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烨

社畜,半退

【荣光组】黎暮(10)突破

  “叶修的电子管家?”苏沐橙在周泽楷身边,非常好奇,“黎暮的叶修?”
  在首都换了新注册的ID之后她就能加好友和联网了,这时帮对方清完伏兵之后,有了片刻的休息时间。
  ——这人还不知道叶修是谁吧?不过看情况叶修应该就是借着黎暮的名号开始活动了。可以利用黎暮的资源渠道,但打出来的名气必须交给黎暮……吧?
  据旁边的伊丽莎白分析是这样。
  不过叶修的电子管家……哪来和战斗能力?
  “嗯,”周泽楷想了想,肯定道,”能战斗,有ID。”
  此时可能判断为事态缓和,自称叶修的电子管家的神秘存在离开了那台政府的战斗机械体,她也只能通过唯一与对方正面接触过的周泽楷问相关问题。
  “电子管家哪来的读取ID的能力……”苏沐橙换了一个思路,“他有说ID的名字吗?或者叶修对他的称呼也行。”
  周泽楷有些差异苏沐橙怎么对这些上心,沐雨橙风不是一般只管一叶之秋相关的事情吗?
  “ID……”但对方算是自己的救命恩人,起码欠着对方人情,周泽楷还是尽力回忆道,“是乱码……”
  “称呼……没问。”
  “是吗……”苏沐橙点了点头。也没有多加思考,“现在,那个小姐姐删除了那群人记忆体里你借助他人的力量突破第一道防线的记忆,接下来我来暗中支援你,她回黎暮报告。”
  ”……小姐姐?”
  “我是女的啦……”伊丽莎白在一边插话,“我的机械体在检修,暂时就用这副备用的身体了。”
  在场的两个人类都没有信她的鬼话。
  ——备用的机械体谁会把脸捏这么好看声音整这么好听啊?!
  告别了两人,伊丽莎白看了一下阿尔弗雷德给自己发的电子地图,上面也只有雷霆和他们取得了联系。
  ……轮回?那是自己撞上去的。
  她看着生灵灭所在的地点,觉得离自己实在有点远。于是她在聊天室里问了一声。
  耽美肉文写手:谁在『坐标』附近?
  世界的h♂ero:……
  绅士日♂不落:……
  全世界的哥♂哥♂大人:……
  小耀的魔法♂棒棒:……
  枪械制造渠道已找到:……
  圆滚滚的帅鸟:男人婆你又起的什么ID?!
  钢琴与美人我都要:……为什么我会同意你这个野蛮人的意见?
  耽美肉文写手:……你们有资格说我吗??
  艺♂术与pas☆ta:说好了全群开车,伊莎姐这样有什么关系?
  本子断货正在加印:……吓得在下换了个ID。
  耽美肉文写手:……所以说谁去救一下作过头了的生灵灭?
  世界的h♂ero:他怎么了?
  耽美肉文写手:黑进了首都外围的驿站,导致驿站整个爆炸,现在政府基本上把几路的追杀全集中过去了。
  世界的h♂ero:……
  你的隔壁老王:秀呀小事情~
  绅士日♂不落:……耀?
  你的隔壁老王:……上面那个不是我。
  耽美肉文写手:呀,王耀你在附近?
  耽美肉文写手:估计打是其他首领拿到执照了去救他的主意,但是根据计算他撑不到最近的大漠孤烟和王不留行拿到再去找他。
  小耀的魔法♂棒棒:小耀,小事情是什么~
  你的隔壁老王:生灵灭的本名的谐音,我现在移交电子管家权限给的这个小鬼这么喊他。
  全世界的哥哥♂大人:……可以把管家权限给人类的吗?
  本子断货正在加印:那在下有办法解救卧底被发现的人类了。
  枪械制造渠道已找到:话说我们一定要顶着这种名字把话题往正经的方向拐吗?!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