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烨

社畜,半退

[弹丸系列]跟踪跟踪跟踪与被跟踪

*dnf五一活动本的时候冒出来的脑洞
*看上面那条就知道没吃药
*然而跟活动本没关系
*v3全员存活世界观,时间为v3结束之后,全员在日向那里恢复
*带有cp,苗雾老夫老妻向,日狛双箭头向,最王双箭头而不自知向
*全程第一人称瞩目


  王马小吉 side
  尼嘻嘻 ,最原酱这么早上起来是要做什么呢?我们才恢复自由行动而已吧~
  嘛,说道自由行动,肯定在那个叫日向创的绝望残党首领的监视之下吧。绝望残党居然早就被未来机关收买的事情,我这个邪恶的总统早就知道了。
  ……啊咧,最原酱莫不是在……跟踪那个女孩子?
  说不定最原酱跟表面上不一样,是个尾随少女的STK呢~都这个时候了总不会是侦探的委托什么的吧。
  尼嘻嘻,真期待STK的最原酱看到被我跟踪的时候的表情呢~
  最原终一 side
  大家都醒来真的是太好了,就这样跟大家叙旧了一下午,我被赤松桑委托去找不知道什么时候溜掉的王马君。
  跟看守的狛枝先生打了个招呼,他就主动让我出去了。
  如果不说那么多莫名其妙的话就好了,说是绝望残党,自相残杀的“前辈们”,都比预想之中的好相处很多呢。
  咦,那是……雾切小姐?
  如果没记错,封印才能的我是她的粉丝吧?雾切小姐在这种地方做什么呢?
  那是……新希望之峰学院的校长,苗木先生?
  雾切小姐是在……跟踪苗木先生?她要跟踪苗木先生干什么呢?
  难道说……
  还是跟着去看看好了,以前也……处理过这方面的纠纷,应该……能帮上他们……吧?
  雾切响子 side
  休息时间难得放了假,就好好轻松一下也未尝不可。
  ……嗯?苗木君这么早出去?
  这个方向是……日向君他们告诉我们的,绝望残党的据点之一。如果是日向君他们在那里,苗木君的安全自然有保障。
  如果是其他的绝望残党……
  有点担心呢,擅自跟过去看看吧。
  日向创 side
  喂,明明是你主动值夜班看守白银跟保护他们的安全,还说是要体谅超高校级才能的大家,结果半夜放走了一个清早放走了一个?狛枝。
  “呐,日向君!我绝对不能原谅白银小姐的!”结果这人完全无视我的抱怨,“居然cos那个希望的苗木君说这种话!”
  这句话你已经说了三遍了,苗木马上就要到了,不是说好了把白银交给他吗?
  “不,我想清楚了,日向君,”结果这货还迷之燃起来了,“超高校级的希望不能为这点小事所绊住为世界带来希望的脚步,这点小事应该由我们绝望残党效劳……”
  不,那样就等于告诉其他没清理干净的绝望残党,我们跟苗木其实是一伙的事情。
  “日向君……那些连残渣的我都比不上的卑微的存在怎样都无所谓吧?”
  ……行了,给你一个未来机关相关职位的身份,要对她怎样随便你了。
  狛枝终于露出了满意的神情。话说为什么我要连这种愿望都满足他啊?
  “虽然打扰两位的谈话和大家的补眠很不好,但是很遗憾,”广播里出现了七海的声音,“苗木先生已经来了哦。”
  “啊抱歉七海,只有我跟狛枝能接待他了,”我通过监控看到了苗木等在门外了,“你们几个!不要一起挤着往洗手间冲!”
  安排好不要产生挤死人的事情之后,我看见狛枝还等在原地。
  “不去接待你的希望吗?”我问。
  “苗木君是世界的希望,”结果他这么回答,“不是我的希望哦。”
  ……哈?
  见到苗木,我把人引进会客厅,他刚一坐下就迎接了瞬间洗漱完毕的大家的群魔乱舞。
  “出来欢迎降临地狱的天使吧,破坏神暗黑四天王哟!”
  田中你的仓鼠还在睡觉,别拿出来了。
  “唔哇哇哇哇,苗,苗木……已经来了吗?”
  “我的下身已经迫不及待了。”
  “呕呕呕呕……好恶心!”
  你们几个……
  “日向君真辛苦呢。”苗木露出理解的微笑。
  你也是,苗木。
  那么,本来今天早上你要找的他们中缺了两个人的,现在倒是不缺了,我看向几个角落,觉得简直无聊,你们,还不出来吗?
  跟踪苗木的雾切,跟踪雾切的最原,和跟踪最原的王马。
  理智上已经知道这种一目了然的事情的原因了,感情上还是想吐槽一句这什么鬼。
  雾切一脸淡定:“稍微跟踪了你一会儿,没关系吧,苗木君。”
  苗木吐槽无能,嗯了一声。
  王马先发制人:“尼嘻嘻,我看到最原酱想对雾切酱做什么不好的事情,就准备上去阻止了哟~”
  然而看了v3直播的人都没不信他的话。
  “我只是担心雾切小姐而已,我以为她跟苗木先生……有什么事情,”其实你就是以为苗木出轨了吧,民事侦探最原,“话说回来,我是出来找王马君的,结果王马君居然一直跟在我后面……”
  “什么啊,最原酱居然说我是STK吗?”王马瘪瘪嘴,眼泪已经在眼眶中蓄积,“我明明只是关心最原酱——”
  最原站在那里,面色有点复杂。大概是明知道对方在说谎,却还是良心不安的诡异感觉吧。
  最后苗木的轻咳声把他们的废话拉回来。
  “简而言之,我是来看望刚结束自相残杀的大家的,”他看向最原和王马,露出松了口气的表情,大有种看你们这么能折腾我就放心了的样子,“现在看来,完全没有必要。”
  虽然你来后面还跟了个雾切会使我们在其他绝望残党面前离暴露不远,但不可否认 ,超高校级的希望能来,对大家都是一种激励。
  所以终里和二大你们能停下你们拆房子似的战斗吗?
  苗木诚 side
  跟所有刚经历自相残杀的学生们谈完了,大家都恢复得不错呢。
  新学期他们就能成为新希望之峰的新生了,弹丸残党的事情交给日向君真是太好了。
  我们都忘不了那场自相残杀,这带给我们的伤害太过严重,因此这种会给世界带来绝望的游戏没必要存在了。为什么有的人就一定要看别人自相残杀呢?
  世界需要希望与绝望斗争,但绝对不要再有人经历这种形式的斗争了。
  学生们的除了情绪有些低落以外,人格情况恢复良好,这真是个好消息。
  回去的时候,日向君收到了其他绝望残党的质问,问他为什么要放任我们在基地内行走。
  于是他在基地外随便对着天空开了两枪就让我们走了。
  下次再见的时候,愿你们以绝望为桨,向希望远航。
—FIN—

评论(4)

热度(20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