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烨

社畜,半退

【27all】重合世界之夺空(十四)

  矛盾最终还是发生了。
  起源于狱寺隼人所谓“以下犯上”。毕竟如今的他并不是艾萨克•思诺迪亚的手下,艾萨克也并不是沢田纲吉的岚之守护者。他们无论是谁也没有拿到那枚岚之指环。
  山本武拿着自己的时雨金时找到了曾约好他拿到刀以后正式对决的索尔斯克亚,实际上已经十五岁的蓝波仗着自己还在熊孩子的年龄,无数手榴弹砸向了Luce的雷守塞比拉•赫尔。
  闻风而动的六道骸直逼奥尔维恩,毕竟他对Luce的雾守之位从八岁感兴趣到二十五岁,又从二十五岁感兴趣到十五岁;正好Luce的雾守奥尔维恩大概是最不负责的那个。对于如今沢田纲吉的雾守之位,他大概才是全场最势在必得的那个。
  最后,被一只由Xanxus横空砸过来的切尔贝罗解决了这场混乱。
  粉色头发黑色眼罩的棕色皮肤克隆美人们对视一眼,上前救回他们的同伴:“请等一等,关于十代首领守护者的问题,可以听九代首领大人的意见吗?”
  “听他的就去死。”而她们身后的XANXUS直接否定了他们的请求,轻蔑地笑了一声,非常不屑。
  关于Xanxus与其父亲的怼怼乐一样的日常没有人感兴趣,包括切尔贝罗她们。很快,粉发的秩序代表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声音机械化而又清冷。
  “九代首领的意见,用类似指环战争夺战的形式,由两方守护者各自战斗,胜者多的那一方成为沢田纲吉大人的守护者。”说是意见,女子从容地从怀里拿出一份死炎令来,上面纯净的大空火炎正缓缓燃烧。
  “正合我意。”山本武第一个搭腔,眼睛盯向对面的索尔斯克亚。一般总会第一个响应的狱寺毕竟面对的是自己曾经的上司,他必须最先作出反应才行。
  “蓝波大人才是阿纲的守护者!”心理十五岁的蓝波现场倒退回五岁,开始耍赖。
  “极限地拯救沢田啊啊!”了平似乎是唯一不清楚芯子换人的事情的。
  “Kufufu,都是十年的老对手了,奥尔维恩。是时候把你本来就不感兴趣的猎物让给我了。”六道骸面色诡谲,眼中却是毫不留情的尖锐。
  ”咬杀!”云雀恭弥目标已经锁定了看似毫无存在感,实际上相当危险的格里•格林。
  狱寺看着他曾经的,也是现在的同伴们。过去的十年时间,只有自己有对彭格列的了解,也只有自己曾经真正效忠于那位大人过。
  即使如此,他们也毫不动摇。
  他突然想到了林珏在天台上毫不掩饰自己锋芒,一个一个马蜂窝接着捅下去,毫无顾忌信誓旦旦地用行动直接说明,你们全都喜欢沢田纲吉。
  而他们全员,都没有否认这一点。
  那么,他还在拘泥于什么呢?;
  “艾萨克大人,”他抬头,这时少年眼中的迷茫与最后一丝纠结已经不在,“我会成为十代首领的左右手,比您更为称职的岚之守护者的。”
  他想离那位大人更近一些,比当年的艾萨克大人还要近,仅此而已。
  “啊……是吗?”对手下曾对上司抱有的心思清清楚楚的艾萨克笑得意味深长,懒散的气质终于从眉间散去,“那就来抢吧。”
  想与之比肩,是要付出努力的啊。
  “那么,战斗采取每晚一对一争夺指环的制度,长时间持有指环者成为守护者,云雀恭弥,我方在此申请并盛中学晚上的使用权。”
  上次就没这么直接了,云雀思绪飘远了一瞬,点头:“许可了,只不过,所有损失都是你们赔偿。”
  上次林珏的指环战他其实并不想答应,那是谁跟他有关系吗?最后还是看在里包恩的面子上艰难地答应了对方在他的地盘上大兴土木。
  实际上换作成年人的思维来看——多少老旧的设施可以借此次机会一键换新?虽然有些吵闹,但是这也是并盛的所有者愿意为并盛的人民作出的合理让步。
  “那么请敬请期待,明晚的战斗为,晴之守护者之间的战斗。”
  “也就是说这次没有纲吉你什么事啊,”林珏在一边抱怨着,“这都是托我上次打败了Xanxus的福,你怎么不感谢我。”
  “呵,谁会和他打。”在沢田纲吉说什么之前,Xanxus表示不屑,“比起打败他,不如打败他那个好吃懒做的混蛋哥哥更有成就感一些。”
  不在现场的费迪里格: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不过我和Xanxus打的次数也很多啊,”沢田纲吉思索着说道,在你们指环战之前级经常实战练习,然后是你上次死了之后……不过我继位之后就少了呢。”
  “那是因为要表现得生疏啊,”一边的艾萨克恢复到了懒洋洋的模式,调侃道,“他们表达感情的方式是打架,对内对外都宣称效忠的是九代首领跟我们没什么关系,要是经常来打架不是证明你们关系很好。”
  再加上,释怀了吧。
  艾萨克看着保持着少年外貌,未曾恢复到鼎盛状态的Xanxus。比起“上次”他家boss手欠烧了九代的冰冻,这次的Xanxus满脸都写着看戏。
  “话说回来,切尔贝罗,”索尔斯克亚扬声问道,“你们说胜者直接成为守护者,那有没有可能出现我们混搭的结果?”
  “比如说我跟那边的日本人一起成为Luce的守护者?”维尔森满脸嫌弃。
  “喂!”祖籍日本,也有日本身份的索尔斯克亚抗议,然而对方无视了他。
  “kufufu,挺好的,我就不想和——你们一起共事,尤其是你,云雀恭弥。”六道骸的视线划过一大波情敌,觉得还是Luce以前的守护者顺眼一些,啊,晴守除外。
  林珏死鱼眼看了他一眼,身边一道寒光就这么亮了起来。由于一开始就知道不是针对自己的,他还是忍不住笑了一声,看着一拐子抽向六道骸的云雀恭弥。
  “顺便一提,内部不可在战斗以外的时间地点战斗。”一边的切尔贝罗清冷开口。于是大家就可以看到正在打架的两人一同转火,劝人不要打架的切尔贝罗就这么飞了出去。
  “你们到底多大?二十五岁?十五岁?”林珏继续死鱼眼看着两人,“我以为你们五岁。”
  “是加在一起五岁。”一边虽然看起来是在帮哥哥看戏实际上也算是雾守的一部分的风间凪笑容满面,“哥哥和唯也是这样呢。”
  林珏瞬间跃起,毫无同伴爱地离少女八丈远。
  “kufufu,我可爱的凪,你在说什么?”
  “风间凪,别把我们跟那两个变态相提并论。”
  杀气腾腾的两人看向表情相当无辜弱小可怜无助的少女,就在一边的狱寺山本了平觉得他们欺负小女生的时候,风间凪再度加上一句:“唔……好像确实不一样。”
  闻言,两人的气势弱了下去,却听着少女软软的声音说着莫得感情的话:“因为唯似乎是未来的嫂子,而你们两位不是这种关系吧?”是情敌来着。
  六道骸:……
  云雀恭弥:……
  林珏:“……啥?!”
  沢田纲吉:“等等凪你刚刚说了什么可怕的东西?!”
  “确实二代时期,云守阿莱切斯是最不愿意接受D•斯佩多为雾守的人,原本混乱是性。生活也在原本雾守尼贝亚死去后变得洁身自好,虽然已有的猜测都是阿莱切斯暗恋与尼贝亚同时死亡的,斯佩多的未婚妻……”斯库瓦罗口气莫测,在所有人视线都集中到他身上的时候加了一句,“顺便一提,以上来自于混蛋boss上学时期的笔记本。”
  于是他被揪住头发丢了出去。
  有了当今二代唯一(黑)粉Xanxus的盖棺定论,整个气氛都变得诡异起来,风间凪和林珏倒是同时有些可惜地看了沢田纲吉一眼,随后相视而笑。
  革命的战友达成了共识,然而彼此都相当不靠谱。
  随后在一群人的注视下,沢田纲吉指尖颤抖地拨通了费迪里格的电话。
  “那个……费,费迪……”
  电话那头很大的杂音,沢田纲吉甚至觉得自己的声音可能并不能被听到。
  “怎么了?”那边的声音有点复杂。
  “你的雾守和云守……岚和唯……可能在一起吗?”沢田纲吉没有发现,他只是颤抖着问道。
  “鬼知道,”那边的声音带上了笑意,多了点不清晰,可能信号也很差,“一个爱别离一个求不得,还折腾了二十几年还没在一起,谁管他们啊。”
  但你自己,不也是这样吗?沢田纲吉没有问出口,电话就这么中断。
  而费迪里格听着只剩下忙音的电话,一个人坐在自从父亲死后就再未打开的,应该是属于古里炎真的书房,他身后的红发少年退出了房间,关上了门,留下对方一个人在房里。
  “炎真,真的不要紧吗?”门口,有位美丽的少女正等着他。
  “本来就是他告诉我斯佩多对我做的一切的报酬,”少年轻声说道,“没发现吗?他在全彭格列注意力都在沢田纲吉身上的时候,替斯佩多还债。”
  “据我认识的费迪里格来说,那家伙并不是会为了感情奋不顾身的人。”少女皱着眉质疑。
  “所以啊,这种人一旦决定奋不顾身的时候,比任何人都要完美……不愧是彭格列二世,”古里炎真有些无奈,对方就是仗着比起一世自己对二世更有耐心些才自爆的知情者身份,“不过,虽然没有了和沢田纲吉死斗的理由,我也要去拿回先祖的记忆,还原当年的真相,作为此次西蒙横空出世的标志……”
  “是啊,没有什么比彭格列首领亲自见证的真相更为真实的历史了。”少女眼神欣慰,她透过少年单薄的身姿看到记忆中在黑手党艰难打拼的成熟青年,”炎真,长大了呢。”
  费迪里格没有理会说着说着就没有压抑音量的两人,依旧看着面前的,由大地火炎保存下来的四百年前的画。
  画上是一个美丽的女子,记得很小的时候他还奉之为女神,是全彭格列男性的梦,最后却便宜了斯佩多。
  ——没想到也是少年柯扎特的梦。
  柯扎特少年时期想成为画家,赛维诺拉看着他的画表示自己实在没有这方面的天赋——你到底在画什么鬼?!
  直到彭格列与西蒙的建成,赛维诺拉再没在对方身上闻到油墨的味道。
  “结果等我能看懂你画的东西的时候……你画的居然是她。”
  ——罪孽深重啊,埃琳娜。

生日倒计时→_→
还有三四个(重点)晚上就能结束夺空进入未来……
好像写未来啊(x)
有点想写两个if,一个是上一篇若我一无所有指环战要是真正结束的话,27x林珏的谜之if。一个是本篇27还叫Luce的时候,指环战林珏败了,门外顾问LuceX首领Xanxus的27X的if。
(你啥都想写)
反正没人回复我就全看心情了(x)
废话太多了,小剧场另开好了(x)

评论(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