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烨

社畜,半退

【黑子all】凭本事装B凭什么说我是O(十四)

  最后,有栖川直接喊人黑进了教堂的监控系统,找到了现场发情期的赤司,和躲在角落假装自己闻不到信息素的黑子,抓到了共犯的新郎新娘以及主犯的alpha一名全部交给了赤司家的保镖,之前准备好了omega抑制剂,遇到赤司之后也完美解决。

  “皆大欢喜皆大欢喜……”藤原放弃了追求赤司,因为他发现这人比别的Omega其实都麻烦很多,“喂,贤二,你这么一脸可惜?”

  “没,没什么。”有栖川干巴巴地回答。

  没看到你吃瘪,可惜。

  没看到黑子拿下赤司,可惜。

  加上没过多久他就被绑架了,幕后的人是他绯闻对象的Alpha的追求者,没调查清楚自己他惹不起就下手了。最后那位Alpha几乎哭唧唧地放弃了追求自己的心上人,有栖川看着他们俩攻受颠倒的样子,无话可说。

  汇在一起,轻井泽简直就是伤心之地……

  唯一让他欣慰的,就是认识了这么一群纯粹的人。

  “准备回去了吗?有栖川家的少主。”赤司的声音响起。

  这家伙似乎几天没理黑子之后,又恢复了原状。

  “别用这个称呼埋汰我了,赤司家的少主。”不动声色地顶回去,有栖川冷不丁笑出声,“怎么,我才是继承人的事情,你很奇怪?”

  “不,完全没有。”赤司笑着说,“因为小学的时期我并没有成为胜利的代名词,就是拜你所赐。”

  “有点意思,”有栖川眯起眼,“后来我选择了藏拙,泯于众人,你才能成为胜利的化身。”

  黑子说没有Alpha能配得上赤司征十郎,当时有栖川就有点想笑。

  实际上有栖川家年轻一代二十四人,一位少主。不是即将接手父亲的会社的兄长,而是未来即将成为三十岁以内唯一的内阁大臣,有栖川贤二。

  不过有栖川对赤司毫无AO之间的兴趣,也是自由自在的性子,与对方规矩自律的生活方式完全不搭,所以没有反驳对方。

  “可惜你胜利的神话,被一个不起眼的家伙打破了两次。”有栖川看着篮球场上奔跑的黑子哲也。

  “啊,早就被打破了,”赤司说,“初二的时候吧。”

  “我不意外你喜欢上这种人,”有栖川说道,“因为这么纯粹的存在,对我们来说,和光一样。还是那种不会被灼伤,不耀眼,但能一直抓住你的眼球的存在。”

  “是啊,”赤司伸出手像对方的方向,想握住,最后又收了回来,“虽然并不耀眼,但也无法抓住。”

  有栖川轻声说道:“能认识这群眼中只有篮球的家伙,真的太好了。”

  “是啊,太好了。”赤司也这么说。

  在很久以前这两人是朋友也是对手,却因为选择了完全不同的人生而背道而驰。久违地见面交换了私人号码,却似乎是要永远这么存下去,再无联系。

  结果很快,不到一周的时间,有栖川的电话突然响起,里面赤司的声音带着笑意:“有栖川,你现在去藤原家一趟,不去的话,可能后悔哟。”

  有栖川贤二放下手中的知名大臣行踪记录,拿出了车钥匙。

  藤原家的院子是人脸认证的大门,而有栖川的脸就是能开门的其中一张,通过之后就听到了一声苍老但有力的咒骂。

  “想要被Alpha压的废物!”

  随后从小到大一直能看到各种姿态的藤原秋明就直接被丢了出来,身影突然间显得陌生。

  “想清楚你是谁再进来!”藤原家的大臣命令道,“砰”地一声关上了门。

  事实证明,藤原的家主一直以来就在刷有栖川贤二的下限。和alpha在一起的alpha又怎么了?就不能是他孙子了?

  强行吧藤原拖出来听对方讲了事情经过之后,有栖川头大。

  那种你做好了养的猪一定会有一天拱别人家的白菜的觉悟,却知道他可能会去拱别人家的猪的微妙感……

  咖啡店的服务员小姐姐带着菜单走上来,藤原秋明接过菜单,习惯性地自己点了起来。

  有栖川也漫不经心地点着桌面,心情复杂。

  “情侣套餐。”

  有栖川猛地抬头,看见藤原根本不敢看他,眼睛一直看着服务员小姐姐,耳根倒是红了个透。

  “因为打折嘛……”藤原慢慢转过头来,说道,“我被爷爷断了所有经济来源和零花钱……感谢你的请客也不能太奢侈了。”

  “是吗?”有栖川表情更微妙了。

  果不其然,第二天有栖川就不能刷脸进藤原家了,门上还贴着一张字条。

  ——有栖川与狗不得进入。

  这么大他们家的脸,估计藤原家主也觉得是他引诱了对方。

  话说回来那个Alpha怎么就是他的?!

  突然想请黑子喝一杯了。

  此刻,想被有栖川贤二请客喝点什么的黑子哲也也在面临很大的危机。

  起因是不知道为什么奇迹的时代全员出现在轻井泽。

  在一片兵荒马乱之中,黑子勉强冷静了下来,问他们在干什么。

  结果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时语塞。

  他们才不会说自己是看了赤司的推特以为两人在约会就赶紧来了……呢。

  “是来旅游的,旅游,”黄濑第一个反应过来,把自己摘了出去,“我的杂志在这边摄影,我也顺便提前来玩玩,带我玩嘛,小黑子~”

  “都是五月这家伙的错,”青峰紧接着反应过来,“这家伙说要看什么爱情圣地,还没有人陪硬拉上的我。”

  “这边才有我的幸运物。”

  “我是来找赤仔的哟赤仔,说好的限量美味棒呢?”于是接二连三找好了借口。

  “正好我们下午不集训,一起去玩吧,”看着眼前这一群找借口到敷衍的家伙,“真是的,我们后天就回去了的……”

  她不知道这群人就是想赶在他们回去之前出现,横插一脚的。

  于是在更加兵荒马乱中,一行人杀向教堂。

  这里黑子不久前来过,没想到再次来不到两周时间,就已经物是人非了。

  正在这时,桃井走路没看到脚下的坎,向前一栽撞到黑子。

  “啊对不起哲君——”

  黑子眼皮跳了一下。前不久刚被赤司引导出来又被抑制剂压制的信息素经不起Omega的触碰。

  所幸,只暴露出了一点点。

  这一点却足够在场的所有A和O警醒了。

  “哲,你之前——碰过Alpha?”青峰顾不得全场还有别的人,皱起眉,视线扫向一边若无其事的赤司,“怎么沾了Alpha的信息素?”

  黑子眨了眨眼:“啊?”

  火神也没反应过来:“啊?”

  赤司倒是反应过来了:“啊……”

  “啊?什么啊?!”青峰整个人都杀气腾腾,“你们两个!到底是谁碰过哲!”

  “居然还真的有偷跑的吗?”黄濑眼中也露出寒光。

  “……赤仔,”紫原到是依旧对赤司谜之盲信,“也只有赤仔能做到了吧。”

  ”很遗憾啊紫原,”赤司很快地平静下来,“有的事情,即使是我也做不到。”

  “怎么会。”绿间也对赤司有种谜之相信,“连赤司都做不到的……”

  于是一群人看向完全状况外的火神。

  “没想到你这家伙居然……”青峰杀气腾腾地逼近火神。

  “等等!你们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桃井这时候及时反应过来,“阿大,哲君他是Alpha啦?!”

  刚才明显是被她一瞬间没控制好的信息素刺激到冒出来了一下,这群人在想什么呀?!

  全场死一般的寂静。

  在他们反应过来反驳女孩之前,一直没反应过来的黑子点点头:“我一直没有瞒着大家,结果大家的反应都好奇怪……也就没有直说,结果大家似乎都搞错了,我是Alpha。”

  再度死一般的寂静。

  “喂,你们都把黑子……”火神难以置信地看着全员,“都当成Omega了?”

  诚凛的人也一脸见了鬼的样子看着这边。

  “……很遗憾,就算是我,在两周以前也不知道。”赤司这么说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轻松了很多。

  想想有栖川贤二就觉得更轻松了。

  “你们,都是这样?!把黑子当作Omega?!”火神这么说的时候,眼睛也是盯着青峰在。

  “啊……”青峰撇开眼,不去看对方的视线。

  “你们……把黑子当成什么了?!”火神几乎是吼了出来,“把Omega当成什么了?!”

—下一章无cp结局—


评论(2)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