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烨

社畜,半退

多年以后这一定是一篇丧心病狂的黑历史吧
有一个人!在四级的前一天晚上!由于有点紧张!成功的到室友开始打鼾了还没睡着!于是!再也睡不着了!
每次要睡着了鼾声响起,重复无数次了解一下。
总之就是我以前玩过一段时间人狼,结果在玩的时候临时拉肚子,在拉肚子的时候玩了会儿FGO,然后吐槽了一下我玩的成果。毕竟我觉得拉肚子很正常不需要在不认识的人的群里强调。
就被很喜欢游戏的,很认真的管理员针对了,当时我就秒退了群。
当天还在以前人狼游戏记录的本子上写了一大串(以前发的有)
——然后很怂得,一直到现在还没介怀。
哪怕我知道我坚持我的倔强跟她尊重她的*游戏,都没啥毛病。
夜深人静(啊不有鼾声),加上肚子很饿,于是思维爆炸,然后我逛了一下lof。
有lo主很认真地安利了人狼系列。
这个系列确实很有趣,很锻炼思维,很好,我曾经非常喜欢,喜欢到被母亲和室友吵过架。
但我却做不到帮忙宣传一波,然后就想到了这件已经过去很久的事情。
所以干脆把那时候加的好友清掉吧,断送最后的念想——是这样想的。
那就这样吧。总之我弹丸的坑就这么正式坑了……
还好弹丸人狼群里的人看不到这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