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烨

社畜,半退

【家教】极炎人设一览

①不是新坑
②私设成山
③二代(主角组)众全员私设 转世后背景
④有反苏倾向xx

大空Sivnora 赛维诺拉 转世 费迪里格
传说中令人闻风丧胆的彭格列二世,实际上性格比传闻中温和很多,暴躁的脾气是彭格列建立前期扮恶人树立起来的,当然生气起来很恐怖,后期殴打守护者的罪行属实,仅针对不知道什么时候把自己原本雾守换掉那位连任的雾守。
初代隐居日本后的钱袋子。
转世后立志于当一个旁观者,但收效甚微。
原本是只有稀薄彭格列血脉的长老孙子,父亲完全是个纨绔子弟,觉醒记忆的时候长老去世。

岚 那谢特 转世 肖莹
彭格列二代岚守,唯一的妹子。雨守思凡斯诺的妹妹,擅长搞事情与搞事情,前世破坏力感人,转世后虽然是剑道家族但是迷上当一只单手电锯狂魔。
打起架来最疯的那个。
比哥哥思凡斯诺先加入赛维诺拉的巴利安,后继承彭格列岚之守护者的位置。

雨 思凡斯诺 转世 肖惑
转世后为剑道世家的继承人,但更擅长的是西洋古典剑术,经常家传剑术西洋剑术混斗气一起用。
转世前,加入巴利安之前所在家族为彭格列敌对家族,由于被首领忌惮将妹妹托付给赛维诺拉。
然后软妹子长成了女汉子。
后敌对家族被灭,如愿以偿加入巴利安。

晴 伊诺 转世 肖恩
地下黑拳三连冠,被赛维诺拉一把火烧没了傲气,转行暗杀之后他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
然而转世后当了童星。

雷 雷切尔 转世 雷切尔
堕落神术师,转世前经常被各种势力以此为借口找茬。转世后生于神术世家,由于先天堕落被送至复仇者监狱,因此经常以锁链为武器掩饰自己堕落的信仰。
会夜之炎的使用。

雾 尼贝尔 转世 风间岚
sivnora及其同伴真正认可的雾守,彭格列第二代门外顾问,暗恋过某前辈兼夺走他原本位置的某人死的早的未婚妻。生性冷漠伪装能力很强,同样为幻术师职业吐槽担当。原本是情报局首席阿诺德的手下。后接管阿莱切斯的情报部。
转世后因发现前世的精神印记想起前世,风间组少主,风间凪即库洛姆被生父抱走的双胞胎哥哥。

云 阿莱切斯 转世 柳生唯
彭格列二世的云守,作风混乱男女不忌,人渣之名和他的情报网一样响彻整个里世界。信徒众多。对自己狠对敌人更狠系列。守护者定期内讧属实,针对某连任的雾守。
转世后励志当个好人。但依旧在收集信徒,柳生家的旁系血亲,没继承权随便浪的那种。因精神力强大,转世自带记忆。

评论

热度(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