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烨

社畜,半退

【黑子all】凭本事装B凭什么当我是O(十一)

  我叫有栖川贤二,上面如名字所见有一个大我六岁的哥哥,当然他不是今天的主角,我要讲的是我的两个沙雕青梅竹马。

  有栖川凤舞与藤原秋明,前者是女性Omega,后者是男性Alpha。前面那厮跟我至少有四代血亲之差,所以不少人觉得我将来会娶这个逗比。

  还不用改姓的,是吧。

  藤原秋生就更有意思了。首先他是远古大臣的后人,现在家里啥用都没有,勉强在上流圈子占据极小的一席之位。本人也是个奇奇怪怪的中二病,他甚至觉得Omega奇奇怪怪发情期筑巢期很麻烦,所以不想娶Omega。

  小时候我们两个还会互相吐槽将来要一起抢凤舞,玩一下言情小说上可歌可泣轰轰烈烈的爱情,后来包括凤舞在内,看到彼此就觉得黑历史多得要溢出来,自然不顺眼了。

  而就在前不久,赤司财突然公布他们唯一的继承人是个Omega的消息。这个消息打了我父亲一个措手不及,他急到半夜把我揪起来,说儿子你想去赤司家的征十郎君吗想要爸就给你争取。

  ……争取个鬼。

  我对赤司征十郎的印象是不错,那也是因为人家过于优秀完美强大到嫉妒都无法产生的程度,更多的还是远之。

  别说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我远观都不会去的好吗?!

  然而这么想的似乎只有我一个人。藤原叔叔第二天打电话来问我父亲我们对那个赤司有没有想法,在我疯狂暗示下父亲说没有。

  随后秋生就给我发简讯说要我帮他追赤司,说政界的藤原与商界的赤司简直门当户对。

  醒醒人家是三大财阀之一,你们家在政界算哪只小白兔。比起你来我可是太优秀了,起码叔叔是内阁大臣父亲是一服装会社社长。

  话是这么说,我手上已经有这小子的一打把柄了也不差这一个,自己要作死我也不拦着你,成功了我还能得红包不是。

  ——什么?你谁我家比他家有钱还想要他的红包?钱这种东西谁嫌少啊?!

  于是我答应了他在我能做到的范围内帮忙。就在这时候凤舞加了进来。三大财阀都是单独一个的继承人,一个沉迷网球一个沉迷篮球一个常年居住国外看不到,运动类的少年也比较抢手。他们都是我们这种家庭的B和O的梦中情人。

  凤舞用一种三观破灭的口气,说虽然她不介意交往的人是Omega但不知道为什么放在赤司身上就很幻灭……

  不介意对象性别的人知道对方是同性就失去了动力,不想要和Omega在一起的人知道了对方是Omega后反而想追,我不是很明白这俩的画风和把这俩整成这个画风的赤司。

  不懂归不懂,总之这俩傻逼还真有点不信,分别去找人信息素诱导和找个Omega在赤司面前发情然后扑人怀里。

  随后两脸幻灭地回到我身边。

  我说你们这样玩真的会被报复的,真的。

  托这俩神经病的福,我专门找人探听赤司少爷的消息,准备一查到那俩傻逼就去给他送点东西赔罪。结果收到了这样两条信息。

  第一,赤司被整烦了,直接用了黑市上最近成交价三千万日元的腺体休眠药。那玩意副作用很大,意味着要是我去赔罪还要送更多的东西。

  第二,赤司跑到轻井泽去度假……啊不,社团合宿。在这个风口浪尖还是要去合宿,证明赤司确实沉迷篮球不可自拔,果然输了才有动力吗?虽然一次不到半个月的合宿谁知道能不能提高水平。

  还有一种可能……

  由于和凤舞都要定期去老宅见老人,所以我收到以上两条消息的时候凤舞就在旁边。

  “话说回来,和诚凛中学的篮球部举办合宿?赤司君明明是败给了诚凛。”凤舞在我吐槽之余,吸引了我的注意。

  “……有相关杂志吗?”我问她。

  她没带杂志,手机上拍了照。和爷爷说完话之后我就在摆弄她的,粉色的小巧手机,导致路过我的亲戚看我的神色都很诡异。

  “在比赛中起了关键作用的诚凛的黑子哲也君……是帝光中学篮球部出身?”我陷入了沉默。

  秋生,你凉了呀。

  ——不,一开始就没有机会才对。

  还有一种可能,和他一起去的,有他认为足够重要的人。

  毕竟那个赤司,败都不太能想象,败之后还能和人联合合宿?

  正在这个时候,父亲喊我,他告诉我半年前母亲名下的别墅曾出了出的命案已经走完了全部程序,要我帮忙事件现场的一楼洗手间的重新装修。

  别墅的地点就在轻井泽,不过我一放暑假就过去,等那两个学校合办的旅游团到了我就该离开了。

  ……本该如此。

  “不是说好了送货上门包装修吗?!……呃妻子生病,其他人还有别的预订?”简直使人脑阔疼,“那他什么时候能过来?”

  半个月后,那时候差不多正好和他们撞上。

  “哟贤二,你是不是要改轻井泽的票?”结果秋生电话找我,这么问道。

  “不,提前几天去玩玩也不错,毕竟是度假圣地,之前来也是跟哥哥谈生意,”顺便给自己整点绯闻,不然家里的老爷子都要让我跟凤舞订婚了,凤舞才不敢违逆老爷子,怎么说也是上流社会的狗血圣地,“你确定要放开手去追赤司了?”

  “是啊,怎么了?”

  “那个赤司,暑假会在轻井泽合宿,时间你自己查。”我轻笑一声。

  你都要认真了,身为你青梅竹马的我,自然是也不能落后啊。

  “你去调查赤司?难道……”那边一声吸气,几乎破音,“你喜欢赤司?!”

  “你想多了,我对当你的情敌没兴趣,”我把话筒拿离耳朵到隔胳膊的最远距离,“因为你们老去招惹人家,我至少去赔个罪吧?”

  “我会需要你这种忙?!”秋生异常不屑,“等我追到手,什么问题都解决了。”

  “所以,你为什么会对赤司有兴趣?”我不能理解,那样的胜利的代名词,跟我们这种说纨绔没有浪起来说精英子弟不优秀的混子有什么关系?再说,没有太多接触你产生的,怕不是征服欲,那种东西算什么爱情。

  “我家跟你家不一样,”他说,“作为Alpha我只能娶门当户对的Omega,而我觉得Omega都太麻烦了……我只是觉得赤司那样的人……没有那么麻烦而已。”

  “……”这几句话拆开我都能听懂放一起我都听不懂呢?Omega只要是个健全的该有的都是有的啊?这都8102年了居然还有人将就门当户对性别匹配?!

  “总之……你加油吧。”别人的事我也不好质疑,只能这样说。

  总之祝你败得不是很惨。

  ……

  黑子下车的时候出了点小事。

  最先下车的日向顺平和相田丽子先去旅馆取订好的房间号,一群人已经下车,开始对周围已经很不错的风景拍照,肆无忌惮地说着自己的旅游计划。

  回来的两位前辈看这情景,自然有些放松。看着队长拿着房间回来,还在车上照顾赤司的黑子在赤司的肯定下走出车门。下一刻,一辆明显失控了的小轿车就这么冲了过来,直对着两个二年级生。

  说时迟那时快,一辆路过的,看似普通的轿车直接在他们眼前瞬间加速实现漂移,一个嚣张的大幅度拐弯,左侧狠狠地撞上了失控的车。

  日向顺平已经能看见拦在自己面前的车右侧玻璃映出的年轻人有些惨白的脸色,和握方向盘很紧的手。

  “你干什么?”本来已经很惊慌的肇事司机冲了下来,对着主驾的玻璃一阵猛砸,里面的年轻人脸色冷了下来,任由对方砸到手疼,才摇下窗户。

  “你赔我的车!”男人一阵大骂。

  “……你那快要报废的车?”年轻人口气冷凝,口气不冷不热,“交通局查一下,你开着这车上路要赔的钱就不止这辆车的钱。”

  “你,你什么意思?!”男人情不自禁后退一步,“我,我可不会赔你车钱!是你自己撞上来的!”

  “谁要你赔了?”年轻人挑挑眉,口气不屑,“撞你的车是觉得,人命比这玩意重要。”

  “那,你想怎样?!”男人问道。

  “不怎样,你把这车拖走,我才不赔这么烂的车,我也不赔你这么烂的车,”年轻人冷笑一声,口气不容置疑,看着对方表情,继续说道,“不乐意是吧?我要是举报你,你至少要赔我的车一半的钱……组装车你还赔不起。”

  “组装车”三个字一出,对方就傻眼了,能用组装车这么撞的一看就是富二代,别说他这车的钱赔的起,撞死他都赔的起。这么口气咄咄逼人,反倒是给他一个台阶下。

  “你——?!”

  最后还是选择私了,年轻人走下车,看着半边已经弹出安全气囊的车子,无奈地打电话喊人拖走。

  “那个……谢谢你。”一群人膛目结舌的时候,最先反应过来的是黑子。

  “嗯……应该这么说的是我们。”日向和丽子赶紧鞠躬道谢。

  对方看着他,愣了一下,点点头:“嗯……小的时候坐在哥哥的车后面,目睹了一场车祸……就觉得人命比什么都重要了……”

  这时他家里的人很快地前来拖走他的宝贝车,看着残破不堪的车,他有些无奈。

  “有栖川……”这时黑子身后,赤司倚着打开灯车门,慢悠悠地说道,“好久不见了。”

  “赤司?”有栖川皱着眉,颇感意外。

  本来以为来的时候起码不在一起,他见到黑子哲也的时候就松了一口气,结果还是遇到这家伙了。

  有栖川贤二并不待见赤司征十郎。并不只是因为两个人虽然是同一个圈子但是不同世界的缘故。他还看不惯对方那种平易近人发高傲,但他也清楚,那是他下意识将自己的姿态放低的问题,因此半点也不显露出来。

—tbc—

新的副本已经出现……

评论(5)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