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烨

社畜,半退

先说些无关的话。
我是dnf六七年的老玩家了,然后刚开始看全职里面的职业设定各种别扭。
感谢高中时一同学连续一个月根本停不下来的安利,让我没有弃坑。
如今dnf公会群里有两个人看全职动漫去了。
一个是我基友,妥妥的全职黑不管她,为啥她要黑……因为她玩了八年战斗法师。
还有一个,大概就是氪金相当猛,玩了一个月就可以碾压我这种不充钱党的直男癌。
他很喜欢那种热血的感觉,觉得找到了代入感。
我觉得他不配。
由于看了原著,我就随口一句差不多高三的动力吧。
他一脸懵逼地问高三都死了一半了大学才能好好玩游戏。
mdzz
我所用以作为高三支撑的,是信念,是放在任何地方都有用的东西。
是摔落悬崖堕入泥潭也能一飞冲天的气势与执着。
是即使千夫所指也毫无迷茫地追寻自己想要的东西的那种精神。
不是好好打游戏。
总之高三我没有思考人生的意义这种东西完全是看全职看多了xxx
。。。
很好这群傻逼终于把话题从全职好燃扯到全职得原型是dnf再扯到蝴蝶蓝有没有沉迷战法最后扯到了安图恩团队模式。
我不用心塞了真好→_→

下面扯正题。
本来大学是想写全职同人的,毕竟我也是玩游戏的人(不)
可惜在我是叶all的情况下,有一个all叶的室友(上铺)
#天天都在忍耐与室友撕逼#&
我是站主角攻的,看叶修感觉也不受,于是就站了叶all,没想太多。
结果室友说全联盟都是她男神的后攻都是她男神的男人都要宠着她男神。她看不得她男神受一点点委屈。甚至在她心中全联盟的妹子都是腐女。
……excuse me?
不太懂。
我觉得,叶修从身体素质,精神强度,以及自尊心攻击性来说,都不需要。
我站叶all,我站叶修总攻。

不站任何人总受。

评论(21)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