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烨

社畜,半退

[FGO+HP+APH]错乱(一)

本来准备当脑洞的没想到这么多人喜欢……
那就挖吧~
本人三个同人圈都不混,发这篇还有点怂
有错人设的地方还请指出
在藤丸君与立香酱之间选择的是立香酱~
本篇无CP



  “前辈!”影像中的少女的右眼在刘海之下也能感到其中兴奋的光芒,更别说露出来的那只眼睛了,“好可爱!前辈小时候的样子太可爱了!!!”
  藤丸立香,作为一个拯救过人理的女人,此时正满脸冷汗地看着突然比自己大一截的后辈,脑子一片空白。
  “马,马修——!现在不是应该看看灵子转移出了什么问题吗?”
  “是!”叫做马修的少女才如梦初醒地开始查看藤丸立香的身体状况,“前辈的身体数值一切正常,身体年龄是在十一岁……改变身体年龄的不是魔术……而是另一种东西……嗯……”
  “不过很幸运~立香酱还能顺利成长~”达•芬奇亲的声音带着玩味响起,“变成小孩子的感觉如何?”
  “视线……好矮……”女孩子揪了揪自己橙色的头发,周围的一切很是陌生,陌生的环境,陌生时空,以及……陌生的自己,“我现在在哪里?”
  她看了看手上鲜红的令咒,稍微安心了一点。
  “时间是在1992年7月的伦敦,”马修说道,“至于特异点的情况,还不好确认,由于和魔术不同的能量体系,不但导致了前辈年龄缩小,还与一同前来的从者失散了。”
  “没见过的能量体系吗?”藤丸立香检查了一下自己能使用的,少到可怜的个别魔术,以及礼装中自带的魔术,点点头报告:“不影响魔术的使用。”
  作为拯救过很多个世界,可以说是拯救了人理的女人,啊不,女孩子,藤丸立香的心理素质可见一斑。等马修再度联系上她的时候,她已经在一家杂货店找到了帮忙的工作,老板看到她想到了死去的女儿,便允许她在这里帮忙。
  其实已经十七岁的藤丸立香下意识地忽略了年龄问题,煞有介事地扮起了纯真无邪的小萝莉。
  “哎,立香酱那边的时间跟我们这边的不一样?”达•芬奇很快地注意到了这个问题。
  毕竟女孩子已经没有穿迦勒底制服了。
  “嗯,那之后已经两天了。”藤丸立香说道,“看来我这边的时间比你们那边快了很多。”
  “那么,立香酱不如把这次旅行当作散心。”天才悠闲地说道,“好好享受一下普通人的生活吧~”
  “普通人的生活……吗?”虽然一年前她还过着普通人的日常,但现在想来,早已经失去了那份真实感,普通的生活似乎离自己已经很远了。
  藤丸立香笑着向进店购物的瘦女人介绍新的活动,对方狐疑的眼神逐渐变得欣喜而又满意,买了比预算多了很多的东西回去。
  下午她在当前监护人指导下清点货物的时候,一只猫头鹰飞了进来准确地落在了自己的面前,腿上绑着的东西太过显眼。
  在态度很不友好的家伙要画划破货物的时候,监护人默默上前解开上面的信。猫头鹰瞬间拍拍翅膀飞走了。
  “给你的信。”对方在藤丸立香点头之中,拆开了信封。
  霍格沃兹魔法学校校长:阿不思·邓布利多(国际魔法联合会会长、巫师协会会梅林爵士团一级魔法师)
  亲爱的立香•藤丸小姐:我们愉快的通知您,您已获准在霍格沃兹魔法学校就读。随信附上所需书籍及装备一览表。学期定于九月一日开始。我们将于七月三十一日之前静候您的猫头鹰带来您的回信。
  副校长(女)米勒娃·麦格谨上
  ……
  ……
  ……
  死一样的寂静。
  “什什什什么东西?!”藤丸立香一声惊叫。
  “还有魔法学校?”监护人有些不可思议,“这样一来都说的通了……”
  男人幼年的好友是一名魔法师,他的印象中伴随着很多好友的记忆都被强行挖走一般,每次想起思维中便会弹出忘记做的事情。
  “托他们的福我能想起不少遗漏的事情呢……”普通人流露出对魔法世界的不满,随后挥挥手表示你放假了。
  “马修,你们看看这个,”回到自己的房间,藤丸立香立刻联系迦勒底,“这个世界是?!”
  “没错!”马修开心起来,再度两眼放光,“这是《哈利•波特》的世界!前辈也看过这本小说吗?!”
  “啊不,”已经习惯十一岁小个子的女孩皱了皱眉,“我只看过电影来着,而且剧情记得不太清楚了。”
  “没事的前辈!”马修依旧很激动,“我全部记得!”
  “以前就想说了,马修你好厉害啊,什么书都看过。”
  “不……前辈才是,好厉害呢!”
  “打扰你们很不好意思,”达•芬奇的声音插入两人的奇怪氛围,“那么果然,另一种力量就是那所谓的魔法了。”
  “是,而且根据书上说的……这个魔法世界的信仰……是梅林……先生。”马修犹豫着补充。
  “……”不好意思那是我的从者。
  “梅林和亚瑟王一起友好相处,是麻瓜与巫师友谊的见证……”
  “……”不好意思那还是我的从者,男女都有。
  “之后经历了麻瓜追捕中世纪的巫师,巫师们躲进魔法世界,现在互不干涉。”
  “还真是狗血的设定。”藤丸立香吐槽。她怎么记得即使如此,现在的巫师还是想保护所谓的麻瓜?
  “是,所以在普通人感叹上帝的时候,巫师们感叹的是梅林。”
  ……神明……吗?
  ——诀别之时已至,其为放手世界之人。
  “抱歉,马修,我是日本人。”藤丸立香笑着说道,“是不信仰神明的。”
  如果存在着神明却对这一幕无动于衷的话,应该是不存在吧。
  “等等,”她突然想到了什么,“我记得灵子转移的时候……梅林主动跟过来了?”
  “是的,梅林先生的坐标确实与御主同一时空,只不过不好锁定。”马修回答,眼中流露出笑意,“梅林先生一定是知道这个世界的情况!”
  “那么,有危险的时候,他一定会出现的吧。”
  很快,引导她进入魔法世界的教授出现,在监护人点头的情况下带藤丸立香去了破釜酒吧之后的对角巷。他们来的很早,早到对角巷还没有多少学生。
  书籍与校服买到,随后便是一系列的课堂用品,最后是魔杖。
  挥——
  一串白光窜出,面前的货架突然坍塌。
  换一根再挥——
  一连串爆炸声传出来,随后藤丸立香手上魔杖就这么飞了出去。
  再换——
  很大的火球直接轰掉面前的废墟。
  藤丸立香拿起那根“绝对不会错的”魔杖。
  与前几根相比,这根魔杖就普通很多了。
  “哦哦哦我就知道,龙的牙齿,凤凰的羽毛,精灵树的根须……很适合你。”
  藤丸立香看着手上散发着淡淡荧光的棕色法杖,沉默了一下,决定没人了再吐槽。
  “这不就是龙之牙凤凰羽毛精灵根吗?!”
  看来她不值得一颗蛮神心脏。
  不过没有心脏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这样她就不会忍不住哪天吧这根魔杖拆了。
  她回到小店里,身上半个月的工资已经没了。
  “看来你已经接触到了……”她在家门——临时的家门口看见了一位奇怪的客人。
  奇怪之处在于他说的是一口纯正的日语,却是再明显不过的欧洲人五官,以及金发碧眼。
  “藤丸立香桑。”
  再度听到自己名字的日语念法,她也只是恍惚了一瞬:“请问您是?”
  “亚瑟•柯克兰。”只有这个名字像是字是正常的英语,还带着浓郁的伦敦腔,后面的再度变回日语,“这是我的名字,我想你应该听说过。”
  金色短发的青年绿色的眼睛中一片柔和,较粗的眉毛为他增添了不少英气。
  “是的,我想我听过您的名字。”迦勒底绝密档案上面的东西没有什么是唯一御主看不到的,“您知道我为什么来到这里吗?”
  “说实话,我并不清楚。”他说,“我倒是知道一点别的事情。”
  “比如,你们口中的主角——哈利•波特来自于十年后的未来。”
—tbc—

评论(8)

热度(898)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