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烨

社畜,半退

叶修生日快乐!
叶秋生日快乐!

拼死拼活要拉我入全职坑的已经退圈了的汉纸来祝贺一下午……结果失败了呢呵呵[生无可恋脸]
面对跟他同岁[97年人设]同性别同身高的人生赢家,前座你是傲娇了还是嫉妒了还是咋滴……
我知道你粉蓝雨(但我粉微草)[mdzz]
你绝逼是嫉妒人家这么大两冠在手呵呵……
很喜欢叶修,我是攻控,所以我站叶all。DNF我玩的魔道,所以叶all里面我主站叶王(并不
DNF狂热者所以刚开始看全职的时候各种技能各种人设完全不习惯,但被强行安利了认真看之后发现,有的东西技能再怎么变都不会改变分毫。
能看到全职高手这本小说,真的太好了。
高三狗没有时间酝酿感情文笔了还有几天我算算去……
七月末,魔都见[遁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