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烨

社畜,半退

【27all/SVDS】星河(四)

☆虫族paro 强强

☆含有二代x初雾(SVDS)——Sivnora•Vongala X Demon•Spade
和初空云

☆all里面包括除蓝波了平以外的守护者,R,和100

  他们在被生下之后破壳之前就没见过雄父,破壳之后更没有。
  一开始还有一个类似雄父的气息在不断地给他们输送能量,连带着很强烈的生命气息,他们却从未听到那只雄虫的任何期待的话语。雌父也只说过,希望他们快点破壳,他就能去找他们的雄父了。
  没有雄父的蛋生长得很慢,即使那位与雄父有血缘关系的雄虫每次出血量都很大也不比雄父能量的滋养,这样的日子一直持续到那天袭击。
  具体的情况在蛋里的幼虫并不清楚,只知道骤然袭来的核能,迫使带起整只蛋猛地弹起。
  “保护成这样,是那只虫的蛋吗?原来如此,是这样啊……那家伙留下蛋了啊……”
  意味不明的话语。
  核能卷起风波,直接让蛋落入爪中。
  以及,纯粹的恶意。
  爆破的轰鸣响起,直接炸断拿着他们的蛋的那只胳膊,熟悉的雄虫气息扑面而来,雄虫接住他们,直接用自己的背部滑到了房间的另一端在站起。
  比起果断中夹杂着温柔的保护,他的口气就很凶狠了。
  “你已经废物到对小孩子出手了吗?涅斯特!”
  “又是这样……一次一次每一次每一次!又是你!又是你!赛维诺拉!”雌虫的声音很激动,“为什么只要是他的东西!你都不让我碰一下!”
  “……因为你是个迷恋我老哥的变态啊。”抱着他们的雄虫小声吐槽道,他的音量并没有控制在雌虫听不见的范围之外,对面却已经听不进去了。
  “原来如此!赛维诺拉!你一个雄虫,对那家伙也有企图吧……呀真好呢……全世界都围着他一个人转……但是,我不允许哟~”
  “哈?”雄虫发出了三观破碎的声音。自己对兄长的亲情抵挡不住对方对兄长扭曲的爱恋,这一点他很久以前就知道了。赛维诺拉扬手炸开墙壁,同时狠狠向后倒去,雌虫却已经等在那里,雄虫的运动轨迹却并没有半分改变。
  “轰——”核能在雌虫脸上直接炸开,滔天的怒火小心地避开了怀里的蛋,在雌虫的脸上炸开,然而雄虫却用这一瞬拉开距离。
  袭击靠核能开路,开会走窗户,从不示弱逃跑的年轻虫皇,在护着自己的小侄子们的情况下,在核能的反作用力推动下,选择了从育蛋室的正门逃走。
  直到过去了很久,雌父才将他们死死的抱在了怀里,雄虫皱着眉说了一句“阿诺德你可长点心吧”,才转身冲向了另一个对他个图谋不轨的混蛋。
  雌父在敌袭的时候冲了出去,想着全部干掉,一个迎战全部,终究还是被引向了别的方向,等他想起孩子还在育婴室赶紧回来,却发现当年那个满口“没有败,只有死”的赛维诺拉抱着怀里的蛋在满天乱窜地逃跑!哪怕他满腔怒火,哪怕他杀气腾腾。
  怀里的蛋蹭了蹭有些颤抖的雌父,不像是撒娇更像是安慰,更多的还是对自己弱小的不满。
  ……会成为好雄父的,赛维诺拉。
  后来,那位与雄父气息相近的存在再也没出现过,每次的血液倒是能按时送到,直到那天——
  蛋壳被外力破开了。
  起先是陌生雌虫的声音,大致内容是“凭什么那家伙的孩子就能得到他的血液天天灌溉而我还要帮他养别的雌虫的孩子”“他都昏迷了你们还抽血”之类的碎碎念,随后是堂而皇之的理由,“不能让这两个孩子威胁到他的地位。”
  最后,想要破坏的利爪收了回去,变成一声长长的叹息。
  ——原本是这样的。
  附身的雌虫走后,被附身的露出了诡异的笑容。
  “你居然也有弱点?!哈哈哈哈你不是想破坏这个蛋嘛,优秀的属下就应该完美执行上司的命令嘛哈哈哈哈……”
  同样的音色,不同的核能,不同的笑声。
  以及截然不同的,杀气狂涨。
  蛋重重地,在核能灌注下深陷地下,清澈的蛋液流出,狂暴一般赶来的雌父不能改变已有的事实,却听见了细小的哭泣声。
  雄虫幼崽抱着已经失去呼吸的雌虫幼崽,哭泣着爬出来,橙色的核能直接爆发,将杀害他同卵血亲的雌虫直接推开几米远——刚才被砸下的时候,雌虫幼崽将他护在了身上,碎裂的蛋壳与瓦砾刺入了他没有防护的身体。他吸收了兄长的能量,所以才有直接破壳的力量。
  沢田纲吉猛地睁开眼睛。
  从那以后,无论皇族的核能再强大,再能克制其他核能,甚至是在人类中,使用天生的能力再如虎添翼,他都拒绝使用。
  回来以后想不再逃避现实,开始学习使用核能,却发现,天生的,兄长给他的力量,他已经不会用了。
  “十代目……”身边的狱寺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却发现沢田纲吉已经在打电话了。
  “Siv……”雄虫的声音带着初醒的喑哑,“我今天不想上学。”
  “哦,那就自己请假,对我撒娇做什么?”对面的赛维诺拉明显清醒很久了,是一贯的声音。
  “有些事想跟你说。”沢田纲吉深吸一口气,冷静下来,“我的蛋,不是被那位斯佩多砸的。”
  “我知道,”对面的声音一点情绪起伏都没有,“那家伙没这个种。”
  “还有,”沢田纲吉说,“我想我哥了。”
  对面静下来,赛维诺拉抬眼看向窗外,自己书房的窗户能直接看到邻居的沢田纲吉的卧室,厚重的帘子阻挡了他的视线,也阻挡了洒满他整个房间的晨光。
  “真巧,”最后他笑了出来,“我也想我哥了。”
  双黄蛋一出来的时候他就在头疼。双簧蛋需要两倍的营养能量,还要注意两个幼崽的能量均衡,仅靠他放血的话,即使幼崽们有这个意识,也很难达到能量平摊,而且,也只有他放血的话,需要花两倍不止的时间,幼崽才能出壳……
  当然他也很高兴,蛋上的花纹比寻常雌虫蛋要少很多,证明幼崽是一雌一雄。雌虫意味着更强的战斗力,毕竟是彭格列历代最强雄虫和他最强守护者的幼崽;雄虫意味着血脉的延续,同样,那俩的幼崽一定一出生就有足够的自保能力……
  沢田纲吉告诉他,没有兄弟的时候,表情比哭还难看。
  沢田纲吉的核能和身体强度不弱于雌虫,而没有雄父的幼崽应该稍微有些先天不良。
  沢田纲吉的潜意识在拒绝使用核能,却要求自己比雌虫还要优秀。
  他一直都知道为什么。
  如今初次见面时柔软干净的少年,用郑重的口吻告诉他,要找他学习核能。他还真想告诉对方,这玩意是天生的不需要学习,以及他们的核能其实不太一样……
  最后他说:“好,我去联络皇家训练室,让他们给你开门。

—tbc—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