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烨

社畜,半退

先是前天……那个一直在小组第二的平和岛静雄……他又在最后一两个小时内杀晋级……
上次也是
不愧是我男神(不)
于是我们看见了专门被放到一起的静临,还来自一张图
结果今天没看到这俩互撕,倒是静静要怼一个狛枝一个齐神
gg
我宁愿看静静人气上被临也秒杀喂(你走)
于是我决定甩了真爱票就跑。
结果我才知道……真爱票是单投,不能再投给其他人,其他组的也不行。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b站
自从文野的所有角色都掉的时候,最后进本战的俩还是被秒的时候,除了静临我就对这个投票没兴趣了。
真爱票一砸发现其他组的人都不能投的时候觉得后面的都无所谓了
迷之对不起临也。
脑补在临也面前抱起静雄就百米冲刺

评论(2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