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烨

社畜,半退

【27all/大纲文】若我一无所有(结局篇四)

正文之前预警:
满脑子搞事无心写日常的产物
主角不是27的27all
原创主角 某原著已死几百年的人的转世
虽然主角很叼但他一直在用生命刷27的时髦值(为了变咸)
all的里面不包括主角 类似亲情
27被穿后,穿到了穿越者也来到这个世界的身体上,被主角拖回去养的故事







  73
  “你到底是怎么看待你与你的首领的关系的?”
  被后辈这么问了。
  女孩想了想,反问回去:“你怎么看待你跟Luce的关系呢?”
  “十代目是我要一生追随的人!”少年的誓言几乎融入潜意识里。
  话一出口,才发现这与自己要问的东西完全相悖。
  “所以就觉得自己的感情是不该产生的?”她有点好笑,“我一开始,完全没把费迪当作要追随的人呢,结果不知不觉追逐了他一辈子,各种意义上都是。”
  “……‘喜欢’本身并没有错哦,狱寺隼人。”
  所谓的前辈并没有自己的纠结,狱寺隼人有些失落有有些愤慨:“所以你又知道什么?!”
  “如果产生了这种感情,不是更能完全不分心,更好地追随他,信赖他吗?”转身就走的少年脚步顿住了,少女继续在他身后说道,“不用担心在他与喜欢的人之间取舍摇摆,不用担心自己会在信仰与爱情之间动摇,不是很好吗?这样也能成为最佳辅佐吧?”
  狱寺觉得眼前一亮。
  “至于要不要成为他的恋人,那是你自己要决定事情,我只是告诉你,喜欢他并没有错而已。”
  “我才不会想要那种关系!”矢口否认,少年的眼睛在发光,“我一定会成为十代目优秀的左右手的!”
  “所以说这并没有什么关……”看着奔向心上人的少年,女孩子叹了口气,“算了,反正我觉得你忍不住。”
  狱寺隼人的脸被打得如此之快。
  “哟,Luce,我来晚了,今天是我的比赛呢!”
  “是啊,加油!山本。”
  “喔!”
  “哈哈啊哈哈哈蓝波大人要吃这个!”
  “蛋糕吃多了晚上吃不下饭哦?蓝波。”
  “呃……那还是……要吃妈妈做的饭!”
  “是,是~”
  “kufufu,Luce,我的巧克力蛋糕怎么还没有上?”
  “已经三个了,我记得骸你的饭量……”
  “kufufufu……巧克力在另一个胃里哟~”
  “不要用那么诡异的语气说费迪看的漫画女主角的卖萌台词啊!”
  狱寺忍无可忍,一拍桌子站了起来。
  “你们都给我离十代目远一点!!!”
  75
  “那个……大家,”稍微安静一点之后,Luce开始了正题,“关于哥拉•莫斯卡的事情……”
  “这一次我们有两种选择,一是在云之守护者的战斗前就揭穿他们,二是直接在云之守护者的战斗中,直接拆了它。我们不能确定九代首领是不是就在里面,如果他不在里面的话,用第一种可能直接出局,但第二种……”
  “你做不到不是吗?Luce。”里包恩在一边沉声开口,“十年都抹不去你的天真吗?”
  “是啊……”Luce叹了口气,“九代首领可能会有生命危险的话……”
  里包恩压了压帽沿,神情凝重。
  六道骸嘴角抽搐了一下,笑都笑不起来。他前两天正面照撞上斯佩多,要不是彭格列指环还完整地待在他手上,他还不能活着见到Luce呢。
  因此,现在他见到让他交出指环好好参与指环战的巴利安和切尔贝罗就跑。
  在精神本身受伤的情况下他怎么给Luce确定对方的情报?
  然而他笑得诡异莫测,仿佛游刃有余似的:“kufufu,看看哥拉•莫斯卡那里有没有人吗?就稍微帮你一把好了。”
  Luce沉默地看着他,直到术士只能用他那招牌笑声来掩盖内心的僵硬,直到笑声都僵硬下来。
  “受伤了就好好休息。”Luce看着他,眼睛眨都不眨。
  “……”很久以前他就想说,这该死的直觉。
  76
  最后的事件是里包恩亲自解决的,毕竟他与九代也是好友。
  Luce在雾战都睡下之后生无可恋地爬起来,犹豫了一下并没有喊醒付出意料之外精神力的六道骸与完全没有恢复的狱寺隼人,却在家门口看见了他们等在那里的身影。
  ……原来接个电话从床上掉下去动静很大吗?那怎么吵不醒费迪呢?
  “那就走吧。”本来是无奈的话语,说出口的时候却带着笑意。
  77
  巴利安的云之守护者哥拉•莫斯卡里面关着的是九代首领,而哥拉•莫斯卡是九代首领送给巴利安作为云之守护者出战的,本来巴利安是来直接夺取指环的,来了却被切尔贝罗机关传来九代首领的命令,进行指环争夺战。
  “果然如同boss所说,这里很有意思。”长发及肩的棕发蓝眼的女孩笑容充满恬静与淡雅,身材玲珑有致,裙摆随风而动。
  “……费迪说的,肖恩?”Luce表情微妙。
  “……他说的,女装大佬?”沢田纲吉在一边表情更微妙。
  这个女子力爆棚的家伙,是个男的。
  “你们两个,别盯着男人看!”里包恩送了一人一脚。费迪里格说只有一个人能赶过来,没想到是这个人。
  二代时期原本的暗杀集团转正之后,唯一还是进行暗杀工作的,晴之守护者。
  “九代首领不是没事了嘛!”经过十年黑手党世界的熏陶,只要喜欢,男女不是问题的Luce争辩,“也约好了明天进行最终决战,大家可以回去了啊?”
  在不知道下一刻是否会死亡的黑手党,在反对同性恋爱的上帝抛弃的里世界,喜欢上一个人就会得到支持与祝福,因为这种感情太过珍贵与易碎,相比而言,性别早就不重要了。
  “对啊,里包恩你看巴利安都开始无视我们开始讨论夜宵问题了,”被柳生唯鉴定前世不是腐女就是腐男反正不太直的沢田纲吉跟着争辩,“我们也没有很失礼地一直盯着人家看啊?”
  完全清楚这俩在争辩什么,里包恩上去就是一人一脚,这次成功得使他们脸着地。
  78
  Luce按着住自己家里的两个人回去好好休息,一面安慰云雀说原本他的对手很弱不如明天直接打XANXUS。
  深得初代真传的群殴精神,少年微笑着按回逞强的岚与雾,直接找上了切尔贝罗。
  “我要求取消原本的大空战机制,改为全方面混战。”
  “你没有权利更改规则,Luce•唐维丝亚。”
  “再加上我呢?”沢田纲吉有些无奈地出现在他身后,所以不是已经跟他没关系了吗?!
  “即使争夺对象的意见,也不能改变制度。”
  “这样也不错啊,残渣!”XANXUS跟着说道。
  “XANXUS大人,”两名切尔贝罗脸上出现动摇,“可这是二代以来的规矩……”
  “可以,我许可了。”火炎升起,出现在里面的二代的人影对切尔贝罗接二连三地被打脸喜闻乐见,然而暴君只能压低自己的声音,笑得暴虐,“指环争夺战的宗旨是是争夺,而不是指环。”
  他对于这些世界意志的代表早就不爽很久了。
  切尔贝罗面面相觑,随后说道:“就如同您所言,二代大人。”
  对此,费迪里格表示,一群废话多。
  79
  大空战开场非常混乱。由于山本武在雨战已知的斯库瓦罗被鲨鱼吞没不满,在真正的战斗中救下对方和自己,双方的守护着都是齐全的。
  相当不满的斯库瓦罗一开始就挑上了山本武,狱寺隼人也开始紧咬贝尔戈菲尔不放,笹川了平不忍心解开了路斯利亚的绷带,便被变态缠上了。
  两个雾属性跑到混战的人群中找地方放冷枪,云雀恭弥先Luce一步拦在XANXUS面前,Luce瞬间笑眯眯,整个场景顿时一度失控。
  “混战是一门艺术。”一直在忙事情的费迪里格此时捧着爆米花一脸美滋滋地看着场上的景象。
  “你昨天手动炸人家分部的时候还说艺术就是爆炸。”肖莹在一边抢过爆米花嚼嚼嚼,一脸鄙视,“而且说道混战,谁又比Giotto更擅长?”
  “指挥的话,有人可不比他差呢。”风间岚这样说,“跟我死在一起的那个大美女……”
  顿时气氛变得沉寂起来,这时就需要一个人来被转火,费迪里格面色如常:“话说阿岚你上辈子葬礼的时候,阿唯哭得稀里哗啦……”
  “费迪酱~”在风间岚作出恶心的表情之前,柳生唯展现出了他城墙一样厚的脸皮,“你葬礼的时候我哭得更惨呢~”
  “连尸体都没有你们还办葬礼?”费迪里格挑挑眉,相当意外,“那个彭格列祖坟里都是些啥?”
  他早就想问了。
  “就是衣服之类的,然后一人放了一点自己的东西进去,”肖莹这么说道,“你没有习惯用的武器,也没有一生不离的东西。”
  有的只是愤怒般的火炎,与火炎般的愤怒。
  80
  群殴最后乱成了一团,已经和指环接触过的Giotto实际上已经只需要指环维持身形了,但掌握这场争夺战的还是二代,这几天都没看到人影。
  直到云之指环合二为一,阿诺德清冷的声音传来:“Sinvora,滚出来!”
  指环里的二代当然不理他:你让我出来我就出来?
  结果他的灵魂在外面邪魅一笑,黑发的男人就从半空中掉下,砸在了将指环合二为一的XANXUS身上。
  意识的掌控力其实还弱于灵魂。
  “滚开,残渣!”XANXUS本能地把人摔在地上,然后他就被比他还纯正的愤怒之炎糊了一脸。
  “你骂谁残渣呢!兔崽子!”脸直接被按到地上还被骂了残渣,二代几乎一脸狰狞去看罪魁祸首。
  指环的意识几乎是人一生最巅峰的状态,很快二代就搞定了其实完全不满意的后辈,跟阿诺德去半空中决斗了。
  “你的意识做了什么?”柳生唯问他。
  “大概就是封住了其他指环的意识,不让他们去见Giotto吧,”费迪里格说,“这样确实少了几个迷弟迷妹,但是这样……只要指环不合并,这几个就出不来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肖莹笑傻了,“这群首领控哈哈啊哈……”
  “闭嘴那谢特,”陪在Giotto身边的G传来遥远的鄙夷,“你没有资格说我。”
  90
  指环战结束在早就知晓的秘密之中,然后所有彩虹之子赶着投胎似地一个接一个出现在他们面前,最后的艾莉亚笑着站定:“这不是做得很好吗?彭格列的十代首领。”
  Luce脸色一红,低下头去。
  “那么,您可以看看我吗?”沢田纲吉有些紧张,“我可以回家吗?”
  “在遥远的未来。”先知这么说道。
—tbc—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