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烨

社畜,半退

[27all/脑洞]不夜城

只是个脑洞 考试前必爆灵感的产物 若我一无所有番外 可独立阅览
这次主角是真的27(´▽`)ノ♪
十代众穿初代时期的故事 剧情向
可能 不更 (滚)
当作考试前攒人品
我可以挂,科不能挂.jpg




  沢田纲吉,十八岁,在经历了与穿越者互换身体成长了八年的惨痛过去之后,一觉醒来看到眼前的景象都改变了也是理所当然的……吧?!
  吧个鬼啊明天就是真正的继承式啊啊啊!不是十四岁那种继承人公开仪式而是首领换人啊啊啊!
  而且,这次可没有穿越而来的那个家伙代自己上了。
  他环顾四周,发现房内的一切都过于破败,年代久远的同时残破不全。有点像是以前为了写论文到达的平民窟。
  但,他印象中是平民窟,绝对不会充满如此重的硝烟与血腥味。
  ——以及杀气。
  利落地翻身下床,瘦到不成人型的男子凶恶——他觉得是凶饿地扑上床,手上卷了刃的刀子连木床都无法劈开。
  随手压制住对方,他压低着声音问道:“这里是哪里?”
  面对西方人的长相明显应该用英语最为稳妥,但英语成绩感人的废柴脑子里只剩第二母语的意大利语。
  这里是法国统治下的西西里,法王统治时期的西西里就是在四五百年前,也是彭格列前两代首领时期。
  沢田纲吉回忆了一下,发现脑子里都是费迪里格他们说的各种八卦,从英国女王养的男宠到未来教皇是现任教皇的私生女,而不是正式的记载。
  感谢昨天忙晚了,他倒头就睡的时候还是一身衬衣裤,可惜口袋里的纸币不能使用了。
  指环被穿上链子环于脖子上,似乎文弱的青年缓步走出底层的平民窟,一路将本未停息的血雨腥风再度搅得天翻地覆,出来的时候衬衫上除了睡皱的痕迹以外尘埃未染。
  “听好了残渣,老头子说过,他上位前到过彭格列的历史里面,你肯定也跑不了!”
  “别给我丢脸,沢田纲吉。”
  XANXUS这么说过。
  但沢田纲吉一出贫民窟,就干了件相当丢脸的事情。
  他摔了一跤。
  不是时隔多年废柴体质再度苏醒,而是因为中世纪风格的城墙上贴着一张通缉令。
  更正,两张。
  一张下面写的是英国情报局首席阿诺德,一张下面什么没都写,但看人脸和前者几乎有五成相似。
  他的云之守护者,至今还是不会说意大利语(划掉)不受区区意大利语束缚的,云雀恭弥。
  西西里现归于法兰西统治,而除了世界大战的时期,法国和英国一直处于相看两厌,相爱相杀一般的敌对状态。
  混到法国统治区域的英国情报局首席,为的什么是个有常识的人心里都该有个数。不过,初代云守应该没这么心里没数自我暴露才对。
  沢田纲吉的眼睛看到他通缉令旁边的,云雀恭弥的脸,哀嚎一声。
  不需要超直感他就知道是为了这个家伙。虽然指环里阿诺德的意识对云雀恭弥还是一副“小垃圾不要找我挑战”的样子,但不可否认,他们还是有些惺惺相惜的。
  从贫民窟的抢劫他的人身上搜刮出来的钱还不够吃上一顿饭,但却够喝上一杯酒。
  酒吧永远是最好探听消息的地方,说不定午饭都能有着落。
  “安玛纽家族首领只有一个女儿,现在正在征婚,下一代首领谁知道是个什么人呢……”
  “教皇冕下又在修建教堂了,还要集体筹善款,还不是在压榨我们……”
  “公爵大人的小女儿给战场上的伯爵写的信被别人偷看到了,仔细一看上面全都是兵法谋略,怪不得战场上的伯爵这么英明神勇……”
  最后他终于听到了想听到的消息。
  “自卫队彭格列居然吞并了黑手党的莫比勒家族,直接转型成黑手党的家族!”
  “不会吧?那不是有很多人反对?”
  “难得首领乔托下这么大的决心,他弟弟赛维诺拉干脆见一个反对杀一个……”
  “那个恶魔一出手,这群人还不乖乖闭嘴。”
  事不关己的冷漠话语令沢田纲吉微微挑眉,事实上不管多残酷的事实这些人的口气一直淡漠到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想来这个时代的人似乎都是如此。
  他看不下去,但是他还需要知道更多消息,于是他没有动。但不代表其他看不下去的人就坐的住。
  “不准侮辱那几位大人!!!”
  沢田纲吉黑线,在壮烈到足以炸毁整个酒吧的爆炸的烟雾中,一把拉过凶神恶煞的同伴,溜之大吉。
  午饭没了,沢田纲吉心情倒是很好。

评论(8)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