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烨

社畜,半退

【荣光组】黎暮(11)风华

  光耀九州的武器是把长剑——当然,偶尔被王耀无聊换成中华锅搞事。
  而这套机械体并没有绑定什么ID,王耀读取的ID就是对外显示的ID。平常使用这个根本没有好友在线的ID倒是没什么问题,如今这个ID后面,跟这个已婚就很尴尬了。
  王耀现在使用的,附着意识到ID就叫黎暮,明显的工作用ID,光耀九州并不在线。这个并没有在线却正在使用的ID一瞬间收到了两条好友申请,只不过,由于登录的不是这个ID,他本人对此一无所知。
  方才他帮生灵灭解决了被困的危机,对方一抬头看到的也就是好友列表里面的“黎暮”在线。
  “是,黎暮的首领?”肖时钦问道。
  “是的,听同伴说,您需要帮助,我就来了一趟,”王耀说道,“为了保证政府并不判定为我们是一起的,我得离开了。”
  用了10%的能源才帮他脱困,有机会敲雷霆一笔好了,虽然敲不出什么东西。
  “等一下,”肖时钦说道,一面很快地黑进了他面前的一个机械体,“您的影像被传到网上去了,不要紧吗?”
  入侵的机械体已经上传完毕,看起来传这段视频的还是个女孩子。
  『今天的机械体被一个帅哥打烂了,还好组织报销这几天的全部损失,啊为什么我没有安排到这人的追杀呢QAQ!』
  标题下的视频中,男子一剑寒气荡开,隔着屏幕似乎都能感到寒意,长剑轻啸,似乎荡开天际。
  一剑斩天罡。
  他的剑招不属于政府公开,在学校内公布教学的体系,精妙复杂的剑招,招招致命,剑意凛然。
  十步杀一人。
  行云流水一般在人群中穿梭,上传者什么滤镜都没加,却拍出君临天下的威仪与自由闲适的洒脱。两种截然不同的气质结合在一起,却能相得益彰。
  最后一剑刺入拍摄者的心脏,画面终止。
  王耀有些头疼地看着最后那个系统提示。
  ——您已被『光耀九州』杀死。
  “小孙,帮我个忙吧?”和肖时钦分别后,王耀喊赋予了电子管家权限的孙翔。
  “干嘛?”正在拿着王耀那个“你的隔壁老王”的ID在黎暮开车群里面被众人调戏而不自知的孙翔口气还有些不耐烦。
  “帮我上一下光耀九州的号,把好友申请全部删掉吧。”
  电子管家有登录其使用者的ID的权限,孙翔随手在群里说一声王耀帮肖时钦脱困了就让这个ID下线了。
  一登上光耀九州的号,就被铺天盖地的好友申请直接砸懵,只删了两页就有新的申请补上空缺。
  在删了几个重复的申请四五遍之后,孙翔不由得被这群有毅力的人的执着打败:“我能不能点拒绝啊,好烦。”
  ”拒绝呗。”王耀也有些头疼。他想到了视频的发表人发言:帅哥再杀我一次!
  选择了屏蔽消息之后,孙翔开始了他的拒绝大业。终于看到申请数极快地变少,心情那个叫一个畅快,不由得大爆手速,全当发泄最近的憋屈。
  “全部拒绝了——嗯?!!”
  “怎么了?”王耀问道。
  『您已拒绝ID“索克萨尔”的好友申请』
  孙翔:……
  王耀:……
  申请时间是王耀遇到肖时钦三个小时之前,王耀刚从传送点出来就被发现是黎暮首领的时候。
  “哦,喻文州,”王耀口气淡定,“拒绝了就拒绝了吧。”
  “那是蓝雨的首领!”孙翔强调道,“和黎暮正在合作的蓝雨首领!”
  这孩子也太乖了点吧。王耀挑眉,组织间的合作的关私人账号什么事?
  “不要紧,”王耀摆摆手,随口道,“来找情敌的,拒绝了就拒绝了。”
  “找情敌?”孙翔不解,“你怎么跟他情敌了?”
  “我刚和谁领的证?”王耀觉得这孩子傻得可爱,“谁这几天一直闷闷不乐就因为这件事,结果现在就忘了?”
  “——叶修?!”孙翔整个人都不好了,“他喜欢叶修?!”
  “嗯……“王耀突然灵光一闪,陷入沉思,“我突然发现,我莫名其妙多了一联盟‘情敌’。” 

       ——呃,突然觉得很有趣的样子。

 

 

 

 

 

 

 

就更到这里了没存稿了  年末大狂欢.jpg

离某本身是写的荣光组友情向,写到六七章的时候突然发现这个世界观写cp的话毫无虐点于是就有点心动了

如果是友情向的话cp就是叶all加耀all哟所以沙雕群友们给我个明确的指向吧么么哒

下一更不出意料的话是期末考试以后了

 

评论(7)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