为最强的时刻吧!”
  若不是放不下彭格列,他也不会背负千古骂名留下来看一只扭曲的冬菇,因此没有阻止对方失去自我。只不过,他绝对不能成为这种样子。
  来到十年后,发现失去很多的彭格列面临灭亡,斯佩多怎么能不动怒?
  费迪里格怎么不动怒?
  ——我还没把我们的东西怎样,你算哪根葱?

手机得了一写小说就耗电贼快的病
1500字=26%的电……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