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烨

社畜,半退

【27all/2769】重合世界番外 成年(下)

预警看前文

  原来费迪上辈子是二代的吗怪不得两辈子了脾气那么冲,还有就塞比拉这是个黑手党都想怼的画风不愧是我彭格列的避雷针……Luce吐槽了一半,看到费迪里格松开手,整个屋子的高热与氧气瞬间又回来了,雷切尔昏迷,被医疗部的人送走,瞬间又垮下脸——

  重点又回到他身上了。

  要说我们是朋友吧……黑手党的,没有任何利益关系到友情值几个钱?

  费迪出手太快了啊QAQ。

  “另外关于Luce和六道骸,确实不是什么暗中勾结的关系,”在场中刚展示了绝对实力的费迪里格看起来格外有说服力,还没等Luce感动,他又加了一句,“只是在交往而已,想救出自己的恋人,是很理所当然的事情。”

  全场哗然,又觉得这样才说的通。黑手党没有不挂钩利益的友情,但有不挂钩任何利益的爱情。

  Luce整个人傻了,在别人眼里就是秘密被点破的窘迫。

  随后费迪里格以为不明地再加上一句话,使Luce更懵了。

  “你们觉得,二代和初代雾守……会是这种关系?”

  全员疯狂摇头。

  费迪里格满意地点点头,Luce见状赶紧站到他身边:“那么,今天就到这里吧,感谢大家来参加我的成年礼,关于大家受到了点惊吓的事情,我在这里表达对大家的歉意。”

  大家纷纷摇头表示没有没有,我们才是误解了您,我们也会为您保密的。

  ——所以能请您的凶残哥哥别瞪我们了吗?

  回到房间的Luce没有关门,过了一会儿费迪里格走了进来,顺手带上了门。

  “费迪,你这样会让骸难堪的,”Luce相当苦恼,“毕竟我们不是那种……”

  “我看,难堪的是你,”费迪里格翻了个白眼,换六道骸来他肯定很高兴,“不过没想到你居然想趁全彭格列的注意力都在你身上的时候,把骸偷偷带出来。”

  “不过这次被抓回去,肯定看守会更加严了,我这里还损失了不少人手,本来想带出来再跟那边谈判的——”Luce表示头大,话锋一转,似有些试探地问道,“费迪你有办法的吧?不改变彭格列与复仇者良好的关系,又能让骸出来的办法。”

  “他在监狱翻不出什么风浪来,你又能天天在精神世界里见到他,他能见到的人除了凪以外就只有你,你把人放出来他看到的就不止是你了,左右他在那里又很安全,”费迪里格说,“你干嘛这么拼命把人放出来祸害人间?”

  “费迪,我们不是那种关系……”Luce更头大了,还是解释道,“那家伙觉得世界上没有光明……我就是想让他看看,这个世界很精彩,别说光明黑暗,什么都有……仅此而已。”

  你这还不是喜欢。费迪里格叹了口气,实际上他就觉得六道骸把Luce当做地狱里的唯一一点光明没什么不好,结果这一点光明还想把他从地狱里拉出来——

  “可以倒是可以,但是Luce,你已经成年了,我已经没办法作为监护人给你便利了。”

  “也就是说,交易吗?”Luce眯起眼睛,”费迪你想要什么?比如,附身奥尔维恩父亲身体的那个灵魂?你能保证他不会再危害我的彭格列了吗?”

  今晚以前,他以为这人就是看遍人生风景,只想寻找安逸的前彭格列首领,没想到对方其实也有欲望,也有未曾体会过的东西。

  “四百年前,初代还在位的时候,曾经向复仇者监狱提过一项交易,当时百幕达同意了,”费迪里格先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内容是,直到彭格列初代首领乔托死亡之时,他一直以个人的名义向监狱捐助资金。而彭格列则可以在十代及以内,无偿让复仇者监狱释放一名最高等级的重刑犯。然而自他离开意大利之后,就停止了履行这项交易,二代得知了这个消息,选择了代替复仇者继续这项交易,直到二代死亡。”

  Luce瞪大了眼睛。

  “而他们的目的,都是防止某人蹦哒到把自己作死,”费迪里格轻描淡写地摊手,漫不经心地加重筹码,“因此,这本来就是他有而六道骸没有的东西,要不是等价交换,我是不会换的。”

  ——自由。

  Luce喉咙滚动了一下,费迪你还说我这是爱情,你这才是吧。

  他深吸了一口气,如今谈这场交易的已经不是费迪里格和Luce了,而是彭格列二代首领和彭格列十代首领。

  “但是,你这个合约,要过期了不是吗?”彭格列十代首领眼中闪烁出光芒来,“你能保证那位初代雾守在我卸任以前,会触犯规矩用掉这次机会?还是费迪你想把你几百年前一直到死都在进行的投资浪费吗?”

  先不说在违法的边缘大鹏展翅几百年都没被抓到,肯定很会钻规则的空子,就那个实力复仇者都不一定抓得住他。

  Luce一卸任这条合约就过期失效,不仅白投资了那么多钱也不能保证对方之后是否不会被复仇者抓到,而且费迪里格不是根本没表态吗?就算是他在任期间,只要初代雾守挡了他的路,他也不可能放过对方。

  一个亡灵而已,他未必就会怕。

  “我这时找上你不是正中你的下怀吗?费迪。”

  “确实如此,”这里可以看出彭格列二世确实不精于谈判,但你二世永远是你二世,“但是,浪费掉又何妨呢?”

  Luce的表情瞬间就微妙了起来,这也是他在费迪里格面前不习惯隐藏情绪的缘故。

  “本来我们设定十世为界限,就是因为我们不能永远护着他,我也不想永远纵容他,”费迪里格无所畏惧,“如果他要真被你干掉了,留到我来清理门户就行,再之后我估计也看不到了……不然我一开始就不会把十代的期限告诉你。”

  合理隐瞒在谈判中是允许的。

  Luce倒是愣了一下,理解了费迪里格的隐藏含义。

  ——他要自己在能做到的地方护着六道骸,不要让对方作死。

  突然想到很小的时候,他把六道骸和他们的同伴捡回家的时候,费迪里格说的话。

  “你打破了对方一贯的行为习惯与生活方式,这一点你应该负责。”

  那一瞬间,彭格列十代变回了Luce,彭格列二代变回了费迪里格。

  “用彭格列初代雾守D•斯佩多的保释权交换六道骸的出狱,”Luce笑了起来,一锤定音,“同时我能保证在我活着的时候,只要他不再触犯我的底线,我就不主动找他的麻烦。”

  居然反过来让我看好那家伙……费迪里格扬起笑容:“成交。”

  “Luce你该去照照镜子了。”

  “啊?”

  “你现在的笑容比对索尔斯克亚他们温柔多了。”

  “哈?都说了我和骸才不是……话说费迪你才是吧?!”

  “噗哈哈哈——”

  事实证明,即使暴娇当时没有任何生气的意思,也不代表惹了对方他不会记仇。

  成年礼当天晚上就有不少人给他送来各式各样的“礼物”。从十几岁的少年少女到三十多岁性感男女比比皆是,由于费迪里格说他和六道骸在交往的缘故,送来的男性还多一些。

  令人头大。然而你都过成年礼了,对方也都是自愿的,你根本没办法说对方不对。

  正准备公开表态不需要给他床上塞人的Luce,收到了来自费迪里格的,能装下一个成年人大小的,礼物盒。

  Luce瘫着一张脸拒绝也不是接受也不是,只好盯着床旁边的紫色盒子上的粉色丝带发呆。

  费迪里格给他塞人他还真没种拒绝,毕竟自己有求于他。没有恋人洁身自好,也不代表他真的介意养几个情人,要是费迪里格送的说不定他就接受了……但是把人装进礼物盒这事是不是太凶残了点?直到盒子动了一下,他才想起来里面的会不会被闷死的事情。

  七手八脚地解开丝带打开盒子,结果在里面看到了穿着那种网购的情趣内衣又绑了一层丝带结果就是重点部位一点都没露的,睡着了的六道骸。

  Luce:……

  他看着对方眼底的青黑,无力地叹了口气。

  给人换好正常睡衣,Luce也折腾累了,班也不加了,也换上睡衣往床上一扑,睡觉。

  呼吸逐渐平稳,六道骸倒是眼睛都没睁开,动了动脑袋,整个人蹭进了Luce的怀里再度睡去。

  第二天早上别说整个彭格列,整个黑手党都知道了。

  #塞比拉居然这么快就醒了还能蹦哒了,政府的训练真可怕#

  #然而这锅不仅得接,还得心怀感激地接下来#

  Luce义无反顾拨通了风间凪的电话:“喂,凪?这个事情是真的哟,帮我再扩散一下这个情报吧。”

  那一边,一晚上没睡的美丽女子瞬间垂死病中惊坐起,明亮的眼眸几乎在放光,精神满满欢天喜地地回答道:“好的!”

  其实昨天晚上六道骸被送过去之前他就吩咐过风间凪叫她不要阻止这类流言,顺便在幕后推波助澜,所以她在一晚上没睡觉就在折腾这个。

  只不过Luce这么说,她还是会很高兴就是了。

  Luce无言地放下电话。

  ——面对自己人他都放弃解释了。

—end—

评论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