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烨

社畜,半退

【荣光组】黎暮(5)内幕

  嘉世原一叶之秋的使用者,在被宣布离开嘉世之后,又被嘉世宣布新的ID粉碎,死亡。
  嘉世现一叶之秋的使用者,被嘉世宣告,全国通缉追杀。
  嘉世沐雨橙风,单方面叛逃嘉世,被嘉世全球级别追杀。
  这是个政府密探和黑帮核心成员在大街上乱晃的时代,他们中有不少还在接广告拍电影上杂志。
  这也是个战斗型机械体普及的时代,年轻人一直带着战斗型机械体上街,遇到上述的人还会主动凑上去说我是你的粉丝可以请你签名顺便指导一下战斗的吗……
  因此以上的变动是必须通告所有普通人民群众的,这么几乎是三条连发的消息出来之后,整个社会都炸了。
  #嘉世到底在干什么#
  #醒醒嘉世,嘉王朝早凉了#
  这是围观的,没有粉的或者理智粉的。
  不理智的,无论是脑残粉还是喷子都是一个反应。
  ——dhamvakgdjibs
  换而言之,凌乱了。
  这一出接一出消息炸在耳边,响在了不少人的心里。
  弗朗西斯和路德维希大步走进霸图的时候,被死寂的气氛吓了一跳。
  一边等着他的宋奇英瞬间站起来,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昨天张先生没有按时睡觉……现在还在补眠……”
  弗朗西斯看了一眼十点整的时间和身边皱起眉的路德维希,不想发表评价。
  “因此……这次来与您谈的,是我们老大。”
  路德维希精神一震,弗朗西斯本就萎靡的精神瞬间更消沉了。
  前文也说到了政府与黑道相互勾连,而自然有彼此在其中埋下的钉子。霸图内的核心成员,几乎都是“意外死亡”的军队成员。
  两边都沾的一般代表两边都不信任。所以看起来最守规矩的霸图才和黎暮有些情报上和人力上的合作与交易。
  或者说,偷偷与黎暮交易的无论是政府方还是黑道方都还还不少。
  不然王耀怎么在被追杀的状态还能满地图跑的,就凭那地图上姑且写着他的全称吗?
  其实也没什么毛病,王耀确实可以出现在这个国家的任何地方,但是带上机械体就不行了。
  话扯远了,再扯回来,本来不是需要核心成员出席,也不需要在霸图总部进行例行合作,如今定在了这么个地点,更要核心成员来谈本来以为是什么重要的事情,结果韩文清凝重地开口问道:“嘉世——叶秋是怎么回事?”
  韩文清自然是不信对方死亡的,只不过依旧不放心则是关心则乱。
  “本来这事还需要查一查的,不过很巧,我们有人在他身边,”弗朗西斯眯起眼,这是在试探他知不知道叶秋是谁?“机械体和ID确实毁了,只不过他在那一瞬间换了别的ID……以及……他是为了保护一叶之秋现在的使用者而死的这一次,还有沐雨橙风,说也是为了一叶之秋现在的使用者叛逃也不为过。”
  “为什么?!”韩文清沉声问道。
  “这就是人家的隐私了,虽然我们也不是查不到这种事情……”弗朗西斯一句“行但是得加钱”都要说出来了,一边的路德维希赶紧义正言辞,“我想韩先生并不想这样吧。”
  “也是。”弗朗西斯见状,微笑起来。
  喜欢的人一举一动都要监视这种事情,也不是没有人做过。只是这样就没有给对方相应的尊重,反而是自己不配喜欢对方。
  ——当然,也有做不到的原因。
  “——张先生起床了。”一边的少年小声报告。
  “那么,正式开始吧,关于今后合作的规划。”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