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烨

社畜,半退

【27all】重合世界之同途殊归(二十二)

  意大利side

  粉色烟雾散去,眼前是一片漆黑。身体很沉重,也无法控制,周围一片冰凉,浑身开始僵硬,之前能闻到血液的腥气。

  他经历过这种事情,或者说,他还不叫这个名字的时候,经历过这种事情。

  准确地说,还是两次。

  一次是在战场上,镀功勋的小贵族逼他效忠,不然就下海喂鱼。他想都没想,把人喷了一顿,随后就被绑着丢进了海里。

  在无奈自己似乎凉了的时候,有人扑下来抱住自己给自己度气。随后他才反应过来,反抱住对方手中火炎一飞冲天。

  一次是在收集主教情报的时候,收到奇袭部队被拦截逼至悬崖边的消息,赶到却收到他们队长被逼下悬崖才保住他们的消息,直接跳下了悬崖下的险海。

  回忆着被唤醒的记忆,他一边将火焰晃到脚上,照亮脚腕上绑着的一块大石头。

  巧的是,救他的和他救的,是同一个人,也是他回过神来就在海里的罪魁祸首。

  火炎从脚踝涌出,烧断绳索,巨石在火光能照亮的地方消失,沉入海底,而他也随着一瞬间火炎的爆发冲了出海面!

  “嗯?对彭格列长老的狙击接连失败?”白兰有些奇怪,“虽然长老会我根本没放在眼里,但依旧各派了三个B级成员去刺杀连C级战力都没有的长老们哟?我看看……失败的是第三长老费迪里格•唐维斯亚,和第五长老奥尔维恩•卡彭?雷欧君……你有什么看法?”

  正认真工作的青年愣了一下,没想到刚混进来就有这种机会,傻傻地问道:“咦?我这种人也能回答这么关键的……”

  “当然了,当然如果你回答的不好我就要罚你……去买三袋棉花糖!!!”白兰笑颜如花。

  “……”青年一时语塞,“……说道异常,明明彭格列和雾守都出现过了,彭格列大空戒指和雾戒都没有出现过……跟这件事也许有什么关系……吧?”

  “Bingo(´▽`)ノ♪”白兰神情更加愉悦,“和唐维斯亚长老不一样,处理卡彭长老的人起码有送回来消息哟,关于彭格列雾戒在卡彭身上的事,以及,卡彭长老变小的事情。”

  “什……”青年表情一变,随后又恢复了冷静,甚至鞠躬,“不好意思白兰大人,属下失态了!”

  “嗯,失态了就要好好惩罚你才行……”白兰眯起眼神色危险,看到青年配合着脸色惨白,轻轻吞咽口水,心情大好,改变了自己的主意,“给我去买三大包棉花糖!”

  “……是??”

  “请我说呀费迪,这也太过分了吧?”奥尔维恩在跟在费迪里格身后,满是抱怨,“我刚被密鲁菲欧雷的追杀,好不容易灭口,第二天居然被黑曜那群人袭击了!而且还是在试探之后,非要我死哟!”

  “……为什么你不是自己心里清楚吗?”费迪里格不太想理他。

  “……为什么?”奥尔维恩不解。

  “彭格列指环,”费迪里格口气平淡,“你面对密鲁菲欧雷的时候,用了吧。

  “那么,六道骸的目的,其实是彭格列指环?”奥尔维恩愣了一下,“他能得到消息,证明在密鲁菲欧雷内部有卧底,很有可能就是六道骸本人……我刚把我被他们袭击了的事情放出去。”

  “一开始试探估计是在试探雾戒里面的那个东西在不在你身上或者能不能出来,随后决定直接抢夺了。”费迪里格口气不变。

  “那个东西”在指环里骂了一句,没有再开口。

  能感受到内部空间的费迪里格挑了挑眉,不理会根本就出不来的家伙在这叫嚣。

  “总而言之,这个世界就是没有林珏出现过的真正的时空走向,那么我在这之前可能也就是那个东西的傀儡……奇怪的是,这个世界的那个东西明明存在,却没出现……”奥尔维恩沉思道,最后放弃,“算了,那家伙不来找我才是最好的。”

  他们在彭格列第五长老名下的别墅地下室里,昏暗的灯光和面前一台电脑。另一个世界的费迪里格明显没有想起来关于前世的记忆,看起来就是个战五渣。而这个世界奥尔维恩虽然被斯佩多控制了的样子,但也知道很多他不该知道的事情。

  比如,一条出产能点燃死气之火的石头的矿脉。这件事做的隐蔽,虽然瞒不过附身他的斯佩多,瞒过彭格列和密鲁菲欧雷不是问题。

  如今,暴露了自己手上有彭格列雾戒并且能够点燃的奥尔维恩不急着使用自己偷偷组装的指环,反倒把彭格列雾戒相当嚣张地戴在手上。需要指环的是费迪里格。

  ——以及现在的彭格列。

  奥尔维恩在一边的保险箱翻翻找找,找到了第五长老与彭格列十代首领沢田纲吉的一份协议。

  那是一份长达十年的指环交易协议。只要白兰一死,就生效,无论这个时代的奥尔维恩生死。

  “这个时代的沢田纲吉,是诈死。”合约一方生死不论,那另一方必须活着,万事俱备的沢田纲吉,怎么可能是真死了。

  “那就有趣了。”费迪里格挑了挑眉。

  世界重启之前,收到十年后记忆的时候费迪里格也才这么大年纪,那时候的沢田纲吉,现在的林珏,也是诈死。

  同样的,两次的执行者都是入江正一,因此,两次入江正一都是彭格列这边的人,日本那边的少年少女性命无忧。

  一模一样的布局,一边仿照另一边完美复制。

  只可惜,两边都无法完成。

  模仿者失去了计划的核心,永远没有了未来,原创着被相同经历的人预知一般的篡改。

  “怎么说这次其实都没我们什么事,光凭那些经历过一遍的都能完美解决。”奥尔维恩轻笑一声,“我们只需要再回到十年后的时刻去找入江正一……”

  “不,搞事的来了。”费迪里格轻笑一声。

  彭格列内部局部起了点骚动——彭格列十代,来了两个。

  “沢田纲吉和林珏?还是沢田纲吉和沢田纲吉?”奥尔维恩问道。

  “不清楚,他们说都不敢说出来。”费迪里格停下手,看着屏幕,“只有一个大空指环。”

  “白兰大人!刚接到报告,彭格列的卡彭长老被未知势力袭击,随后被救走了。”

  “嗯~”白兰眯起眼,看了一眼一边忙碌的雷欧青年,意有所指。

  “还有,白兰大人,彭格列大空指环也有了下落,十年前的沢田纲吉手上拿着的就是。”

  “好的~感谢~”

  “不,为了白兰大人,这都是应该的。”

  汇报的青年鞠了个躬,匆匆离去。

  “雷欧君,你知道吗?”白兰捏着他买回来的棉花糖,轻笑着,“大家都知道,吉留罗涅的人在黑魔咒,我自己招募的和原本杰索家族的人在白魔咒……其实对于我自己来说还有另一种意思。”

  “是什么呢,白兰大人?”顺着白兰的话,外表老实乖巧的青年问道。

  “黑色,往往是不干净的,不纯粹的,比起我,他们更像是听命于尤尼酱的没错,但是幻酱……呀就是幻骑士,在潇洒于尤尼酱之后,居然说为了我杀了尤尼酱都可以哟?这样的小幻,反而和其他黑魔咒一样,看不清深浅呢。”白兰笑容不禁扩大,恶意疯狂增长。

  “那,那白魔咒呢?”似是被对方所震颤,雷欧小心翼翼地问道。

  “白魔咒就没有这种问题了,”瞬间将气势收敛,白兰笑得轻松,“白色,就是干净的,也就是说,你们的底细我一清二楚……我很放心你哟,雷欧君。”

  他停下笑容,紫色的眼镜沉静下来仿佛能看透对方本质:“我很放心介绍你的小正,还有他介绍的你哟~”

  “感,感谢白兰大人的信任!”青年赶紧鞠躬,“我一定不会辜负您的信任的!”

  ——kufufu……没错,我一定不会辜负你的信任的,白兰。

  ——我就像放心帮纲吉君假死的小正一样放心你哟,骸君☆

—tbc—


小剧场:

林:是沢田纲吉和沢田纲吉,和林珏

27:我们世界的白兰……二十四岁没到的时候就世界重启了。

林:???

27:所以这个白兰,并不能通过平行世界的自己了解到我们的情况。

林:……哦豁

27:白兰一旦发现事情完全超出他的掌控,就会认真起来来着,加上我们这边,一旦那个沢田纲吉多说一点,看到白兰认真了,也会认真。

林:你又翻剧本了。

林:那27大大,请问你什么时候上线啊?

27:下一章。

林:唉?!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