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烨

社畜,半退

【荣光组】黎暮(2)读取

  “你有群发的新邮件啊,是来自黎暮内部的——我可以看看吗?”
  “嗯。”王耀顺口答应。
  “政府内部消息说……能截取人机械体的波长,从而调出部分记忆,合成成对方最害怕的景象直接展现在对方视线内投影……这什么鬼?”
  “后面还有评价之类的吧?”王耀问道。
  “嗯,根据政府内部想要制衡联盟的动向,针对的应该是联盟内斗人员,根据他们各大巨头共同的弱点可以推断出那东西的真相。”
  “什么共同的弱点啊?”
  王耀轻笑一声:“喜欢同一个人。”
  只要合成那个人死亡,背叛自己,或者第一视角永远无法得到对方的视频再通过入侵视线的方式占领对方的整个视线……
  “那算什么弱点啊?!”孙翔几乎炸了起来,这个反应使王耀心情有些微妙,又听他道,“喜欢一个人有什么错?!”
  “是没什么错,只是会被利用而已。”王耀继续微妙的心情,说道,“黎暮的幻境训练有一关就是把你最痛苦的回忆拖出来,放到你看麻木为止。”
  哪个国家没点黑历史,专门被拖出来正放倒放反复放,一直到吐槽当初的自己都没了兴致。
  孙翔没说话了。
  由于关系没那么孰,王耀也不好问对方喜欢的是不是又是那个人,反正那么多人也不差他一个。
  而那个被捧在心尖上的人……似乎心里有人了。王耀平常并不能与对方有太多接触,也并不熟悉,只是听经常负责和联盟交流的弗朗西斯和伊丽莎白说起,这两个又是极为八卦的人。
  只不过,很快,他们就被逼得走投无路,只能在阴暗的角落中被逼现身。
  “真不知道家用型机械体怎么敢和我们为敌的,”为首的人不在政府或是之前孙翔离开的地方的核心成员,却用的是最高级的战斗型机械体,他看着王耀,眼神轻蔑,“喂那边的男人,你拿了我们重要的逃犯,留下ID再死一次就放过你。”
  王耀并不想跟智障说话。
  “听说这东西那能让人看到他最害怕的场景……那就试试吧。”
  王耀嘴角一抽。他的机械体在家用型的时候并没有多少抵抗入侵的功能,由于他也不怕所谓的“最害怕的场景”,干脆地没有反抗。
  结果他看到并不认识的青年,挡在自己身前,被激光射线击中的时候依旧是轻描淡写的随意样子。他张了张口想要说什么,依存着意识的ID所在的头部轰然破碎。
  王耀愣了一下,随后被投影自带的,铺天盖地的悲痛吓到了。
  ——这不是什么合成的影像,也没有读取他的记忆。
  ——这是一段不属于自己的记忆。
  “啊啊啊啊啊——”意识中听到嘶吼,声音即使扭曲也能听出来,这是从自己机械体的小客人口中发出来的。
  “是你的记忆?”喜欢的人在面前死掉?
  “嗯……”回应他的少年的声音,比惨叫还要扭曲。
  王耀没有看他,一串指令直接发了出去。
  『使用者ID转换,ID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全武装解析完毕』
  『武装载入 ID一叶之秋』
  黑红的斗气席卷,将滴下的泪水蒸发,快到以为晶莹只是错觉。黑甲覆盖家用型的表面,黑色的战矛出现在手中被死死握住,孙翔看着眼前的人,似乎听到王耀的声音。
  “去吧,打爆他们。”

评论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