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烨

社畜,半退

那之后他们再没有见过彼此 番外

不像知乎体的不明
女主一秒掉马
男主的原型说男主的话好多
很好我决定更虐一些
花吐paro





提问:得花吐症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看着很美但实际上很痛,对于患上这种病的人来说并不是什么好的体验,不然我也不会在最后孤注一掷。
  现实不是什么小说,在生死面前除非至死不渝的爱情才会愿意为对方去死,至死不渝当然对方会回应,那这种傻逼病就不可能患上,不谢。


追问:那么,你是为了花吐症放弃了单恋吗?
  什么鬼,是为了死都得不到的爱情,死都得不到我为什么要死?
  我是男人,是家里的继承7,是很多人的亲人朋友,为什么我要为了得不到的东西去死?
追问:但是,得上这种病本身就是自己内心渴望至极还是得不到内心也没有希望的人吧?
  还有一种可能,就是身边有传染源。
  为了她我认识了我现在一哥们,那哥们曾经为她得过这鬼病,然后他在第一个月还没结束的时候就已经对她没兴趣了。

  他说那个时候他为她的梦想名扬天下,最后她变了。
  妈的这女人有毒。
  哦,我是第三个月寿命最后一天。做好了去死的觉悟最后一刻我杀了喜欢她的那个自己。
  perfect!

追问:花吐症真的是很痛苦的事吗?
  这病也有毒真的有毒,看你们小女孩的文章都是嗓子再痛咳得再嗨也不比心中被伤害的痛……
  你们!特么!都在!逗我!
  反正我已经疼到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我都不知道了,还顾得上心痛啊。
  不过,事情完全过去的时候我哥们给我一打我吐花的照片,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吐花的时候好像变帅了。
  不过花散落一地收拾起来很麻烦的,虽然只存在半个小时,但会传染。我根本没那个力气,就叫我那一开始就把我那花瓣当普通花瓣玩的哥们给我收拾了去,还给他充了心悦。
  心悦!!!
两年!!!
  PS:私戳我可得被你竹马无聊的时候P帅了的照片。
追问:她缩回去了,我就是那个没事P你照片的她竹马。
  她在干嘛?
追问:谁知道,抽风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