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烨

社畜,半退

好像挂人好想爆粗好想冲过去把人按在墙上揍

某我理想大学所在地……啊现在不是了的某二本升一本院校计算机系某两个字来自我国最南的两个字男生
我去年买了个表
反正这个号虽然是大号但是没人看,就这样吧
他是我发这里的那篇言情的男主原型。也许这是唯一一篇我写的言情。
我现在想说你不配支撑起我文中的男主,追不追到女主的原型我也懒得管了,你们渣贱还是什么我也不管了,坑我也弃了。

我不会再在深夜里看你发出的矫情文字,揭我自己伤疤的时候还要安慰他被那货随便一句话刺伤的心灵;
我不会再违朋友的约定把朋友定义为要保密的事情告诉他人,管你是真爱还是什么;
我不会再容忍一个人在网上第一次见面就随意拿我家人对我的称呼称呼我的人,更不会容忍随意对我施加没有任何关系的所谓昵称外号;
我不会再对一个傻逼直男癌矫情还什么鬼“只爱不追”的贱受的死皮赖脸行为有任何宽容的心情;
我不会再在被恶心到的时候还跟这种人讲话。
你说你宁愿被她骂不行也不愿意被她骂基佬,我知道这只是你不想承认你脆弱的心灵这点伤害都承受不了,我知道她估计猜到了你的心情故意这么说,我更知道的是作为一个为你们写言情的,从未看过言情的腐女,你这么说对我来说是种侮辱。
你们两个都有问题。
但是最烦的是你特么屏蔽了还打老子电话还问我能不能天天给我打。
妈的智障。
对了,从此以后,我再无基友。
于20161020,生日当天最后十五分钟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