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烨

社畜,半退

[27all/SVDS]星河(三)

☆虫族paro 强强

☆含有二代x初雾(SVDS)——Sivnora•Vongala X Demon•Spade
和初空云

☆all里面包括除蓝波了平以外的守护者,R,和100

  早上
  “有个小贵族送来了六道骸的消息。”沢田纲吉的新家比起唐维斯亚的旧宅要小很多,但也没有那么多不相干的人,显得很平静,舒适。
  因此,赛维诺拉经常溜过来蹭饭,在云雀恭弥表示你再来群聚我就搬出去之后他还过来,是有正事。
  当然,也是有蹭饭嫌疑就是了。
  “哦?”很快云雀就失去了满脸的厌烦,杀气腾腾地问道。
  中午
  “沢田大人,”模拟对战结束,对面的雌虫满脸不可置信,却也仍旧凑过来,笑得谄媚殷勤,“恭喜你了,又是全班最高的数据……上节课的机甲考核还是满分,大人成长在人类世界,没想到对机甲这么了解。”
  “不是特意让着我吧。”闻言,一贯温和微笑的沢田纲吉却不冷不热地回了他一句。
  “……那怎么可能呢?我们也只有这一点能在雄虫面前骄傲的资本了,如今在沢田大人面前也一点都没有了,”雌虫僵硬了一下,随后笑容得体,“正好中午了,我可以邀请沢田大人一起共进午餐吗?”
  “都是食堂饭,有什么邀请不邀请的,”沢田纲吉看着他的目光带上了一点诧异,随后看向了一边已经凑过来的狱寺,“那就走吧。”
  晚上
  今天是唐维斯亚家的家主费迪里格•唐维斯亚满二十五岁的日子,为此唐维斯亚前家主的雌君特意给他办了一场宴会,目的是为了庆祝对方可以娶雌君,实际上他的目的谁都能猜到——让对方和他的长子奥南订婚,入赘成为名正言顺的唐维斯亚。
  即使即将拥有雌君,现在还是单身唐维斯亚的家主依旧是很多雌虫的目标。奥南也在雌虫的论坛上表示过,唐维斯亚家需要子嗣,欢迎众多雌虫成为他未来雄主的雌侍。
  作为费迪里格•唐维斯亚养子——实际上是侄子,沢田纲吉自然参加了此次宴会,实际上他还有三个月就要满二十五岁,更多雌虫还是冲着这位SS级血统天赋的雄虫而来的。
  这位雄虫还没有雌君,雌侍也仅有两名,更是皇钦点的继承人,凭着他露水情缘就带回家负责的特性……一定是位好雄主。
  要是他们也来这么一夜……嘿嘿……
  可惜的是,也许是被提醒过,沢田纲吉全场都在维持着完美却又带着距离的微笑之中,看似非常温暖的微笑,却使他们看着就脊背发凉,不敢接近。
  结果准备宣布订婚的消息的时候,雌方不见了。前家主的雌君都快疯了,这时现任家主委婉地向他告退,说去找奥南。
  “滚出来。”黑发的青年在阴暗处眼中划过冷光,“敢用同样的伎俩算计他两次?六道骸。”
  “kufufu……”周围的雾气中响起了男子邪魅的声音,带着真真假假难以分辨的复杂情绪,“上次是利用您算计云雀恭弥那个家伙,很可惜云雀恭弥才是得利的那个……这次要算计的,可就是沢田纲吉本人和奥南•唐维斯亚没错哟……”
  “制造丑闻……是吗?在我和奥南订婚的当天,纲吉和奥南在一张床上被发现了……”赛维诺拉轻笑一声,却像是毫不在意,“这件事和上次的事件,你背后的黑手换了。上次把我牵扯进来怎样都无所谓,这次……特地封锁了我的核能,是威胁我,让我完全不插手对吧?”
  “kufufu……不愧是皇钦点的贵族,”语调冷了下来,带着些憎恶,“得知事后自己没有什么影响,反而会得到受害者的同情,一下就露出本性了。”
  “这次的事情,你和你身后的黑手能得到三个好处,”赛维诺拉无视对方带着杀意的讥讽,笑容依旧不温不火,“其一,是纲吉作为未来皇的信誉下降,你们可能还有后手,能让他从相应的高度摔下来的那种,大概是公开他来自人类世界血统不纯……之类的;其二,是取消了我和奥南的订婚,可能是对唐维斯亚家别有目的的,或者对我别有目的的;其三……”
  赛维诺拉愣了一下,声音有点无奈:“你被骗了,骸。”
  “……你说什么?”
  “能做到前面两条的人,只有那位自称二代皇的雌君,D•斯佩多,”赛维诺拉无辜地说道,“你的目的应该是对皇室和贵族不利……但是,我真正的名字就是赛维诺拉•彭格列。”
  其三,适时公开费迪里格•唐维斯亚的真实身份,逼其与唐维斯亚决裂,重回皇位。
  也就是说六道骸这一系列举动根本动摇不了皇族与贵族分毫。
  黑发青年碧色的眼睛温和无害,却是那位执政没几年就昏迷的暴君,雄虫自保的核能被完全封闭的情况下透过重重浓雾看着掩盖下的六道骸异色的双眼,有些怜悯。
  “谁允许你这么看着我了,赛维诺拉•彭格列!”尖锐的杀气将雾气一扫而空,激怒下的雾根本懒得维持一贯的假象,看似不适合攻击的幻术师露出了身为一只雌虫一样都不缺少的尖牙,利爪,翅翼,核能与杀气暴涨。
  向毫无反抗的雄虫孤注一掷地进攻。
  只要杀了这个雄虫,所有的都迎刃而解!
  另一边,沢田纲吉面无表情地躲过向自己扑来的奥南,只觉得额头上的青筋一跳一跳的。
  他还真没想到自己居然是清醒的,也许是上次中招产生了药物抗性?
  可是他上次——
  面无表情地把奥南双手反剪,按在书桌上,雌虫已经湿润的裤子就这么出现在眼前,令他嘴角一抽。
  “记得奥南其实喜欢维多家的长子……”一手按住浑身发软的雌虫,一边翻出手机,“叫人绑过来好了。”
  “……”如此不按常理出牌的沢田纲吉令人意外,房间里的第三个人也因此暴露了气息。
  感受到雌虫的气息,沢田纲吉回头,却并没有看到任何身影。
  “出来吧,”什么表情都不想有的他脸上带上了无奈甚至纵容一闪而过,快到连他自己都没发觉,“躲躲藏藏的像什么样子。”
  “Nufufu……没想到人类世界来的小鬼也有这番胆量,敢教训长辈起来了。”雾气凝聚成实体,D•斯佩多比六道骸更大胆地直接显现出身形来,一身复古军装的雌虫笑容中毫不掩饰着嘲讽与诡异,“我可是你雄父的同伴。”
  “嗯?我听说雄父当时被迫离开虫星的时候,没有带你啊,”沢田纲吉无辜地笑了,“既然是同伴那为什么你不在他身边呢?”
  因为我看上了他弟弟!而他弟必须留下!斯佩多咬牙切齿,确实就跟被被抛弃了一样!但被抛下的不是他阿诺德吗?!
  “Nufufu……”然而他很快冷静了下来,冷眼看着沢田纲吉相当迅速地将奥南用核能聚集成的绳子绑起来,任由对方在一边无力地扭动,觉得对方实在不该是这种性格,然而接下来的说辞也想好了,“不帮他吗?要知道,一定时间内不找个雄虫,他就会死哟……况且,你自己也很想发泄吧。”
  毫无感觉的沢田纲吉:“……不好意思,我现在完全没有拥抱不喜欢的雌虫的想法。”
  “Nufufufu……狱寺隼人,云雀恭弥……他们就是你喜欢的?”讽刺的神色加深,年长的雌虫毫不留情地道出真相,“不过一个露水情缘,一个是你的踏板罢了。”
  “……换句话说吧,”露出有些怜悯的神情,沢田纲吉说道,“我不会对不喜欢我的雌虫下手。”
  这句话说得跟当时云雀恭弥暗恋他已久一样冠冕堂皇,然而斯佩多现今无法反驳对方,毕竟云雀恭弥都是对方的雌侍并住在一起了。
  但是沢田纲吉看斯佩多的眼神,却如同看着猎物。
  “Nufufufu……说白了不过是那家伙和人类的杂种,也想染指他的位置。”讥笑的声音在沢田纲吉棕眸中没有泛起任何波澜。
  “我记得我在人类那边的父亲叫沢田昌,”沢田纲吉很平静地问他,“据说我雄父的化名是沢田家康……我有一个老师也是男性……那么,您认为我的人类母亲在哪里?”
  对面一时语塞。
  “不可能……”他喃喃了一句,“我记得当时的蛋被我摔碎了……”
  沢田纲吉的脸色这时才沉了下来。
  这时有人敲门,见无人应答便破门而入:“家主……纲吉大人?”
  这是那个得到人类男性伴侣的雌虫,一推门进来发现人不对,急忙改口。
  “Nufufu我听见了什么?家、主?!”带着厉色的声音响起,精神力直接向雌虫轰过去!
  “因,因为,是家主发来的短信要我把维多家的雄虫长子绑过来……”雌虫声音越来越小,“哥哥暗恋他很久了……”
  “塔克,把维多家的继承人跟丢隔壁房间去,告诉他详情,”而记得是个双箭头的“沢田纲吉”此时发出的,竟是赛维诺拉的声音,“我自愿解除与奥南的婚约,出了事情我担着。”
  “是,家主。”塔克微微躬身,看也没看斯佩多一眼,抱起兄长的时候,对方手上核能的束缚自动解除,他赶紧离开了房间。
  “赛维诺拉•彭格列!”斯佩多从牙缝里挤出了声音,似乎从地狱中传来。
  “笨蛋冬菇,”而赛维诺拉扯下了假发,一面慢慢取下美瞳,口气有点无奈,“同一种药物对同一只虫族使用,怎么可能起效两次啊……”
  年少轻狂的时候他被别的雌虫灌了药,目的是得到他。当时他随手烧掉对方准备自己撑过药效,这家伙就这么冲了出来,抱住自己,之后拿走了多余的药物。
  明明面对的就是即将订下婚约的雌虫,他要救对方根本不会造成任何损失,他却对面前的罪魁祸首说,我不会碰我不喜欢的,也不喜欢我的雌虫。
  当时斯佩多理解成沢田纲吉在他面前秀,非常生气,而看到露出本来面目的雄虫,不自觉就想到了刚才的话。
  ——简直就像,表白一样。
  “赛维诺拉……你——”
  “我只碰过两只雌虫,戴蒙,”赛维诺拉看着对方,向他伸出手,“一只早就死了,而另一只就在这里,还在这花式阻止我本来我就想推掉的订婚。”
  理性,信念,在这一刻毫无意义,冰冻身体等了四百年自称对方雌君雌虫,终于握住了自己雄主的手。
  另一边,战斗刚刚落下尾声。
  “kufufu……核能确实被封印了,你根本就没用过核能……那为什么——”六道骸仰面倒在地上,眼中的斗气与杀意全部不复存在。
  这是一场战斗,而他是败者。
  随着战斗激烈进行,沢田纲吉的黑色偏长的假发早就被扯掉,落在一边,此时此刻,胜利者有些艰难地取掉其他的伪装工具,闻言笑着看向了他的战利品——
  “封印核能确实会使雄虫失去战斗力,毕竟我们有没有你们的翅翼与尖刺,”恢复棕发棕眼原本外貌的青年说出了理所当然的事情,“因此,要真换Siv来,他根本不会中招,但是,仅仅封印核能就想让一个杀手出身的人类失去战斗力,是远远不够的啊。”
  早上
  “比起去找对方,不如让骸来找我。”沢田纲吉满嘴的早饭一面含糊不清地说,“以不变应万变。”
  “不行!这太危险了!十代目!”狱寺拍案而起,表情焦急,“您根本不知道六道骸那个家伙有什么计划!”
  云雀恭弥也表示不赞同。
  雌虫就是如此,明知道自己雄主的实力,也下意识将对方当做需要保护的存在。那么——不是雄主的其他雄虫就行了。
  “那么,交换身份吧,”赛维诺拉说,“今天一天,我代纲吉去上学,一直到六道骸他们搞事结束。”
  中午
  “……上节课的机甲考核还是满分,大人成长在人类世界,没想到对机甲那么了解。”雌虫同学恭维着,狱寺隼人想到沢田纲吉上次机甲考核那惨不忍睹的成绩,不禁为露馅的赛维诺拉有点担忧。
  还有,他的十代目下次还是考得惨不忍睹的话要怎么办?
  而赛维诺拉只是顿了一下:“不是让着我的吧。”转移了话题的重心。
  破绽了之后坦然面对才对,心虚就是最大的破绽。
  六道骸有可能针对沢田纲吉布下的局可以坑到沢田纲吉,却坑不到他;反之,能坑到他的,坑不到沢田纲吉。
  半夜
  “所以,你看上六道骸了?”赛维诺拉问。
  “是的,骸的翅膀很漂亮……”沢田纲吉有些不好意思地别开脸,“战斗导致肾上腺素上升导致那什么……”
  “总之是啪了吧。”赛维诺拉干脆利落下结论,“那就回自己家等着世界大战。”
  “这一点Siv你也不是一样?!”沢田纲吉抗议,“为什么我就这么惨?”
  “Nufufu……”整个人几乎挂在赛维诺拉身上的戴蒙下巴搁在费迪里格肩上,笑容不怀好意,“因为Siv只、有、我、一、个。”
  “QQQQQAQQQQQ!”
—tbc—

话说回来你俩的演技都不咋地啊?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