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烨

社畜,半退

[27all/SVDS]星河(二)

☆虫族paro 强强

☆含有二代x初雾(SVDS)——Sivnora•Vongala X Demon•Spade
和初空云

☆all里面包括除蓝波了平以外的守护者,R,和100

  SS级雄虫沢田纲吉将云雀恭弥作为雌侍娶回了家,一时间谁都知道当时使用赛维诺拉房间的人了。
  对这种行为还有人在网上发布长分分析贴,说云雀诱导一个刚从人类社会来的无知雄虫。
  头头是道,有理有据。
  赛维诺拉信不信不重要,重要的是狱寺隼人信了。
  “啊啊啊我要杀了云雀那家伙啊啊啊!”
  “就云雀那个性格,应该是被算计的那位。”赛维诺拉试图纠正对方奇奇怪怪的思想。
  “啊啊啊啊该死的云雀!”
  “为什么这种事情受害者明明是学长,却听起来像是我?”沢田纲吉摆弄着云雀丢给他的入学通知书,有些奇怪。
  “谁知道?”赛维诺拉满不在乎,“这个社会总是偏向雄虫的。”
  “我还经常看到雄虫打雌虫的,”沢田纲吉继续质疑,“雌虫给我们生孩子照顾我们还要被我们打?这也太不科学了吧?”
  “是啊,”赛维诺拉深以为然,“我哥出事以前还要我帮他照顾好他的雌虫,尤其是翅膀,破一点就跟我没完,结果没想到现在的雄虫很讨厌雌虫的翅膀,我在上次贵族大会上还看到有雄虫交换折了翅膀的雌奴……”
  “这已经算是虐待了吧!”沢田纲吉挑眉,“就没有人禁止吗?”
  “法律上说嫁给你了就是你的私有财产,买卖送人随便折磨,死了都不会有多少非议,”赛维诺拉呵呵一声,满是嘲讽,“隔壁密鲁菲欧雷倒是这方面严令禁止,因而偷渡过来的雄虫很多。”
  一群雌虫听着当前帝国地位实际上最高的两人疯狂嫌弃如今的社会,心情微妙。
  “我不会对我的任何家人这么做的。”沢田纲吉郑重保证,眼神却在漂移,有点心虚,“我之前接受的是一生一世一双人的教育,如今已经有两个雌侍了……”
  一群雌虫差点给他跪下,有一群雌侍不是正常的吗?您还只有两个!
  “你心里有亏欠?”而这个赛维诺拉还在旁边点了点头,“我倒是没有这个婚姻观,不过你要是觉得心里有愧就对他们好一点呗。”
  您还觉得还能更好吗?不能啊?!
  他出生的时代非常混乱,比如他跟的是雌父的姓氏,而贵族的雌父有两只雄虫伴侣……在他眼里,一雌多雄正常,一雄多雌也正常,一对一……也不少。
  他在的时代,只要你够强,开后宫还是喜欢雌雌还是雄雄都没有问题。
  “你们的事情虽然告一段落了,我还是会继续查,”赛维诺拉总结了话题,“还有你都结婚了,也该搬出去住了……虽然我还没有结婚……”
  “好像你晚上在家里休息一样,”沢田纲吉吐槽,随后看向狱寺,“我是转到狱寺君的班级吧?”
  “是的!十代目!”狱寺一秒回答。
  “虽然也就一年半的学生生涯……”沢田纲吉微笑着伸出手,“还请多多指教了,狱寺君。”
  “是!”
  “带我熟悉校园的事就拜托你了。”
  “是!”
  其实也在上学年龄但是没人敢管他的赛维诺拉在一边发自内心地感叹:“年轻真好。”
  沢田纲吉:“……喂,你才多大啊不用上学还在这卖乖的家伙!”
  唐维斯亚世代从商,其实不会从商也不会从政的赛维诺拉在原家主的雌君介绍各个产业的介绍下头昏脑胀的时候,一件更令他头大的事情发生了。
  沢田纲吉把当今皇的雄子,虽然是收养的也是王子,给打了。
  当今皇也很无奈,他这个雄子皮是皮该打打了也没什么,重点是,今天是他的雄子作为优秀的军雄代表回校演讲的日子。
  沢田纲吉,一个人类世界普通出身的,核能才开始修炼的,才找到种族的雄虫,把军部的最强战力,给打趴下了。
  他要怎么对全国交差?
  赛维诺拉灵机一动,回复道:是时候公开纲吉的血统了。
  九代皇眼睛一亮:就这么定了。
  赛维诺拉实际上算是开国的皇,却自称二代皇,将初代这种神圣的位置丢给了他哥,算是给整个虫族塑造一个完美无缺的美好虫皇的期待。
  因此,全国上下在虫皇代代洗脑下,更期盼那位传说中的,二代皇都显得逊色的初代皇。
  如今,这位初代皇,有了个后代。
  瞬间整个国家一片欢腾,当事人两个却都不约而同地炸了。
  第一个当然是王子Xanxus。他一直自称虽然不是这代皇亲生的,却是二代皇的直系血脉继承人——毕竟三代皇是为雌虫,不算正统,那更为纯正的核源以及核源都能化成一样的火炎都是证据。
  说白了,大概就是根本就没有雄子的赛维诺拉的粉。
  (赛维诺拉:哪个傻缺告诉你雌虫不配正统地继承老子的位置了?!)
  第二个炸的当然是沢田纲吉。成为皇帝当然是一个正常有野心的男人啊不,雄虫的正常梦想,但他也很正常地,只是想了想而已,梦里都没有。虫族对他来说还是个全新的社会,全新的社会制度与科技水平,以及,全新的三观。还没适应到十分之一,一个未来理想皇的帽子就这么扣在了他头上。
  沢田纲吉:人……啊不,虫干事?
  一时间各个贵族世家疯了一样地前往赛维诺拉面前试探讨好,赛维诺拉嘴角一勾,说你们未来皇那有可能成为未来雌君的雌侍是被陷害的,你们帮忙吧陷害他的人揪出来送到我们面前吧……记得是完整的。
  这招够阴险,起码抗议着的沢田纲吉瞬间停止了无谓的垂死挣扎。
  整个国家动起来了的效果异常卓越,很快,那个值班就被赛维诺拉随手关进了每个家族都有的刑罚室,等沢田纲吉和云雀恭弥回来再说。
  反正被坑的并不是他。
  “家主,那位酒店值班想见您。”
  赛维诺拉抬头,眼神颇有些不解,那种程度的人关着根本不可能要求见自己。
  “你要是不来,在这里也可以。”雌虫的声音变得诡异而又飘渺,淡淡的雾气蔓延在四周。
  这气息赛维诺拉再熟悉不过了,于是他挑了挑眉,眼中倒是一点也不惊讶:“终于舍得见我了?”
  “……你倒是一点没变。”
  赛维诺拉这次倒是真的有点惊讶了,没有质问为什么不出现不继续担任皇的位置,这一句话里面的感情他真不能当没听到啊。
  “变化倒是有的,”于是他这么回答道,“比如说,一觉醒来,我多了个雌君,嗯?”
  整个雾气僵硬了一瞬,随后某人厚颜无耻地问道:“哦?有谁能看上你?”
  赛维诺拉几乎被他气笑了:“果然只是有虫依旧觉得我可以利用,你也是这么想的吧,我早就想好了,等我满二十五岁就立我现在的‘大哥’为雌君,我昏迷的时候谁利用我都没有意义了。”
  “你还真想待在这里!”
  劲风伴着杀气直接扑向赛维诺拉,而雄虫眼中不屑地随手一挥,对方就趴在了地上。
  “你还想让那个人的雄子当新的皇!”然而趴在地上的雌虫依旧这么叫嚣着。
  “想阻止我,你的本体来倒是有可能。”雄虫露出有些睥睨的眼神,嘴角微微勾起,“不过我要真正做什么,你哪次能左右我了?”
  真是再糟糕不过的重逢。
  干脆地把对方的精神直接逐出雌虫的精神,赛维诺拉阴沉着脸想着。
  等沢田纲吉第一次上学体验不错回家,看到的就是赛维诺拉有些丧气的样子。
  事实上,在另一边,另一当事人比他还要丧气的事情先略过不谈,沢田纲吉和赛维诺拉一起去找那位值班的侍者,得出了那段时间对方记忆缺失的讯息。
  “差不多可以收网了。”阻止完暴走的云雀恭弥,沢田纲吉感慨道。
  “差不多可以收网了。”另一边的六道骸也这么感慨道,下一刻他把某人的精神整个赶出他的精神世界,“kufufu……没事不要把你那丧家之犬的心情传递给我!D•斯佩多!”
  “Nufufu……去失恋一次吧……六道骸。”对此,一位很有经验的前辈只是意味深长地笑着,将失落和愤怒都埋藏在心底。
  六道骸额头上青筋都要跳出来了:“你那算失恋吗?”最多算被雄主嫌弃,他在这社会上更严重的都见过,双方都还好好得过着。
  总而言之,要是最终六道骸对“爱情”“雄虫”之类的产生兴趣,一定是斯佩多的错了。
  在附身在一位学生身上,避开云雀恭弥见到沢田纲吉的六道骸心情复杂地想到。
  温暖而不灼热的笑容,没有任何种族会产生反感,而对从来就没有过温暖而将自身至于地狱的生物来说,宛若天堂。
  若是没有斯佩多洗脑一样地感情共享,他对这些也只会不屑一顾地笑笑离去,然而此时他却对从未产生期待之物伸出了手——
  “尊贵的雄虫大人,可以帮我一个小忙吗?”
—tbc—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