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烨

社畜,半退

若我一无所有 未放出彩蛋

1 “过去是你的神明”由于希望费迪里格成为能正视过去放眼未来的存在,在文中没有用他上辈子的名字Sivnora作为称呼。
2 27原著里面喊了平“京子的哥哥”,在我的文里面,其实喊京子“了平前辈的妹妹”。如果我写的是正文不是大纲文,穿越而来的林珏小朋友会花三分之一章来吐槽这个称呼的问题。
人生,轮回,不过是一场戏。
3 费迪里格与肖莹的是女儿,原设定里面Giotto隐居日本后孩子也是女儿,其实是脱离里世界,平静生活的意思。加上Sivnora其实有儿子……不然三代目是什么。
然而还是会定期带着女儿去找27要礼物呢~
4 本来27all里面包括很多人,不止守护者们,结果1对1专业户绝望地只能写成和守护者们……
有时间开一篇ooc到极致的27100好了……
5 真正写死冬菇的时候我抑郁了整整一天,毕竟是我用进qq密码的cp
吓得我在极炎正剧里面两人直接HE了。
6 结局篇的何西亚在2769那篇番外里出现过,就是炮灰学长旁边叫yuecheng的那个家伙,中文名是越城。辛西亚就是那个炮灰学长的姐姐。
梗来源于一个坑掉的原创。
7 结局篇27的愿望来自角色歌不知道有人发现了没有……
发现了也不回复,嘤

最后,新坑在冷cp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大概我已经凉了。
还是感谢大家看我的文emmm……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