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烨

社畜,半退

【黑子all】凭本事装B为什么要说我是O(三)

第二章差点死于擦边……于是我把那连擦边都不算的部分删了,第二章字数看起来格外的少。
绝望的眼神.jpg
作者不擅长写日常,满脑子搞事奇幻剧情,强迫症满三千字才一更……更新速度惨不忍睹。
这篇是abo+原著世界观,我流abo+我流黑篮
我有点想改成综漫……
以上,废话结束






  “小黑子,”黄濑把黑子带到角落里,小声地问道,“你怎么不喷抑制剂啊?发情期才结束很危险的吧?”
  并不觉得哪里危险的黑子眨了眨眼,但还是回答对方:“我有带的,训练结束的时候冲了个澡,忘记再喷了。”
  “小黑子你怎么可以用公共澡堂冲 澡?!”小黑子到底有没有危机意识啊?!黄濑一脸抱怨和担心,“赶紧喷上吧。”
  “是……”黑子莫名其妙,拿出自己的喷雾型抑制剂,刚喷出一点,就被黄濑直接否定。
  “不行不行,小黑子怎么能用这么劣质的抑制剂!”黄濑义愤填膺,从自己的背包里拿出自己的,“来,用我的吧!”
  可这是omega的抑制剂……
  “唉?”黑子疑惑了一瞬,omega的抑制剂就被直接塞在了手里。
  ……黄濑君,是omega啊。
  “黑子,黄濑!”火神的声音传来,“还在磨磨蹭蹭得干什么!走了啊!”
  “抱歉,黄濑君,”黑子看向黄濑,带上了点如释重负的意味,“我们该走了。”
  一直到最后,他也没能说清楚,那管昂贵的,对他来说毫无作用的抑制剂,也一直没能交还。
  “大家一起去游乐园吧,时间定在周末。”下课的时候,黑子的手机上出现一则私聊,来自他的前队长。
  赤司征十郎,洛山的学生会长兼篮球部长,赤司家的继承人。
  这三个职位单独放出来,都象征着很忙,更何况是加在一起,黑子甚至听说赤司一天只睡四个小时,白天依旧完美渡过。
  更何况他们几个人现在又是对手,居住地相隔又远,性格各异的人又很难约在一起。
  “赤司君?怎么了?”他回复。
  发错短信了吗?
  电话立刻拨了过来,黑子起身走向走廊,站定之后才接通电话:“喂,赤司君?”
  “黑子,好久不见。”对面的人说。
  并不是十分大不了的事情,赤司的父亲听说了他的失败,只是劝诫他不能因此消沉懈怠,甚至给了几张游乐园的票说“好好跟你的队友们放松一下”,当然,这个“队友”是指洛山的队友。
  结果约定好的当天集合之后,赤司突然有急事要去处理,结果洛山篮球队剩下的人就在游乐园疯玩了一天,还给他发了他们很开心的照片,说我们没有队长玩得依旧很开心……第二天甚至有人没能起来上学。
  说的就是你叶山小太郎。
  “所以,你就想约帝光的大家,再出来玩一次?”黑子嘴角忍不住上翘了一点,“可以哟,我们周末没有训练。”
  Winter Cup之前,能集齐奇迹的世代全员的只有赤司,在Winter Cup之后,多了一个黑子。
  如今由赤司发起,黑子同意的活动,大家到齐也没什么悬念。
  虽然中间经历了很多“太远了懒得去”“游乐场没有零食吃”“幸运物太大了不好搬”“我那天有拍摄”之类的奇奇怪怪的东西,但最后他们还是认命地出现在游乐园门口。
  相信不仅“H杂志看完了”“既然是赤亲的话”“找到了可以随身携带的替代品”“拍摄延期了”之类的理由,还有一个至关重要的——
  “哲君——!!!”
  #论一群男生不如一个女孩子直率是个什么操作#
  黑子从容转身迎接omega女孩子扑向他的怀抱。这个BO甚至OO都能光明正大在一起的时代不会咒骂omega不识好歹大街上作风败坏,反而会羡慕嫉妒那个一看就是beta的少年能得到omega的喜爱。
  这个时代有omega的影帝,也有omega的社长,这个世界评价“优秀”的标准早已不是性别。所以黑子一直不明白他的前队友为什么要伪装自己的第二性别,要知道omega伪装成alpha……可是犯法的啊?
  女性美丽可爱的omega开始抱着他的脖子蹭蹭蹭,还一脸“赚到了”的美滋滋,她身边的青梅竹马额角瞬间暴起青筋把她整个扒了下来:“五月!你还想让哲呼吸吗?!”
  “大酱才不要你管啊!”桃井鼓了鼓脸颊,放开了喜欢的少年,虽然不满但是毫无生气的意思。
  青梅竹马之间总有种特殊的羁绊,她比对方清楚地知晓他都不清楚的小心思,这种情况令她有点无奈,可是完全没有认输的打算。
  但她并没有发现,竹马这一举动,使很多人都暗中松了一口气。
  原本低的存在感的少年一被发现就成了焦点。
  “哟,早上好,哲。”
  “早上好,小黑子。”
  “今天发现正好有水瓶座幸运物,顺便给你带来了。”
  “黑仔,要薯片吗?赤仔给我买了这——么多~”
  最后赤发少年冲他微微一笑:“黑子来了啊,这下就全员到齐了。”
  “是。”
  如果说学院祭与游乐场黑子最喜欢的项目,那一定是鬼屋了。
  能和本与他分道扬镳的朋友们一起出去玩,即使是感情内敛的黑子也不免有点得意忘形。
  本来是一群群游客从究极恐怖的鬼屋里哭着喊着爬出来,如今一阵鬼哭狼嚎着爬出来的变成了工作人员。
  即使早预料到了结果,但看到一脸故作淡定,实际上从略快的脚步到嘴角很小的弧度都出卖了自己心情的黑子抱着巨大的玩偶奖励从鬼屋里凯旋的时候,大家还是忍不住表情僵硬。
  然而有人不僵硬。
  “哲君恭喜你!”又是桃井,还是桃井。少女似乎承受力比男生们都强些似的,相当愉快地走上去递上一个未开封的矿泉水。
  毕竟是黑子吹,男神作出什么都会喊666的那种。
  “谢谢你桃井桑,”黑子一手接过矿泉水一手把巨大的玩偶举起来一点,“这个,可以给你吗?”
  一个比青峰还大一圈的玩偶实在不适合男生拿着,黑子也只是想看到扮鬼的人被他吓到而已。
  “嗯嗯,我一定会一辈子珍惜的,”桃井少女感动到几乎要哭出来,它一把接过玩偶费力地抱着不撒手,“今天就抱着它睡觉!”
  ……少女你忘了黑子拿到手以前多少人摸过它了吗?
  然后玩偶被青峰一把抢过来,扛在肩上:“你拿的动吗五月!”
  “但大酱你拿着也很麻烦吧?”自己竹马可能会“帮”自己直接拿回他自己家去,桃井说道,“我跟鬼屋的工作人员说一下,走的时候再拿吧。”
  “那……就这样吧。”实际上拿着个巨大娃娃也嫌碍事的青峰不由得同意了。
  至于哲赢来的娃娃,他得到的哲的东西已经够多了,不稀罕一个破娃娃。
  啧。
  青峰用力捏了捏质量明显不太好的玩偶,扛着它走向鬼屋。一副找茬的表情让鬼屋工作人员迎来二度惊吓。
  过山车,碰碰车,小型蹦极,动物园。
  射击,飞镖,海盗船。
  期间紫原想坐上旋转木马,因为太大只了被赶了下来,而绿间一脸淡定地拿着他的闹钟幸运物上了咖啡杯,然后冲他推了推眼镜。
  事情以紫原捏爆薯片袋告终。
  “最后呢……”桃井露出明媚的笑颜,指向高处,“就是那个!”
  正常人类无论是群体游玩还是情侣约会,都会把摩天轮放在最后。不提浪漫的传说,就是看夕阳与满天星辰也能给这次游乐园之行划上完美的句号。
  ……但这并不包括修罗场。
  “哲,”青峰瞬间开口,心里想着保护好友的贞操不能被这群彩虹抢走,口气中都带了几分郑重,“跟我一组吧。”
  黑子正准备点头答应,一边的黄濑连忙凑上来,勾住他的脖子,强行打断他的点头。
  “小黑子怎么能跟小青峰一组呢?!”见自己心仪的omega要和一个alpha一组,黄濑口气里都多了几分本性的凉薄,他的口气很急,“小黑子应该和我一组,对吧小黑子?”
  言毕,才向黑子眨了眨眼睛。
  想着可以还那管看起来非常贵的抑制剂,顺便解释清楚自己并不是omega的事实,黑子想答应。
  “今天水瓶座与巨蟹座相性最好。”绿间即时地推了推眼睛,打断几人的对话。
  “黑仔跟我一组吧~pocky分你一点哟~”紫原的声音懒洋洋地从头顶上传来,下一刻杀气纵横,“敢阻止我的,捏爆你们哟~”
  气氛突兀地尖锐起来。
  五颜六色的发色加上囊括了各种性别的少年少女本身就引人注目,突然凶狠起来的表情与杀气腾腾的气氛更加引人注目了,包括被游乐设施吸引的小孩子。
  “哇哇——”嘹亮的哭声传来,几个人瞬间一僵,看到哇哇大哭的孩子,惊惧地看着他们。
  “我说你们几个!”女子omega直接冲到几个人面前,身上爆发出了不逊色与在场的任何alpha的气势,“麻烦你们注意一点!我的孩子被你们吓哭了!”
  “呃……”
  “emmm……”
  “对不起……”
  “嗯?”
  顿时一群大男孩没了脾气,毕竟给别人造成了麻烦。
  “不好意思,我们很久没来了,有点激动。给,这个,”桃井蹲在小孩子旁边,安抚着笑着将手中的气球递给他,“开心起来吧!”
  小孩子破涕为笑,桃井站起来保持着微笑:“所以哲君应该跟我一组才对嘛~咦?哲君人呢?”
  “唔哇!赤司这家伙又偷跑!”青峰大叫一声,指着摩天轮。
  摩天轮最下面的那间门刚刚关上,里面一蓝一红的发色的两个人正向这边挥手。
  “又是小赤司吗?”黄濑叹了口气。
  “a……ka……shi……”绿间握紧了他的幸运物。
  “赤仔……”紫原突然想起今天的零食赤司包了,“我决定吃穷赤仔的钱包。”
  隔间里的赤司冲他们笑了起来。
  那是胜利者的微笑。
—tbc—

听广播剧的时候,我就觉得……赤司好擅长偷跑啊……

评论(14)

热度(1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