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烨

社畜,半退

【荣光组】黎暮(6)穿云(上)

  政府特此通知:
  于三年前办理的武装组织特许证时间已到期,现组织首领可亲自前来重新办理,限三日内到达,过期不候。
  “又这么玩啊?”阿尔弗雷德下巴搁在桌面上,满脸头大,“上次还给我们来了一出一直追杀到进那边的大门。”
  “所以说,可怜的王耀,”亚瑟在一边叹气,“首领什么的谁都不想干啊。”
  “不过小耀已经在H市了,三天之内到这边……”伊万笑得纯良,“如果没有遇到什么奇奇怪怪的人的话其实还是来得及的,呐(。・ω・。)ノ♡”
  一股黑气就这么慢慢地漂了出来,随后冲天而起。
  “……”另外两人有点无奈。
  不过,王耀这次在H市逗留的时间已经算是相当久了。
  “……咦?一枪穿云?”
  正在废弃补给站的王耀听到了另一个住户的声音:“什么一枪穿云?”
  “就是那个轮回的首领啊,”孙翔说道,“突然加我好友是要怎样?!”
  “你慢慢聊,我给你合成个临时的机械体出来……”王耀没当回事。一边的叶修倒是听到了他们的对话,手上的工作也没停:“哦,小周啊。”
  “……你又知道人家的本名了?”孙翔有些不可思议,“不是说这种事情,尤其是对竞争对手要保密吗?”
  “他加入轮回以前我就知道了。”叶修也没怎么解释。
  他正专注于手上的工作,大概是一个迷你的小机器人的手动组装,和一边给孙翔就用的量产机器自动组装机械体的王耀形成了鲜明对比。
  “话说……你到底在装什么啊?”孙翔问道,“什么值得你亲自组装?”
  “我的电子管家,”叶修说道,“前几天不是拜托熟人把你救出来并用管家通知你去找老王……结果你还真撞上了,就那个时候,他的身体报废了,我再给他弄一个。”
  王耀手上顿了一下,继续输入孙翔的各项信息。
  孙翔“哦”了一声,去回复一枪穿云的消息了。
  “……你是诈死是吧?那我就跟一枪穿云说我不知道你的消息了?”本来就不适合说谎也不想说谎的少年非常为难,最后还是这样回复。
  叶修“嗯”了一声,注意力还在组装上面。
  “嗯?政府的武装组织许可证?那是什么?”才出道不到一年就强行退出的某前首领发出了疑问。
  “就是说所谓的黑道能堂堂正正在阳光下生存的证明啊,”王耀看叶修没有解释的意思,说道,“不知道你们是什么拿到的,反正黎暮这边一直都是千里追杀一直到我进入政府大厅,才能拿到东西。”
  “周泽楷就不是这样啊?”已经叫唤了姓名的孙翔也没管王耀能不能听懂,“政府会好好派人在B市传送点迎接他。”
  “……还真是双标。”然而能听懂的王耀抽了抽嘴角,不想吐槽。
  “弗朗西斯发来的消息,说大漠孤烟去B市的时候并没有看到人来迎接他。”阿尔弗雷德看着自己的消息栏,“有人知道怎么回事吗?”
  “是。”角落里传来本田菊的声音。相貌维持在少年的,有中文化名且在政府里埋了钉子的日本人相当规矩地站起来,如果忽视他面前开着Galgame十八禁画面的电脑屏幕的话,确实非常严谨认真,“我听说,政府要进行一次清理行动。
  ——针对于不听从调遣,不合作的组织的一场清理。”
  “不过霸图是政府军队出身,应该不在清理的名单中,真正的情况,可能就是在清理其他人,人手不够不能及时前去迎接吧。”亚瑟有些冷汗。
  “那么,我们现在就要考虑的不是王耀能不能及时赶回来,而是有哪些与我们合作的组织……在‘清除’之列。”远程通话的路德维希沉声总结。
  “比如说,轮回。”同样远程通话中,以普通男性的身份堂堂正正从B市传送点走出来的伊丽莎白的声音突兀地响起。
  女子的瞳孔中映出距离传送点五百米左右的红外线探测影像,影像来自那附近空中的无人机。
  密密麻麻的红点,从山上向山谷中的一个红点靠拢。
  调成视频模式,她根本看不到一个人。
  除了在山谷中的一枪穿云。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