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烨

社畜,半退

【荣光组】黎暮(21)伴侣

考试后复健第一弹


  首先第一个被拉出来的是“某知名国家领导人宣布和国家结婚并举行婚礼”的亚瑟•柯克兰。

  “她挺好的,”亚瑟想起来,还有些唏嘘,“虽然对她只有对孩子的亲切感,但是还是被她的努力值得每一个人动容。虽然对我并未怀有爱慕之情,也是为了民众的发展建设……向我求婚的时候居然在紧张呢。”

  “我想我一定会喜欢她的,”他看到王耀饶有兴致的眼神,立刻改口,“如果我真的是人类的话。“

  “哥哥倒是真的喜欢上人类了哟~亚蒂真的一点可不坦率,虽然说这样才可爱~”弗朗西斯瞬间接话,口吻不是一贯的风流潇洒,而是带上了温柔,“虽然现在也很幸福。”

  “哦?那我倒想要知道你这个花心的家伙能喜欢上什么样的人?”亚瑟嘴角一抽,倒是提起了几分兴趣。

  “她的名字,我想大家都忘了,为了让某个可爱的家伙和某个不客气的家伙难看,我就只说事迹好了。”

  “那是个相当坚强乐观的姑娘。”弗朗西斯感叹道,“明明只是一个普通的乡下姑娘,却自学了习字和宗教学,信坚定了信仰……她——”

  一向华丽浪漫辞藻显得干涩,却带着真情实意。

  “是个好姑娘,我没能保护好她。”

  亚瑟表情一僵,明显想到了是谁。

  阿尔弗雷德眉毛一挑:“好像是有这回事,记得那个女孩转世在hero的——地盘来着,弗兰你不行啊呐哈哈哈哈哈……”

  “啰嗦啊!”一向游刃有余的人面上露出红色,他移开视线,随后又反击起来,“那这样,你又如何啊?历史全靠男人推动的你哪来喜欢的女孩子?男人也没有吧?话说你初恋都没有吧?”

  “hero怎么没有初恋!”阿尔弗雷德气不打一处来,瞪视对方,“hero的初恋是——”

  随后,他猛地闭上嘴,气势瞬间就萎靡不振,他拒绝去看王耀。

  一瞬间气氛有些僵硬。

  “等等,不是说和子民——普通人的爱恨情仇嘛,”当事人王耀似乎对此并无察觉,然而他的话语早就暴露了某些事实,“怎么扯到初恋去了?”

  “话说耀你的初恋是谁哟?”弗朗西斯见话题扯到这边,毫不在意似的,脱口就问道,“哪里的美人?”

  “……啊?”没想到突然转火自己,王耀愣了一下。

  费里西安诺跟着起哄:“是谁是谁?”

  王耀看着他,似笑非笑。

  “ve?”费里西安诺一愣,时随后干巴巴地问道,“我?”

  看见所有人都在隐晦地瞪他,他抖了抖缩到了路德维希后面,问出了没问完的话:“我的……爷爷?”

  王耀保持着似笑非笑的表情,点了点头,随后目光收回,柔和了些许,带上了点怀念。

  他本来的气场就是柔和的,偶尔才会闪过锐利的傲气,如今这么一柔和下来,就显得温柔如水。

  空气中多了几分酸味。

  在场唯一一个不是国家的枯木逢秋不安了起来——要是现在王耀还在想那什么初恋该怎么办?!

  于是他赶紧问道:“那现在呢?”

  他自己根本没有注意到,他话语中的急切。

  一群人开始警惕——这怕不又是一个情敌?!一面他们也很在意这件事。

  “……现在?”王耀轻笑一声,不慌不忙,“我都进行伴侣登记了。”

—tbc—


逢秋小哥不是原创角色哟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