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烨

社畜,半退

【27all】重合世界之夺空(十六)

所谓羁绊……嘛。



  塞比拉不是什么好脾气的人。全黑手党都爱惜幼崽,他要打孩子。

  更狠的是,他早婚,十七岁就有了老婆,十八岁就有了儿子。

  在所有有孩子的青年们百般呵护自己的孩子的时候,塞比拉把孩子带到了地下角斗场去看别人厮杀,并在孩子七岁的时候把人丢了进去。

  ……然后整出了八岁的角斗冠军。

  从那以后全彭格列的未成年绕着他们雷守走。

  这样的塞比拉,面对的是五岁的样子抠着鼻屎一脸叼样的十五岁蓝波。

  “你们希望谁赢?”艾萨克斜了一眼他的同伴们,“不好意思我希望蓝波赢。”

  “蓝波君。”索尔斯克亚都面无表情。

  “蓝波。”昨天的胜者维尔森小姐姐痛心疾首。

  “蓝波吧。”奥尔维恩笑着说道。

  “蓝波。”格林的声音不容置疑。

  “噗——27你希望谁赢?”林珏问道。

  “蓝波。”沢田纲吉死鱼眼看他,“我看塞比拉虐童不爽很久了,只不过他家的事情我管不了,蓝波再调皮……也不会做这种事吧。”

  “那么,为什么您要让他成为您的雷之守护者呢?”狱寺在一边问道。

  “因为没办法啊。”沢田纲吉有些无奈,随后把食指竖起来,立于唇前。

  狱寺一僵,明显就不问了,剩下林珏在那抓耳挠腮满脸纠结。

  ——虽然他也知道这是让他们别问的意思……可是他就是想知道啊肿么破?!

  蓝波不清楚塞比拉的凶名和彭格列内部对这人都不满的事实,他只是一脸嚣张地抠着朝天的鼻孔,一副天下第一的样子:“啊?你就是蓝波大人的对手?”

  一时间全场寂静,狱寺无奈地垂头:“那个蠢牛……”

  毕竟他是最小的那个,即使经历了林珏死亡也被家族被同伴保护得很好,加上天赋异禀,自然有种他“天下无敌”的错觉,即使不断被一些人打击也心中毫无逼数。

  然后他干了一件更没有逼数的事情。

  ——他把火箭炮丢到了场外。

  虽然明明是五岁的幼小身躯,但谜之帅气。

  ……哪怕没人觉得他帅气就是了。

  沢田纲吉手忙脚乱地接住火箭炮放在地上,脸上的表情已经可以用残念来形容了。

  “吼——还真是有自信啊。”仅仅是黑手党都不会对小孩子掉以轻心,更何况塞比拉养出了十岁的地下擂台冠军。他甚至会看高眼前的孩子一筹。

  “看招!”蓝波大喊一声。

  无数手榴弹拔掉引线,向少年砸去,孩童对着爆炸的烟雾中,火箭炮抗在肩上,炮弹毫无顾忌地迸射而出!

  “还真是狠厉的攻击呢——对于小孩子来说。”声音出现在身后,蓝波瞪大眼睛一咬牙,连头都不会,一脚踏上眼前的电击陷阱。

  “磁——”

  在极高的电流刺激下,几乎免疫电击的孩童艰难的转过身去,看见刚刚稳住身形的少年。

  把右手袖间溢出的寒光遮挡严实,塞比拉也见到对方免疫电击的样子,“切”了一声,把左手间夹在指尖的钉子直直地钉了出去。

  蓝波飞身躲过。

  “塞比拉的武器,在这里实际上很受限制……”沢田纲吉有些无奈地看着又飞身抽离的塞比拉,无奈地冲周围的人解释。

  “我看塞比拉大人出手的机会不多,”狱寺这时眼神才向他那边撇去,瞬间发现了华点,“林珏你那是什么眼神?”

  “钉,钉子?”林珏整个人都不好了。

  “准确的说,是绑着钉子的钢线,”索尔斯克亚解释道。

  “嘻嘻嘻,绝对是仿照了王子的创意……王子要告他侵权嘻嘻嘻……”一边的贝尔菲戈尔杀意满满。

  ”你赢不了的,死心吧。”斯库瓦罗无情地打断他,眼神在费迪里格那里飘忽,“而且你这点事都要告侵权的话,第一个跟者被告的就是咱们boss。”

  “哼。”Xanxus不想理他。

  “嗯姆——巴利安的名字嘛,”玛蒙一锤定音,“贝尔,不管是诉讼费还是败诉的费用,我都不会付的。”

  “伊——伊什么迷?”林珏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不管钉子这种伊什么迷行为到底剽窃了多少人的创意,战斗总是要继续的。

  即使有电击皮肤,站在电击陷阱范围之内依旧会给行动造成极大的不便。蓝波依旧小心地避开陷阱,小孩子的身体在有限的空间移动就方便了很多。

  只不过,小孩子的体力也很有限。心理年龄十五岁的蓝波明显明白这一点,在触碰了两次陷阱以后,他头上的牛角已经闪烁出了电流。

  再度跃起之时,孩童卡在了半空中。他惊愕地看着将自己卡住的钢线,以及不远处范围地上的,护栏上钉着的钉子,将范围极小的“牢笼”里面,再加一层“绳索”。

  “咕哦——”

  他的瞳孔不经放大。

  塞比拉周围的空间倒是不少,他踩着自己的钢丝,一步步跃向中央的小牛。手中寒光乍现,整个人化作了一道惊鸿!

  在沢田纲吉原本应该拥有的守护者们将心提在嗓子眼的时候,之前找到的守护者中不知是谁传来了一声叹息。

  这一声叹息,像拉开了一个序幕。

  “塞比拉在干什么——”奥尔维恩最先一声长叹。

  “对面明显就是不擅长近身战的,干嘛要把对方的路全部封起来再一击毙命。”索尔斯克亚不解。

  艾萨克沉默了一下:“我回来以前最后一次见到塞比拉,他已经要死了。”

  所有人转向他,少年在其中依旧看着台上:“他的儿子下的手。”

  孩子恨着对他残忍下手的父亲,随后发动了暗杀。对于控场流的父亲,孤注一掷。

  “所以他遇到也还是个孩子的蓝波,可能也有些心理阴影?”维尔森点点头,口气恨铁不成钢,“所以从小没从生死走上来的——”

  惊鸿在蓝波面前,眉心之前不到一寸的位置戛然而止。

  彗星袭月也有绚烂的时候,然而寒光在发出万丈光芒的时候却无疾而终。塞比拉眼中露出惊讶之色,手中的匕首越用力,越有被弹开的意思。

  而蓝波双角之中放出的电流,已经在匕首击中他之前击中了塞比拉,连着整个钢线,蔓延到整个战斗场地,还未踩中的陷阱同事引爆,整个场地充满了电光!

  以自己的双角为正负极,整个场地成为完整的电源!

  而塞比拉手中的匕首,与双角之中,里匕首最近的右角,同极相斥!

  这才是匕首停在空中,不能寸进的原因。

  在场的人都露出了一瞬的动容。如今蔓延在整个场地的电光囚笼,有全部变成雷属性的死气之火的趋势!

  “本大爷就算不用十年后二十年后的自己,也能打败你这个胆小鬼!”蓝波的声音有些艰难,但依旧还是那个嚣张的小鬼,“你比那边的雷老头还不如!”

  那边只有二十多岁的列维:……

  先到极的是塞比拉的身体,他失去意识的那一瞬间,匕首柄的末尾狠狠地吻上了他的眉心。

  这一下,就算还能挣扎,他也昏定了。

  电光很久都没有消下去。而电击皮肤的孩童已经将指环合二为一,高举在手中冲着自己的同伴和那边的列维笑得嚣张。

  “蓝波大人,逆转!哈哈哈哈!”

  他说的是上次两次十年火箭炮,输给列维的事情。

  想要赢,不想拖后腿,想与他们并肩的心情,成为了最强的觉悟,从而展现出了远比自己身体所能承受的力量。

  下一刻,电光消散,幼小的,总是捣蛋鲜活的身影倒下,手中还紧紧攥着自己的戒指。

  “蓝波——”

  “蠢牛——”

  看着冲上去的沢田纲吉和狱寺隼人山本武,索尔斯克亚轻笑一声。

  “你们很清楚吧,我们早就输了。”

  之前根本就不认识,各自为战的他们,因为与Luce•唐维斯亚各种各样的合约,协议,交易……聚在一起。

  他们为了Luce从“唐维斯亚”变成“彭格列”而效忠于对方,而之前他们的对手,朋友,敌人,同盟之类的所有羁绊,都随着Luce从“唐维斯亚”变成“彭格列”而变成了“首领与下属”。

  “羁绊……么……”艾萨克不为所动,“我还是那句话,只是不甘心而已。”

  也许是经历过抗电流的训练,已经醒来的塞比拉狠狠地盯着他们:”不管怎么样,后面的给我赢,听见没有?!”

  一直在留意这边的林珏眉毛挑了挑——这是什么居高临下毫无立场的命令口气啊?

  然而一向以实力为尊,没什么同伴爱的少年少女们只是阴着一张脸,半晌没有反驳。

  “呵,塞比拉•赫尔,”一声轻笑传来,众人猛地回头,发现暗处,费迪里格的云守柳生唯,“原名安泰斯•里尔,意大利政/府暗部成员,据说掌握了彭格列几条产业链的命脉,威胁Luce•唐维斯亚成为其雷之守护者……介于多次违法与亵渎神明,屡次失信于政府,违法命令,因这次指环争夺战失去胜利,政府将其除名;因多次违反黑手党法令,本因政府干涉无法正常追捕,现干扰撤出,复仇者监狱将派出五名复仇者进行抓捕……”

  “不可能!”塞比拉大叫,“他们不可能放弃我?!”

  “我们在政府有人的事情你又不是不知道,”柳生唯笑得勾魂摄魄,“一边仗着自己在政府得知的东西威胁黑手党,一边仗着自己在黑手党的地位违抗政府……Boss早就说过,你这种人放着不管就可以了。”

  塞比拉整个人僵硬地看着突然绽出杀气的同伴们——虽然他从未将他们当做同伴抓住,随后,转身就跑。

  “介于良好的合作关系,彭格列将助复仇者一臂之力,”沢田纲吉带着笑意也带着寒意的声音传来,“索尔,奥尔维恩,维尔森,格林,抓住他,送给复仇者。艾萨克,继续准备明天的战斗,我知道你还在准备。”

  “是。”

  “了解——”

  “受死吧小垃圾!”

  一大群人追着一个人跑远。

  沢田纲吉抱着昏迷的蓝波,赶紧回家。

  艾萨克沉默了一下,看向正跟着沢田纲吉还回头看他的狱寺。

  “明天见,狱寺。”

  他说。

  “——啊,明天见,思诺迪亚。”

  不是上司对赞赏有加下属的“隼人”,也不是下属对待亲昵的上司的“艾萨克大人”。

  最后两人同时转过身去,再不回头。

—tbc—


小剧场:

林:这章费迪没出场啊,干嘛去了。

27:不是说了政/府里有人嘛,塞比拉之前都没查出来。费迪估计是发动埋在政/府的暗线去了,帮他们早点下决定舍弃塞比拉。

林:随后才有连锁反应吗?

27:emmm差不多,不过都是十年后的安排,费迪的人也是,塞比拉在彭格列拉拢的人也是,要一起全部搞定——费迪还真是辛苦呢。

林:(有没有人发现在日本的斯佩多的抑制器费迪跑到意大利去了?!)

27:顺便说一下塞比拉哪里比较烦,先不说以为抓住了彭格列命脉的事情,也不说虐童,彭格列和密鲁菲欧雷还不是同盟家族也是他搞的。原因是强强联合已经可以和政/府叫板了……如果再过个十年说不定我就能无后患地把塞比拉解决了呢……

林:黑手党这么可怕的吗?

27:……啊,这算温柔了啊?严厉一点我就没有雷守了。

林:_(:з」∠)_

27:在彭格列内搞分裂也是,虽然因为他的出生都对他不满,但是他也拉到了不少人;再就是给我还有其他人制造丑闻……我的都被我和费迪压下来了,不过有一点倒是没压。

林:什么丑闻?

27:……包养骸当男/宠的事情。

林:?!!

27:长老不允许我接近一个曾经就有争议还差点成为你的雾守的骸啊?于是费迪就用那种别人送“礼物”的方式把骸送我这里了,塞比拉趁势散布消息。由于一半是事实一半为了保护骸,我就默认他散布消息了。

林:骸说不定很感谢他……

27:?

林:不不不没什么。话说蓝波都能赢的战斗……塞比拉怎么回事?

27:本来他只是近身战相对短板,也不算差,起码能稳赢蓝波的,被儿子阴出心理阴影了吧。

林:……你那是什么幸灾乐祸的语气?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