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烨

社畜,半退

【27all】重合世界番外共鸣 小剧场

27:黑历史啊——

林:黑历史啊——

林:讲道理作者能不能放过快乐源泉林小珏QAQ

27:她讲过道理?

林:啊——

27:就在刚才,作者决定正常向的番外都是世界重启以前的回忆杀,究竟是哪个时刻的看她心情掉落

林:......总之就是我的黑历史吧,不过难得这次拖了你下水,居然哭了!

27:我那个时候是准备Xanxus带着指环回来我就答应成为他的门外顾问来着,虽然好难但是为了他我觉得可以试试。

林:那你怎么不邀请Xanxus成为你的门外顾问?

27:那之后费迪就对Xanxus提过,还把他丢给家光先生实习,结果他坚持了三天忍不住走人了。我不知道这件事,在继位之后还邀请了Xanxus,结果被揍了。

林:......噗。

27:顺便一提十八岁的时候我继位,炎真和他身后的斯佩多才出现。那时候我才知道费迪是二代的转世。

林:是的,之前世界意志专门跟我说就我一个穿越来的没错,是没错但是最大的杀器从来都不是穿越来的好吗?!

27:顺便一提我一直以为Xanxus喜欢的是费迪来着。

林:......好的我居然已经习惯了。

27:后来十八岁知道费迪其实是二代的转世之后,我才明白一个词叫厨力放出。

林:他没粉转黑就不错了,还喜欢上费迪?

27:是啊,我就去问费迪,Xanxus指环战的时候是个什么情况。

林:问费迪这点倒是没问题了。

27:结果费迪说当他偶像和喜欢的人不是同一人的话,他全都要。

林:......什么鬼?!

27:就是Xanxus想追偶像也想追喜欢的人,于是就放一起追了。

林:可以的很形象。

27:结果我现在都不清楚费迪的偶像和Xanxus喜欢的人是谁

林:27你退群吧。

林:费迪的偶像还好说,后面一个你真的不知道吗?

27:......啊,我后来拒绝了他。

林:你终于看懂了QQQQQAQ(暴风哭泣.jpg)

27:不至于吧?

林:至于啊QQQQAQ

林:总而言之,那时候Xanxus的心结都被费迪解开了,我还在挑衅他希望看到破绽......激怒的效果都没有

27:是啊,现在没谁比费迪更气人了,不过关于为什么你知道这么多内情,Xanxus就当是家光先生告诉你的了。

林:结果全是我自己的戏QAQ

27:后来指环能正常使用吧?不然那什么未来战......

林:是的,说不认可我就跟假的一样。

27:这样其实就够了。

林:啊?

27:守护者的不认可,自己的不自信,似乎没有其他穿越者却改变了的剧情,最后是不承认你的指环,足够让你动摇了。这样的话,与世界的意志违背了,就足以排除你了。初代很厉害啊。

林:别一脸敬佩的表情说这么可怕的事。

林:关于凪......她亲你了吗?

27:别让我回忆起来.......当时岚正好在现场,回头就把我和骸一起安排上了。

林:然而作为一个直男最期待的福利落空你当我怎么想?

27:哦?和我交往过的直男?

林:......告辞。

林:关于凪和六道骸这个世界是挚友关系......我已经在期待未来战了。

27:.......那什么......你知道的版本是什么?

林:世界重启以前的十年后还是那样啊,两人是挚友关系,只不过我记得十年后的六道骸喜欢往普通人社会跑......啊,这个不是重点。原著的世界库洛姆......就是凪,是以六道骸为支柱为信仰的。

27:岚没出现吗?

林:准确的说是我没穿越导致费迪没捡到你,导致他没守护者集合,导致柳生唯与风间岚不认识,没有柳生唯的帮助,风间岚就没有找到凪,

27:......好像是你的锅。

林:是的QAQ

27:顺便说一句风间家是混黑道的,所以他们的父亲没娶妻,母亲是演员,未婚前就有他们了。因为母亲和后父没有孩子,他们的父亲只带走了岚做继承人来着,定期给了抚养费,还以为凪过得很幸福。

林:黑道的小公举......是说怎么一个人就凭零花钱养活了一个黑曜。

27:这么想想你的穿越还做了不少好事呢。

林:最惨的人没资格这么说吧?

27:话说你是不是忘了,正文你还跪着呢。

林:......卧槽?!

27:以及作者说她昨天晚上梦到了家教第三季pv整个人都不好了于是决定下一更不更家教系列。

林:......woc?!
(毕竟我离yeah也不是什么魔鬼嘛.jpg)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