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烨

社畜,半退

【荣光组】把三围上交给国家

段子
叶+耀友情向 cp为叶all+耀all
国家队量体型订做队服的故事
前情戳头像,不会做链接

  国家队集合的第二天,在放假作息还没恢复的时候,王耀敲开了哈欠连天的训练室大门。
  “早上好,”他笑着带进来五六个青年男女,“各位,来订制队服吧。”
  最后面进来的叶修也是没睡醒的样子,然而这人不是作息没换过来,是昨天夜里抢了个BOSS的后遗症:“来来来醒着的都把三围上交给国家啊。”
  一句话成功把在场梦里的没睡醒的清醒的全部震得一个激灵。当事国本国王耀冷静辩解:“国家要你们三围干什么。”
  “哪能啊,”叶修叼起没点着的烟,口气懒散,是此时在场唯一不精神的人士,“为国家打比赛为国家献身当然是为国家上交三围了,赶紧的吧,哥早就准备好了。”
  虽然完全是开玩笑的语气,但是明明只是说量尺寸的问题,最多牵扯到为国家效力,不知为何全场都感觉一股调/情般的危险气息陡然而生。
  于是方锐赶紧横插一脚,他问正慢慢作准备工作的后勤人员:“打个世邀赛就要把三围搭进去,要是都知道了怎么办?”
  “放心吧,除了祖国,我们不会把你们的三围泄漏出去的。”后勤人员笑起来,跟着玩起了梗。
  王耀心塞地看了一眼罪恶之源叶修,站起身让后勤人员量他的尺寸——要在摄像头出现的人士都要订做队服,只不过非正式队员没有编号而已。
  “别是国家的三围都被你知道了哟。”王耀干脆笑着接梗。
  毕竟三围什么的,比日常上交给国家的那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好太多了。
  后勤人员记录尺寸的手抖了一下:这迷之怨气是怎么回事?
  “哎哟我去这B市的最顶级酒店也一般嘛这早饭实在不够意思啊这伙食还没有我们食堂吃的惯啊哎什么情况人怎么这么多这么多……”门被打开,迟到的黄少天看着量身形现场,戛然而止。
  “来,少天。”放任队友迟到的队长柔和一笑,“把三围上交给国家。”
  等一群人兵荒马乱记录完数据之后,发现华点的反而是周泽楷:“领队……没测。”
  “对啊叶修三围交出来交出来!就你没测不公平不公平!”
  “宅男的三围有什么好看的……不对凭什么就你没测?”
  “哥的三围国家清楚。”叶修看了一眼王耀,眼中带上了笑意。
  “……什么鬼。”不知道谁说出了大家的心声。
  “赞助商提供了叶神的数据,目测是对的。”知道很多内幕的后勤人员微笑道。
  “卧槽什么鬼什么鬼?赞助商怎么知道叶修的三围的?这里面有黑幕吧黑幕!老叶你没有被那个赞助商怎么样吧?”
  这一串太长根本不想听,叶修看着一群人质疑的眼神,还是解释道:“赞助商大概是我弟,双胞胎的那种。”
  “是的,叶神的队服下午就能送来。”后勤人员表示他们进度很快,“其他人大概要等到后天。”
  “说好的家里没钱呢赞助商是什么鬼什么鬼?”黄少天说出了大家加长版的心声,“老叶你是不是欺骗我感情是不是是不是?”
  “双胞胎……弟弟?”周泽楷看向王耀眼中带着询问。
  王耀点点头,周泽楷的眼神瞬间就微妙了起来。
  “反正到了苏黎世,叶少是要混进来玩的,到时候你们‘正式’认识一下。”王耀口气玩味,给叶秋涨了不少面子,实际上他私下喊对方小叶子来着。
  “行了啊,我的三围已经在国家那了,”叶修总结,“下午帮你们看看队服合不合身。”
  “国家并没有收到你的三围好吗?”王耀笑着任由叶修转移话题,随后告辞,“好了,打扰你们时间了,我们去交你们的数据。”
  “翻译走好。”门后喻文州意味不明的声音被关在门内,王耀向后勤队长伸出手,微笑:“拿来。”
  后勤队长莫名其妙。
  “不是说三围上交国家吗?我就收下了,”王耀拿过对方的笔记本,亲自向外面走去,“还有大叶子的三围,记得上交啊。”

—END—

评论(5)

热度(44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