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烨

社畜,半退

[27all]重合世界之夺空(四)

  “你不是沢田纲吉。”里包恩拿枪指着他的眉心,沢田纲吉不为所动。
  “我是Luce,”他说,“路斯•唐维斯亚。”
  这时候已经回到家里,棕发的少年眼眸澄澈,一点也不想沉浸于黑暗多年的人。对方介绍自己的时候并没有说身为首领的,以彭格列为姓氏的名字,而是自己的本名。
  在唯一一次任务对象死亡后,里包恩自觉没有完成九代首领的委托,离彭格列就远了。
  不过,听说六道骸白兰尤尼蓝波狱寺之类的……很喜欢这个后来的十代首领?
  “那真正的沢田纲吉在你的身体里?”里包恩挑眉,“难怪意大利那边动静也不小。”
  “我想很快,真正的沢田纲吉就会回来,到时候里包恩先生还是继续教授他吧。”
  “你错了,”里包恩嘴角上扬,“我是‘沢田纲吉’的家庭教师,而你,才是沢田纲吉。”
  以前的徒弟太过傲慢,将世界上的一切看做变强的,亦或是游戏中的道具。因此,九代和他给他费尽心思给当时的人找的守护者其实都不认可他,只当做一般的同学朋友。他还记得,指环战雾战的时候,若不是许了太多好处与让步,六道骸就会翘掉自己的战斗,仅为了赴这位Luce的约。
  同样,若不是死因太过离奇,多年后真正的七的三次方的大空也不会一同调查当年的真相。
  白天,九代首领跟他联系了,说原计划不变。倒是门外顾问重生一下有点担心奈奈和按道理早已死去的阿纲,想要回家。
  于是他就去安抚同样重生的,不想支持沢田纲吉上位的属下了。
  比起那位不知道怎么总是无根据地自视甚高的沢田纲吉,眼前这位倒是顺眼很多。里包恩看着对方纠结的神情,心情很好地在吊床上一躺,联系费迪里格。
  对方回复得很快:过两天。
  没头没尾倒也能看懂,不过这根本不像是费迪里格的语气。
  很快,对面来了一句:里包恩是吧?费迪揍XANXUS去了。这里是风间岚,需要直播吗?
  不知为什么,费迪里格其实脾气不差,但一看到XANXUS那副天老大我老二的诡异样子,就会气不打一出来,比对方小十岁的年龄,还要喊对方兔崽子。
  里包恩至今记得,指环战从意大利追到日本来的XANXUS,半边脸都是青的。
  风间啊?里包恩回复,录下来,过个半年XANXUS找我们这边来了记得放给他看。
  里包恩认识风间岚要比费迪里格早。起因是六道骸看中的,行走在世间的半身是风间岚的双胞胎妹妹。
  妹控得知自己有个妹妹于是当宝贝宠着,没过一段时间妹妹意外车祸了,他在病房外撕准备放弃妹妹的爸妈,病房里六道骸就在拐他的宝贝妹妹当半身。
  于是妹控就炸了,若不是自己的幻术妹妹无法学习,反而适合学习六道骸的幻术,他早就把变态有多远赶多远了。
  幻术天才里包恩当然要接触,随后就发现人家有boss了,还是才把XANXUS揍了一顿的家伙,又是彭格列的人,于是看对方还挺顺眼的。
  这边,XANXUS大概以为只有自己重生,以前的悲催当然要讨回来,结果提前解除冰封,第一反应不是找在关键时刻打败了他还败于白兰的沢田纲吉,而是日常欺压他的费迪里格。
  大概这就是执念吧。
  “对了,明天有转校生来。”里包恩说。
  “九代首领给我找的守护者?”还在与根本看不懂多少的作业奋斗的沢田纲吉难得分出一些注意力。
  “我记得你有自己的守护者。”你刚才下意识用的“我”呢。
  “啊,有交易的比较多。”沢田纲吉说,“比如我的雾守……是卡彭长老的孙子。”
  “奥尔维恩•卡彭吗?”倒是成为守护者以后才出的名。
  “他发现了自己的爷爷,也就是卡彭长老,以及上几任的卡彭长老都是被别人附身的,于是只要我帮他爷爷解除附身,确保他自己也不会被附身,他就给我当雾守。”沢田纲吉漫不经心地说道。
  “你找了术士?风间?”如果找到六道骸还不如直接让对方当自己的雾守。
  “那一段时间风间正好缺钱,”沢田纲吉说,“没想到最后费迪出手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费迪不是术士,出手比风间还要有用。”
  “那现在的卡彭……”里包恩沉吟道,“还在被那个术士控制?”
  “交给费迪了……”沢田纲吉头也不抬。如今他已经关上了作业本,准备写入部申请书。
  “你真的要入部?”里包恩笑容玩味。
  “那位云雀学长……应该是沢田纲吉的云守吧?这么明显的试探举动,我就让他试探啊?真正的沢田纲吉回来了他就不会多在意我了吧?”
  “谁知道呢?”云雀恭弥可是在曾经的沢田纲吉没死的时候找到过他,说,不要再把沢田纲吉跟他扯到一起去了。他对以前那个,哪有现在这个感兴趣?
  两人就这么各怀心事地进入梦乡。
  沢田纲吉在一片混沌之中,本能地感到了危险,他猛地睁开了眼睛,里包恩举着电击枪,一脸无辜地看着自己。
  沢田纲吉:……
  里包恩声线软软的:“不错,现在起床,晨练。”
  Luce本身有多强他不太清楚,他只知道天天被XANXUS找麻烦天天把人揍到昏过去的费迪里格,跟Luce只能打成平手。
  而眼前的沢田纲吉……身体素质以及反射神经太差了,他敢肯定要不是Luce在其中,昨天上学路上至少要平地摔三次。
  沢田纲吉悲催地爬起来,至少他没有违背对方的意愿。
  晨练了一半,里包恩收到狱寺隼人的消息,说要整理一下心情再出现。
  说好的转校生没了,但里包恩已经不动声色,他喜闻乐见地看着沢田纲吉递交入部申请,喜闻乐见地看云雀嫌弃对方,又喜闻乐见地看着沢田纲吉跟着云雀站岗。
  说好的转校生没来,来了个没说好的转校生。
  “从意大利转来的海归朝利诚君,希望大家能够好好相处。”老师这么说。
  沢田纲吉蓦地抬起头。
  “大家好,我来自意大利的巴勒莫,请大家多多指教。”黑发的蓝眼少年温润如玉,冲着他微笑,一口日语说得相当流利,在黑板上写下的名字工整优美。
  尽管如此,他那明显是外国人的五官,以及外国人才有的蓝色眼睛绝对不会让人模糊他的国籍。
  索尔斯克亚•朝利,初代雨之守护者的后人,他的上三代却都是意大利人。
  因此,在意大利的时候,也没人把他当外国人看。
  没想到对方有日本名字,也很熟悉日语。沢田纲吉有些无语,嘴角却在轻轻上扬。无论他成了什么样子,有的人依旧跟在他身后,这是多么值得开心的事情啊。
  索尔斯克亚是沢田纲吉在黑手党学校的同学,不是同班但都报了专门混学分的占卜课。如今在意大利黑手党已经不小的朝利家的继承人因为好奇心接触了彭格列的长老之孙,随后成为了朋友。
  谁知,这个朋友最后会成为唯一无彭格列血脉的首领,他也成为了雨守,就像他的祖先一样。
  费迪里格的命令实际上是,三天以内全部到日本,而他只是早了那么一点而已。以费迪里格的毛病,绝对不会管Luce的守护者吃喝住,与其一起过来,不如他先行一步。
  只不过,索尔斯克亚有些奇怪,听说今天那位岚之守护者也会一起转过来,本来想着帮那个从不惹事的懒癌晚期挑衅一下,怎么没见到人?
  “这就是你说的,九代给沢田纲吉安排的守护者?”沢田纲吉偷偷问里包恩。
  “我只说了有转校生来,其余的是阿纲你自己脑补的哟~”里包恩非常无辜。
  “……好吧。”沢田纲吉妥协了。
  索尔斯克亚的日语很好,刚转来的少年被不少老师都有意点他回答问题考验教学进度,他都对答如流,在国语课甚至背出了一段日语的诗歌。
  对此,沢田纲吉表示很冷漠:全世界就我没有重生。
  索尔斯克亚对同学,尤其是女生,那叫一个如沐春风般的笑容,那叫一个温柔似水,唯独在面对山本武的时候,眉宇间露出点锋锐的笑意。
  沢田纲吉看着山本武和朝利诚一个天然黑一个腹黑之间几乎爆炸的火花,有些头疼。
  山本武也很头疼,他只不过跟上次一不小心没有保护好的沢田说了两句话,就被这个外国来的家伙针对了,重点是作为沢田纲吉两世的青梅竹马,他根本没见过这个在沢田纲吉身边出现过。
  年少轻狂的时节,即使是冷静的山本也只是刚升起询问的意思,就再度被朝利诚煽动了情绪,两人不着痕迹地开始互损起来。
  “索尔以前是专门负责谈判的,”沢田纲吉吐槽,“最擅长煽动情绪。”
  “是吗?”里包恩微笑道。可是这场才开始的夺空之战,并不是靠战斗力和嘴皮子胜利的。

林珏:成为后宫之主吧少年!
27:……你很皮?
林珏:胜利的关键是羁绊!
27:……你想说什么?
林珏:短时间内要新的羁绊超过旧的,只有一种可能!
27:……爱情?!你在演我?
林珏:这是最快的不是吗哈哈哈哈……

评论(7)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