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烨

社畜,半退

【27all/脑洞】颠覆

abo架空世界观
我怎么那么多脑洞都是abo……
只是个脑洞emmm
女性alpha出没预警。


  城墙上的少女亭亭玉立,身上却散发着凛然坚决的气息,橙色的短发翘起,眼中是一片冷静与强硬:
  “我的名字是沢田纲吉,彭格列的继承人,希望借此次机会找到能共度一生的人。”
  毫无疑问,少女是一名强大的alpha,却更能激起beta,甚至omega,尤其是其他alpha的征服欲。
  未成年王位的继承人在失去长辈必须继位的时候,必须要结婚证明自己成年,才可以继位。
  女性的alpha也是有继承权的alpha,不过女孩子总是要比同性别的男孩子要柔软弱势一些,更令人感慨,彭格列已经完了。
  若是男性alpha获得最后的胜利,便是江山易主。
  “京子越来越帅气了。”
  少女从城墙上轻轻一跃入城,真正的沢田纲吉微笑地鼓掌。
  “不……比起纲君还差远了。”女孩子到底还是个alpha,听闻朋友真诚地赞扬她帅气也很高兴,“守护者除了哥哥以外,五家继承人都来齐了呢。”
  “是吗?”沢田纲吉若有所思,“包括之前怎么要求都不来见我的云与雾?”
  “看见了云家的云雀桑,雾的话……我只感觉到了气息没看到人影。”不过她能确定对方来了。
  此时的少女早没了强势的气息,她着歪头为好友思考着:“不过我记得岚家有个alpha的大姐姐啊?怎么来了个beta?”
  虽然那个beta眉宇间的桀骜不驯不输给任何alpha,但信息素是做不了假的。
  “碧洋琪?她在追求Reborn,早就放弃继承权了。”沢田纲吉思考了一阵。
  “是啊,”京子深以为然,“要接受比他大十几岁的碧洋琪桑,Reborn酱还很纠结吧?”
  “……是啊。”只不过年龄是反过来。不过天然呆的京子……就这样吧。
  “雨家来的是以前跟我们一个班的山本君,不过时间太长了,他已经不记得我了呢。”小小地失落了一下,女孩子继续汇报,“雷家的还是个刚觉醒自己第二性别的小孩子,虽然是个alpha但是……”
  被人笑一下就吓哭的alpha什么的……
  “加百罗涅先生,古里先生也来了,还有几个特别小的国家的继承人甚至王……”京子如数家珍。
  “白兰没来?”沢田纲吉皱了皱眉,“之前他公开声明跟他的小妻子决裂说两人公平竞争,各凭本事来着?”
  “是啊,前不久才又加了一条说吉留罗涅小姐想去看花,他陪着去看了,晚点到。”京子噗嗤一声笑出来,这是摆明的下马威。
  “那两个切开黑……”沢田纲吉也是有点无奈。
  白兰•杰索也是未成年的王。他迎娶的是另一个omega执政国家的小女儿,两国合并之后,经常传来不合……然后又和好的消息。
  前段时间,两人又都希望离婚,与沢田纲吉一起,反正两人又不是真正的AO,正好一拍即合,关系倒近了不少。
  “你也不差啊,纲君。”京子笑着调侃。
  征个婚还要示天下以弱,分明要以强势的姿态一飞冲天。
  “倒是候白兰发现我其实是男性alpha,就这么跟他说,”而当事人笑着,温暖和煦,“我去见我的老师了不在,就让我最好的朋友代我上去了。”
  你不在?这么巧啊,我也不在。
  反正无论男A还是女A,论继承制度还是征婚制度都是一模一样的,他们冲的彭格列王妃或者王夫之位而来,又不是为了沢田纲吉亦或是笹川京子。
  无论是守护者几族,还是临边各国,都太小看彭格列了。
  小看到若不是晴一族的未来族长姓氏为笹川人尽皆知,京子都不介意使用自己本来的姓名。
  ——他们连他们要结婚的,亦或是要争夺的对象的姓名都不感兴趣。
  “好啊,”京子笑容一如既往的单纯,将一个beta女孩子递给她的文件交给沢田纲吉,“这是来的人的全部资料,其他人的无所谓,你将来守护者还是要知道的吧?”
  沢田纲吉接过来,不甚在意地翻看着,突然整个人都不好了:“等等等等……我的守护者里面,最强的两人……都是omega?”
  “对啊?”京子深以为然,完全不知道沢田纲吉在惊讶什么,毕竟好友并没有性别偏见她还是知道的,“他们都是凭实力成为未来继承人的,omega能做到这样,不是更能证明他们很厉害吗?”
  ……还是老样子的天然啊京子。沢田纲吉无奈地叹了口气。
  ——世界上有比走在路上,发现好朋友被omega表白了她还以为是朋友之间开玩笑更令人心塞的吗?
  ——有,你就是那个omega的时候。
  沢田纲吉至今都能想起来那个omega女孩心如死灰生无可恋的表情。
  真的难受,他以后要天天在各种信息素混在一起的空气里生活了吗?
  多年后他想到了这个问题,先是给予后半句肯定的答案,然后否定了前半句。
  此时的沢田纲吉,在意的是怎样与关系亲密的omega共事,应该保持多远的距离这种根本不符合当今事态的问题,把他整了个同性别的女孩子代自己上去征婚的事情抛在了脑后。
  也许对他们来说,这根本不是事情。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